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

首圖有點驚人,狂派愛麗森2018代表作應該就是這一篇了XDDD

愛麗森仿妝系列中最熱衷的就是這種熱血的英雄電影,沒看過的歡迎到粉絲團參觀

再加上最近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每天都在洗版我的FB跟IG

逼得漫威迷愛麗森熱血沸騰,手癢阿~~~~~(但是我必須自爆我純粹愛看爽片,有不專業的地方還請包涵)

今天不能說是仿妝,而是概念妝,因為我並沒有瘋狂到把綠色油漆倒全身變身浩克這種勇氣XD

概念妝就是我以這些角色的代表顏色去發想設計,自創的眼妝作品集

我選了幾個比較有靈感的人物,沒有選到的遺珠之憾就留著如果這篇好評的話再加碼XD

首先登場的是~Captian Allison

Captioan America 美國隊長

是我最喜歡的人物,因為他的正義感還有領導力,

當然還有Chris Evans斯文長相+精壯身材,這種道理就像男生愛童顏巨乳的意思差不多

(嘖嘖~為什麼要逼我說出這麼膚淺的話呢XDDD)

我們還是來看妝吧~咳咳(假認真貌)

之前分享過The Face Shop的漫威聯名彩妝時就畫過類似的,這次一直在想怎麼突破

後來靈機一動把星星掛到眼角去,感覺也是蠻有趣的

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

下圖是為了讓顏色更清楚套了誇張的濾鏡,沒有拿粉筆往臉上塗白啦XDD

其實如果再畫精緻一點,似乎是可以出席party的耶

我自己個人蠻喜歡的一款

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

接著登場的是~蜘蛛網

Spider Man 蜘蛛人

畫蜘蛛網最大的危機在於~如何不會變成羽球拍XDDD

我發現關鍵在於線條的銳利度,尾端尖細的力量控制要很輕

還有就是我的三層眼皮層層障礙,到處都皺摺一直卡來卡去,就畫個意思意思這樣XD

然後這個底色不是眼影喔!是口紅!!是A'PIEU新出的TRUE,直逼指甲油的顯色

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

拿來當著色剛剛好XDDD

奇怪的是~蜘蛛網跟紅色唇膏掛在我臉上好像沒有違和感XD 

可能是因為眼皮很寬廣可以當羽球場吧~

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

下一個是單純色塊的Iron Man鋼鐵人

我想了很久到底要怎樣畫出紅色機器人又不要只是把臉塗紅,於是眉毛也一起下海了~

運用紅、黃、藍(眼線處)色塊呈現鋼鐵的感覺,也許下次可以換金屬光眼影會更適合

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

接下來是我覺得最難表現的~Hulk 浩克

浩克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我覺得自己有一部分跟他蠻像的,

平常看似溫和,但是忍到一個極點就會大爆炸XDDD

除了必要的綠色眼影之外,加上了黑色眼線跟假睫毛以及盡我最大力氣皺眉的增加氣勢

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浩克

接下來是我MISS的好電影要再找時間補看的Black Panther黑豹

由於是概念妝,所以我是以抽象思考,眉毛的尖角是豹的耳朵,黑白流線是他面罩上的線條靈感

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

索性把嘴巴塗黑了~而且我沒有收集到黑色唇膏,所以我是用眼線液塗的!XDDD

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

下一位是顏值我最愛的Chris Hemsworth~Thor 索爾

開頭不是才說最愛美國隊長嗎XDDD 但是Chris的笑容讓人秒融化阿!!

好了好了再離題下去我不知道要打到何時才能結束這長篇~

肚子好餓邊煮晚餐邊發文也是一種才藝吧XD順便再掰惹喂一下~愛麗森的粉絲團都有分享輕食食譜唷

回到正題~雷神索爾讓我想到的就是閃電跟湛藍色,可惜的是白色閃電線條應該要再更細一些

因為用的是眼線筆,如果換成白色眼線液就可以畫更細了

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

全部妝容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有種迷幻感

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

終於來到最後一位~Scarlet Witch 緋紅女巫

為了表現緋紅女巫的神祕跟魔幻感,因為她可以操控幻象跟別人的心智

所以我選擇兩個紅來搭配出比較魔性的漸層感,底色是暗紅,上面疊亮桃紅

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

整體妝容有種女巫的妖豔,緋紅女巫也是我覺得漫威女角中性感的一員

復仇者聯盟概念妝|colourpop無限寶石之戰

意猶未盡嗎~最後奉上精華短片~

如果你有一點同情愛麗森這個瘋子憋在家兩天搞這些,可以許我個小小的讚嗎~

粉絲團點下圖^_^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