少女時代太妍泰妍Taeyeon|I仿妝

久違的淡妝來囉~!是說怎麼會這麼大膽想要仿妝精靈系女神太妍呢?!

偷偷說肖想仿這個MV妝很久了,最近染了淺髮色玩了一下三管電棒,突然又想到這個妝容

決定大膽的挑戰一下XD 而且很久沒有小清新妝容了,最近有點太重口味要轉換一下,很怕大家都嚇跑這樣 噗XD

 

很久沒有從眉毛開始了XD 因為這個妝容真的很清淡,然後配合髮色,必須要刷個淺色自然眉

再害羞的給大家看一下亂七八糟的素眉(認真考慮應該要去紋眉之類)

用淺色眉粉刷出一個平眉之後,再用眉筆把眉尾跟眉頭稍微加強一下就好

不要太刻意的眉型,是說我看照片才發現我竟然忘記一個重要的步驟!!

染眉膏!!可惡 現在越看黑色眉毛越不開勳=3=

平常每天眉筆畫完都會刷的,偏偏妝文這篇竟然漏了!!

這就像是平常都會穿安全褲出門,結果某天生理期穿短裙出門,一個大風吹突兀的翅膀曝了光一樣的窘XD

我這樣說完會不會以後我生理期大家都用異樣眼光看我XDDD 但我覺得沒有比這譬喻更精妙了

黑色眉毛沒刷染眉膏就是這麼突兀的讓人不爽,寫到這我有種想重來的衝動

但礙於我累積太多東西沒發,大家還是先忍著看一下吧XD

少女時代太妍泰妍Taeyeon|I仿妝

又是我的最愛PINK色~出現無敵多次的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色號PK005(打到都會背了XD)

就像有些人點歌點到都會背主題曲的號碼,真心覺得超強耶,抱歉又離題了XDD

刷滿眼摺範圍內,內雙女孩刷的範圍以睜眼還能看到一咪咪為主(一咪咪是多少?大約0.3~0.5吧總之就是不會被眼褶吃掉)

少女時代太妍泰妍Taeyeon|I仿妝

再來又要出場上次介紹過這盤我的新歡眼影盤~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

上次用它畫過一個濃妝>小丑女仿妝第二彈!ICON by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眼影盤

這次要證明它是濃淡皆相宜的優質眼影,顏色飽和顯色不飛粉,打亮跟陰影色都很優秀

小丑女仿妝|harley quinn suicide squad

使用的是紅色那格,刷在眼褶的一半就好,貼心的各角度來一張給大家看個清楚~

少女時代太妍泰妍Taeyeon|I仿妝

再來用黑色眼線液筆畫出我最拿手的流暢眼線XD 

眼線液筆也是絕色紐約的喔~當時在門市試用超級好畫!乾了之後不太容易搓掉,馬上打包

它有兩款,一種是三叉型筆頭畫內眼線的,一種是一般型筆頭,我買的是一般的

我很喜歡它的飽和濃郁,眼線就是要黑阿,出水量很均勻,筆頭也很好畫

我個人使用的情況不太暈,一整天眼線都還好好的

下眼影的部分呢~眼尾到眼中我用古銅金,眼頭到眼中用粉色畫臥蠶,影片都有喔~!(是同一盤眼影)

少女時代太妍泰妍Taeyeon|I仿妝

接著就是刷上無敵纖長的睫毛膏,話說這支睫毛膏我推薦很多次了,大家都會問我是不是戴假睫毛 是真的!

它可以刷出超級無敵纖長~哪裡買?>這邊:愛麗玩美小舖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

話說~會不會想問我眼珠顏色是怎麼回事~來看這篇>彩隱| RICHBABY彩色隱形眼鏡 深邃眼眸電力加倍

這是日系最自然款  RICHBABY彩色隱形眼鏡_純粹 

外圈沒有放大,只有中央一圈銀色光環,就是自然提亮眼神,因為太妍妝要比較有靈魂的眼神所以不戴放大款

(雖說我一直被外拍攝影師嫌棄找不到靈魂很久了,但堅強的我會繼續努力找回XD)

完妝~!唇彩是ETUDE HOUSE 可愛的她 勾吻ME唇膏 色號是#PK001

這支唇膏也蠻推薦的,很顯色持久度也不錯

少女時代太妍泰妍Taeyeon|I仿妝

MV中有出現辮子頭,所以也綁一下XD

DSC0788少女時代太妍泰妍Taeyeon|I仿妝0_副本_副本

然後頭髮太紫了,所以我調了濾鏡把頭髮顏色變比較亞麻色,配合三管電棒燙劉海

其實我只有夾瀏海跟前面幾撮,其他都是綁了辮子之後放下自然形成的

因為很怕電棒高溫會把我的髮色燙不見,所以剛染完髮又想弄捲的女孩們不妨試試看這個方法

綁辮子睡一晚就可以有自然捲度了

少女時代太妍泰妍Taeyeon|I仿妝

少女時代太妍泰妍Taeyeon|I仿妝

最後這張有看得出來我在模仿嗎XDDDD 本來想放對比照但覺得自己實在太蠢了

想知道的人自己估狗吧~但我先手刀落跑 哈哈哈

少女時代太妍泰妍Taeyeon|I仿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韓星仿妝單元我們下回見~大家還想看哪位韓星的仿妝可以來FB跟我說唷^O^

愛麗森的FB點這幫我按個讚吧拜偷XD

愛麗森的IG點這發摟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