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03BEB8-A11E-47E7-820A-E9FDDCC25F12-20201028-094155.JPG

還記得多年前一個銀行廣告,以「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為概念,
打造一張以女性為主軸的「玫瑰卡」。
當時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女生常常與玫瑰相比擬,愛花的女孩中喜歡玫瑰的也不少,
今天愛麗森要來開箱的保養主題,就是讓我們一起體驗「被玫瑰擁抱的生活!」
認真「保養」的女人最美麗,讓我們一起停留在那綻放的青春吧!
 

大家有聽過「有機保養」嗎?今天要介紹的芙樂思(Fleurance Nature) ,
是100%原裝進口來自於法國的天然植萃保養品牌,
獲得歐盟ECOCERT嚴謹認證喔!ECOCERT是什麼呢?
ECOCERT是有機認證的權威機構,檢驗標準相當嚴格,於全世界有88個據點,遍及5大洲。
認證的標準像是:總成分至少95%為天然成分、總植物成分中95%以上為有機成分、
總成分中最少10%來自有機耕種等,種種嚴苛條件之下,
芙樂思(Fleurance Nature)全保養品都獲得認證,才可以大聲說是天然保養品牌喔!
因為現在太多保養品打著天然、植萃為主的名號,卻不一定拿得出認證,
所以大家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這種有公信力的權威機構才讓人放心。
 

受到認證的天然保養品有什麼好處呢?現代人生活受到環境因子的影響太大了,
不管是吃的、用的,都是越接近天然的、越純粹的,不過度加工才不會帶來負擔。
芙樂思(Fleurance Nature)品牌始於1972年,當時就是一位農業專家Mr. Michel Descamps先生
於法國西南部的著名長壽村-「芙樂思小鎮」創立,二次大戰後,
大量殺蟲劑、化學肥料、激素、抗生素與各式各樣的化學添加劑,
雖帶來豐收的作物,卻讓牛羊開始生病,他明白到健康與食物、飲用水、生活的大地都有著密切的牽連,
所以開始致力於有機農業的推廣,成為當時法國有機的先驅者,也誕生了芙樂思(Fleurance Nature)這個法國天然植萃品牌。

我們每天擦在臉上的保養品更是重要,畢竟是直接接觸皮膚,
芙樂思(Fleurance Nature)所有商品不添加矽靈、化學香料、色素、石化成份等16項成份。
並且所有保養品不做任何動物相關的測試,產品包裝也是致力於環保訴求,不過度包裝,
是對環境友善的優質品牌,而且台灣買得到!愛麗森也是這次有機會接觸到,
才知道原來台灣也買得到法國原裝進口的天然認證保養品,文末會附上台灣官網連結給大家參考。
提醒大家,現在網路詐騙很多,最好是從官方的通路購買,商品才有保障喔!
 
 
芙樂思(Fleurance Nature)品牌的商品眾多,我們今天分享的系列是大馬士革玫瑰系列,
玫瑰科的品種多達100多種,但是能用在保養的領域其實不多,大馬士革就是其中珍貴的一種。
玫瑰花富含多種維生素,具有保濕、鎖水、滋潤的作用,
據說古埃及艷后、中國唐朝楊貴妃都愛用玫瑰花浴來保養,
千年以來古今中外都深深著迷的玫瑰花保養之道。
你腦海中是否浮現宮廷劇裡常常有貴妃在玫瑰花瓣中沐浴的畫面呢?
小時候我也常常幻想,哇,玫瑰花瓣好浪漫啊,
長大才認清玫瑰花浴是一件蠻奢侈又費時費工的事,哈哈!
但是呢!我們身為現代認真保養的女人們,也是有在進步的!
我們不必再大費周章的收集花瓣,
「玫瑰花水」直接幫我們濃縮千朵玫瑰精華於一瓶。
就是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芙樂思(Fleurance Nature) 玫瑰明亮純露
 
