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哈囉~!今天要首次跟大家分享"指甲油"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有玩這個東東了

因為本人指甲無敵小片(看我手多小就知道了XD)

每次畫指彩都像是挑戰在很小的框框裡畫畫那種感覺,一朵花或一個愛心就結束了 噗XD

而且我有掉漆必補不然會坐立難安的強迫症然後又很粗心的不知為何很容易被我弄掉

那麼多藉口那為何又要玩?哈哈 因為發現指甲油真的是不能沒有它阿

畫了美美的妝,電棒捲好了髮型,穿搭也華麗登場,結果指甲素顏怎麼可以?!!

好啦~我承認我偶爾會偷懶因為太怕在外面掉漆,但是新的一年我決定要認真這個小細節

因為看到繽紛的指尖真的會心情好好啊~(有夠膚淺的新年計畫XD)

今天要分享的指甲油有兩種風格(一如雙面性格的我)

1. 韓國 MEMEBOX PONY 私藏指甲油 亮片系列/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當然又是因為我的女神Pony而入選的XD 而且指甲小片的人蠻適合這種五顏六色的飽和色系

還有懶惰跟手不巧的女孩,不需要再多餘的貼鑽或畫畫:p 

還有跟我一樣不花俏搞怪就會渾身不對勁的女孩 噗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2.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 指甲油

選了溫柔甜美的粉色系,一個是純色另個是帶有彩色亮片的,甜美中不失活潑(自己講XD)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油

第一個STYLE搖滾甜心~深藍跟橘紅強烈對比色,相當搶眼(而且跟我的紅毛帽好搭喔)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使用色:深藍#.17 Summer Night X 橘紅#.10 Tropical Sunset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跟我一樣不擅長指彩的人可以用這種小道具~3D光療蕾絲貼紙雙色蕾絲/法式指甲貼/美甲貼紙

法式指甲貼/美甲貼紙

美甲貼紙有(圓形)/圓弧/直線/波浪/W弧等等,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來玩看看

就是貼在指甲上(遮住等等另一個顏色的區塊)然後大膽的畫上等乾後直接撕掉,再把撕掉的範圍上另一個顏色就好了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強烈對比色,俏皮有個性,搭配彩妝跟毛帽就會很有型~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第2個STYLE 繽紛樂園~是的,就是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因為有種?味 XD),

每個指甲都不同色的彩色指甲,我覺得搭配好的話其實也蠻俏皮的嘛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使用色: #.16 Bikini Festival #.12 Beach Bail #.15 Love Vacance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有種小怪獸的俏皮感,但男生跟長輩可能不會喜歡XD 那我們用兩招來化解好了~

對男人的說的話:寶貝~想被我撲倒嗎XD (男人:妳先把亂七八糟的指甲油卸掉再說)

對長輩說的話:媽~!我手指被門夾到了(藍黑色系適用) 我心情不好所以亂畫 要不我們牽手去逛百貨散心吧XD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第3種STYLE~草莓跳跳糖(會好吃嗎XD) 前面兩個可能對有些人來說太重口味了,那我們現在來換個溫和點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 指甲油CI006(曖昧)CI020(雜耍)

溫柔珊瑚粉色搭配帶有彩色亮片的芭比粉,就是一個清純少女穿著招搖的鮮豔色迷你裙的概念(我覺得我的比喻都蠻精妙的XD)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油

跳個題外話~下面這張眼線畫得不錯吧?是用沾取式的眼線膠畫的,有人想學嗎??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油

好der~小淘氣少女風完成後,跳下一個大反差!~成熟系 (Allison的變身教室宗旨就是要百變阿)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17 Summer Night

深藍色搭配3D光療蕾絲貼紙雙色蕾絲,穿上黑色蕾絲洋裝X波浪大旁分,今晚請叫我姊姊 噗XD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另一隻手示範的是一樣這個深藍,搭配韓國 MEMEBOX PONY 私藏指甲油 亮片系列#.02 Meteor Shower

更華麗的感覺~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韓國 MEMEBOX PONY 熱帶夢幻指甲油

以上就是超不專業的指甲彩分享~我知道很多女孩兒都超達人級的,深深鞠躬XD

所以我這篇只是要分享一種風格,然後鼓勵跟我一樣初級幼幼班的女孩兒,我們一起來玩指尖遊戲吧

是否會太心虛的ENDING...噗哈哈 最後!當然沒忘了影片!

 

看在我發文如此認真的份上,給我個讚吧,不定期會在FB分享有的沒的XD 然後當然也歡迎大家來提問囉

由於龜毛的我發一篇文都要花很多時間,所以久久才更新一篇,還請大家等等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