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自然妝|宋軼仿妝

哈囉~首圖終於不是綠綠的 哈哈哈 我發現我深色髮真的會變很古典

今天的仿妝是應觀眾要求,之前PO了子瑜的仿妝,沒看過點這>口罩仿妝|TWICE周子瑜仿妝 清新眼妝這樣畫

結果YOUTUBE影片底下竟然有人紛紛留言問我可不可以仿一下"宋軼"

我去估狗圖片之後,本來是想仿她最經典的戲劇造型"偽裝者"裡面的旗袍扮相

可是!在網路下單一件還不錯的旗袍日盼夜盼,最後傳給我"抱歉商品已斷貨請取消訂單"的錯愕訊息

哭............T_T        但是我在留言區答應粉粉的就一定會做到!

那就先來個時裝版吧~

教學都在影片裡了~有問題可以到FB來發問唷

底下就是分享一些照片這樣

主要妝容特色是粗眉以及會笑的眼睛,還有很深的修容XD (因為她是瓜子臉阿為難始我惹)

這個妝容不管男生女生都很受好評耶,是一個好人緣妝無誤

連綠綠的頭髮都變得很仙氣(又再自己講惹XD)

清新自然妝|宋軼仿妝

清新自然妝|宋軼仿妝

清新自然妝|宋軼仿妝

清新自然妝|宋軼仿妝

清新自然妝|宋軼仿妝

清新自然妝|宋軼仿妝

閒聊TIME~

今天這篇會不會太偷懶些XD 哈哈哈哈 

可見我對於清新妝容真的沒太多想法:p 還是比較喜歡特別的主題

希望不會讓你們失望,我盡力惹,不像的話我唱一首911的下輩子好了XDD

最近跟朋友討論到一個話題,關於喜歡跟適合

就好像外型甜美的愛麗森比較適合溫和氣質的裝扮(不要打我XD)

但是愛麗森本人其實是比較喜歡帥氣暗黑龐克搖滾潮女之類的

應該很多人都會有這問題,就是自己本身的型跟喜歡的是兩回事

難道沒有平衡點嗎?我在想也許還是有一個交叉點

之後會朝向這個目標努力,找出一個適合又喜歡的型

就好像酷帥也有很多類型,MIX一點甜美又帶有帥氣感的也是挺不錯嘛~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歡迎點這來我的FB按讚 

IG點這裡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