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不知不覺,部落格累積600多個日子了,本以為三分鐘熱度的我大概三天就會荒廢

結果好像找到精神依靠般,努力到了現在,感謝每一個來訪的朋友,每一個讚跟留言對我來說都是這麼不可思議XD

謝謝你們讓我有動力寫到現在,即使我這麼久才發一次文(超級心虛ing...)

2016對我本人來說是個特別的開始,生活中有了很多轉變,讓我更想好好經營這個得來不易的小天地,

因為我是一隻不能沒有目標的衝動獅子,也常常亂撞錯過了些什麼還渾然不知,

因為這個部落格讓我學會勇氣和嘗試,以及不害怕別人的眼光,原來做自己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而現在,我想好好跟大家分享關於這個故落格的誕生...

 

女人,誰都無法定義妳,但妳可以主張自己的一萬種樣貌。從對打扮這件事有意識起,我就是這麼想的。

每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小女孩,

我心中的小女孩是這樣的

有時夢幻,

偶爾會突發奇想複製漫畫人物的誇張眼線、穿上蕾絲澎裙

有時搞怪,

偶爾會戴上鮮豔色假髮或把指甲塗得五彩繽紛

有時耍酷,

偶爾會畫上濃黑煙燻眼妝、套上皮衣或戴上鉚釘配件

有時甜美,

偶爾會學學日韓清純系的裝扮,加上水汪汪的臥蠶妝

有時性感,

偶爾會精心畫上電眼妝,超短迷你裙跟短褲是必備

有時可愛,

偶爾會戴上毛絨絨的貓耳毛帽,問你萌不萌?

就這樣,小女孩的喜好越來越多,這些偶爾累積成一種風格

因為嘗試每一種新LOOK都會感到腎上腺素激升

因為這些偶爾總是會變成曾經,必須找個時空膠囊來保存,

於是,Allison的變身教室就這樣誕生,

我不是大師,只是心中的小女孩不甘寂寞,希望分享給更多的女孩們。

 

我是Allison,我愛玩美並樂在其中,

每天一點點不同,造就與眾不同,

準備好跟我一起玩美了嗎?

 

Allison變身教室即將推出三個系列

KPOP韓星仿妝:會分享一些韓星的妝容畫法,如果有想學哪個女星也可以告訴我喔~除了歐巴我是仿不來的XD

PARTY主題妝:這是個比較瘋狂一點的over非日常妝,有特殊場合或不介意欣賞一下我的創意可以看看 哈哈

LOOKBOOK玩穿搭:這個應該排程會後面一點,畢竟要一個人自拍穿搭是比較克難一點的XD

敬請期待囉~^O^

歡迎點這裡到我的FB按讚,就可以即時同步我的最新文章跟影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麗森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全站熱搜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