 
大家有聽過「純露」嗎?或是「花水」。
就是花朵經過蒸餾之後,上層獲得精油,下層獲得花水。
每次蒸餾,芙樂思只取首次高濃度的花水,高品質、高濃度、不稀釋。
清晨摘取摩洛哥有機花園的千朵玫瑰萃取而成,
不是一般的化妝水,當然價格不能與一般開架的化妝水相提並論,
畢竟這麼高昂的成本,價格自然不可能低廉,
但其實這瓶的價錢跟專櫃化妝水差不多,也算合理。
一起來感受一下被千朵玫瑰擁抱的幸福吧!
咻咻~噴一下,瞬間湧出滿滿玫瑰花香,
這個一噴真的是跟市面上所謂玫瑰花香的產品有很大不同欸!
它是真正的那種植物味道,不是人工的香精味,
跟我買來的玫瑰味道一模一樣!因為我這次為了這個法國天然植萃保養品牌,
想說要營造美美的視覺呈現,讓大家賞心悅目,
特別跑去買了粉色玫瑰來一起入鏡,
然後如果你聞過新鮮玫瑰花的味道,你就會明白我說的,
那種真實的植物散發的味道,花香之後會有一陣特有的草味?
抱歉我不太會形容,總之不會是太濃郁的花香,尾韻是很清淡的。
 
 
我記得念書時有一位貴婦朋友,對,她在學生時期就是貴婦,
她每次走進教室就非常非常的香!常常有人問她用什麼香水,
她都說她不用香水,只用精油。然後有次夏天我們約好一起吃飯,
因為戶外很熱流了一身汗,室內冷氣又很強,皮膚變很乾,
她忽然拿出一瓶東西開始噴,問我要不要試試,
我以為就是一般保濕噴霧,但是很神奇的,
不只很清爽,也不黏,粗糙的感覺也變比較潤澤,
我好奇想說什麼牌子的保濕噴霧這麼厲害,
一問之下才知道「純露」這個東西,當時對學生的我來說是很奢華的保養。
但是年過30後,我要真心推薦好東西給你們,
純露不是化妝水,是來自千朵玫瑰的精華啊!
然後我要再次提醒大家,坊間也有很多自稱是玫瑰花水或純露,
但是大家要認清品牌、產地、是否有相關認證喔!
 
 
這瓶玫瑰明亮純露如何使用呢?你可以隨身攜帶也可以放在辦公室,
因為它的包裝不是玻璃不怕打破,我外出也把它放在包包很好攜帶,
覺得乾乾的時候就噴一下,臉跟身體都可以,噴霧很細不會影響妝容喔!
 
 
有時需要外出拍照或錄影,我會帶著它出門,
隨時可以拿出來噴噴,保持潤澤,女人保養最重要就是保濕啊!
 
 
如果是日常保養,可以在洗完臉之後,噴全臉再按壓至吸收。
然後再進行後續的保養就可以了。
 

 
 
主要成分: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天然三色堇、陸地棉萃取、獨家溫和界面活性劑系統
主要效果:溫和清潔、亮白、柔軟、舒敏
適合肌膚類型:所有肌膚,尤其痘痘/油性肌膚
容量:200ml
 
 
使用方式倒在化妝棉上,再擦拭臉部彩妝,這瓶是卸妝、清潔二合一,
擦完之後用清水洗臉就可以了,不用再用洗面乳,很方便!
 
 
而且卸妝力超厲害!我原本還擔心今天化的全妝,
都是平常需要用眼唇專用卸除液才能卸得乾淨的,
像是防水睫毛膏、眼線,都是濕敷一下,輕輕擦就掉了,
更讓我佩服的是連不掉色唇彩都可以卸得這麼乾淨!
通常用這種卸妝力比較強的產品,我都會擔心敏感,
好險這個我用了好多次都沒事,卸妝過程也沒有刺痛或任何不適,
才敢放心跟大家推薦,真的是很好用!
 
 
卸妝洗臉之後,覺得看起來更明亮了!而且不會有緊繃不適感,
因為成份裡特別添加了有機三色堇、有機陸地棉萃取(柔軟肌膚 使用後肌膚柔嫩不乾澀)
無酒精、無皂鹼、無人工香料,零油脂超清爽,無paraben類防腐,
畢竟卸妝是幾乎天天都要使用的,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這種沒有太多添加物的。
然後這瓶特別適合油性肌喔!愛麗森身邊有些一年四季都容易出油的朋友,
常常都問我有沒有比較清爽又可以卸妝很夠力的產品推薦,
來來來~你們趕快來看這篇,不要再問我了,就是它了!
 
