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Hyuna Roll Deep韓星仿妝

安妞~久違的韓星仿妝單元來囉~!今天要仿的是我心中KPOP女神(我又要慎重跟粉絲道歉惹XD)

泫雅的煙燻妝真的很美,每次看到MV跟雜誌都會忍不住手癢想畫畫看,

這次被燒到的是首圖,應該是MV_Roll Deep只有出現一下下的辮子造型那個妝容

從網路找來這張參考照看起來沒有明顯的眼線線條,是眼影堆疊出來的深邃效果

然後我就自由發揮囉~XDDD

影片版看這邊~
 

圖文版開始~

首先眉毛呢~泫雅的眉毛跟一般韓風粗眉不太一樣,她是比較細然後眉峰有點角度,不是完全平眉

我用了眉筆+眉粉+染眉膏畫出來這樣~(順便對照原本的不佳的眉毛XD)

泫雅Hyuna Roll Deep韓星仿妝

然後呢~眼影的部分,我先用紅色的眼線膠筆畫粗眼線,用筆刷暈開後,再疊上桃粉色的眼影

這個閃亮粉紅眼影很美吧~已經搶先在我的小舖上架囉~點這來買

它是我精選的四色眼影盤,之後會再發一篇詳細介紹,因為剛好這次仿妝單元有用到,

我怕有人等不及想手滑了,先開賣場給心急的孩子,哈哈

泫雅Hyuna Roll Deep韓星仿妝

下眼尾1/3用紫色的來畫,慢慢往前越細

泫雅Hyuna Roll Deep韓星仿妝

接著用的是innisfree的自然系礦物珠光眼影9號(偏紅的咖啡色),像畫眼線一樣刷在眼褶範圍內,

還有下眼影,特別加強眼尾的部分

泫雅Hyuna Roll Deep韓星仿妝

接著重頭戲來了~!眼線這次的畫法不勾眼尾了,沿著睫毛根部細細的畫上下眼線,精細的框好

泫雅仿妝

最後下眼尾的地方再補上一些紫色,然後刷上爆炸濃密纖長睫毛膏就好囉~!

(話說睫毛膏真的很厲害!我好多好物想趕快跟大家分享,希望可以速速完成精美圖文上架阿)

泫雅Hyuna Roll Deep韓星仿妝

最後來看一下愛麗森有點蠢的仿妝照XDDD 抱歉我盡力了啦~~~

泫雅Hyuna Roll Deep韓星仿妝

最後氣勢的旁分髮來一張~

泫雅Hyuna Roll Deep韓星仿妝

以上就是今天的韓星仿妝單元囉~偶爾化濃妝也很適合出去玩跟拍照,最搶眼就是妳惹!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點我按讚喔

大家想看哪位韓星仿妝也歡迎留言給我,使命必達~!哈哈哈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