 
卸妝洗臉完成之後,我們準備來被玫瑰花深深擁抱轉圈圈啦!
芙樂思(Fleurance Nature)大馬士革玫瑰三效精華
 
 
添加三種玫瑰萃取 : 大馬士革玫瑰、法國玫瑰、玫瑰果
還有珍貴的大馬士革花水,取代一般保養品的蒸餾水喔!
小小一瓶,集結很多珍貴精華的奢華保養。
 

擠出來的質地像是水乳液,輕盈水感,完全不黏膩。
 
 
一抹水感,很水潤吧!
 
 
擠在掌心上
 
 
抹上臉之後也很好推開,很好吸收。
 
 
 
想要柔嫩有彈性的QQ顏,就要認真保養。
 
 
常常有人問我怎麼沒有魚尾紋,
來分享一下擦保養品時的按摩方式,
尤其是眼周,我們現在太常用3C產品,
太過勞累的眼周很容易有皺紋,所以保養更要顧好,
我會用畫圈按摩的方式到眼尾的時候往上拉提,不要馬上放掉喔,
拉提到太陽穴停留3~5秒,重複這個動作2~3次。
 
 
眼周附近如果暗沉就會顯老、沒精神,
想要素顏好氣色的話,可以用這種美容精華加強按摩,
這款大馬士革玫瑰三效精華我覺得超好用欸!
唯一缺點只有太小瓶了啦,太愛用的我覺得很快要用完了,
尤其是我連續早晚用到第三天就明顯有感!
特別嫩白!皮膚摸起來滑嫩,看起來亮白,真的很推薦!
 
 
上妝之後也更服貼,保濕潤澤度很好!
 
 
如果是需要更滋潤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個:大馬士革玫瑰清新保濕乳液
富含3種純淨玫瑰的天然萃取,質地是很滋潤的乳液。
 
 
這款的話就屬於比較滋潤度高的,我覺得中性或偏乾性肌膚會比較適合,
像現在天氣漸漸變涼了,外面風大的時候,我的皮膚很容易乾燥,
就會在三效精華之後再擦上這個乳液,來加強潤澤。
 
 
另外喜歡用皂類潔顏產品的朋友,我想要推薦這個
南法滋養驢奶皂-玫瑰
主要成分:新鮮驢奶、天然來源甘油、天然維他命E
特別的是取用高濃度新鮮驢奶(南法經Ecocert認證之有機牧場驢奶),
而不是用活性較低的冷凍乾燥粉末,相當高品質的洗顏皂,
不只洗臉也可以清潔身體,讓你的全身肌膚都幼咪咪!
 
 
經過一連串被玫瑰擁抱的幸福保養之後,
真的感受到植萃保養品的魅力,
使用起來清爽、保濕、滋潤,
沒有過多的添加,並且來自天然植物萃取,
使用上更安心,也更喜歡素顏的自己了!
果然是認真保養的女人最美麗,我們要一起加油!不向歲月低頭!哈哈!
 
 
Fleurance Nature芙樂思品牌資訊如下:
台灣官網點這邊
FB粉絲團點這邊
IG點這邊
最後給你們看一張最近忍受不了瀏海一直刺眼睛,我自己剪了!
齊瀏海看起來好像更減齡,為了連貫性我還特地穿了同一件洋裝,哈哈!
讓我們一起享受被玫瑰擁抱的幸福保養吧!
 
 
(品牌合作)
 
喜歡愛麗森的分享嗎?歡迎按讚分享此篇文章給需要的朋友,謝謝你的鼓勵讓我繼續分享好物!
 
關於愛麗森
喜歡分享美的事物,各種好物開箱,美妝/美食/旅遊/購物/穿搭
更多我的秘密基地在這邊➡https://allisonyang.soci.vip/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