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有被首圖的氣勢嚇到嗎~~~~~為了這篇真的是花費我超多心血阿

為了要呈現出不同髮帶的風格,搞得快要精神分裂 累始惹~XD

上次有分享過韓國交叉髮帶,頗受好評(自己講欸XD)沒看過來這邊>韓妞速成班~!|韓系髮帶X髮型三招(影音詳解)

後來我又發揮了認真姊的精神,一次收齊各種髮帶,還研究了日韓不同風格的戴法跟大家分享

影音版在這~

 

首先~先來介紹最常見的鐵絲髮帶,就是內裡為鐵絲,一條可以翻折成各式各樣你要當手環也可以

然後這兩款是浮誇姊最愛,我覺得超適合搭比基尼的!!(不要問我那為何不穿比基尼入鏡,時候未到XD)

韓國鐵絲髮帶_仲夏夜之夢(點我進賣場)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相當顯眼,整個就是很熱情的南洋風阿~~~

有發現我的帶法哪裡不一樣嗎??就是把鐵絲髮帶藏在一部分頭髮中,不要整個露出來喔!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下面這個調濾鏡結果嘴巴紅成這樣是吃辣椒了是不是XDDDD

回歸正題~搭配三管電棒夾出來的波浪捲度,整個就很韓有沒有~~~~~~~~~(嘴巴是吃到地獄泡菜了吧 噗)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也可以綁斜邊辮子,然後再綁在頭髮外側,一個戴皇冠的概念

(題外話~最近是不是很流行"不要低頭,皇冠會掉"這句話?看到好多人在用,我想說怕掉可以多夾幾個夾子阿XDD)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再來第二款是一個海軍妞妞唷~!

深藍色比較適合有染髮的女孩,然後我個人覺得夏天就是一定要有海軍風基本款阿XD

韓國鐵絲髮帶_經典海軍風(點我進賣場)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這次的戴法有稍稍進階,主要是蝴蝶結翻折的角度,交叉之後往下彎折讓它有一個立體弧度,會很像一個小帽的概念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再來一款個性風~黑白圖騰,乍看之下很像頭巾吧~顆顆

韓國鐵絲髮帶_黑白狂想曲(點我進賣場)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這很適合想綁頭巾耍耍酷但是綁來綁去手快扭到要暴走的沒耐心妞兒XD

就是簡單從頭髮外側繞到前面交叉,留大大片的尾端,這樣看起來比較氣勢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接下來介紹蝴蝶結髮帶,蝴蝶結本身內裡是鐵絲所以也可以翻折喔!

韓國蝴蝶結髮帶_甜心啦啦隊(點我進賣場)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我自己覺得下面這張超韓的XDD 一樣是三管電棒之後綁馬尾,比較活力有朝氣的港覺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接著要跳痛的換一種很柔美的風格~

這是雪紡材質,印花相當精緻,整個就是很韓劇女主角的FU

韓國蝴蝶結髮帶_戀戀櫻花(點我進賣場)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我設計了兩款髮型來搭配,有一點點小技巧,但也不會太難啦

首先第一種是綁一個斜邊的鬆鬆辮子,再繞到頭頂上塞到髮帶裡就好了(上面影片有教學喔~)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這張再讓我放一下獨照~~因為我覺得好佩服自己喔 自己綁自己拍耶 是不是很像去攝影棚拍沙龍照XDDDD

有沒有人要找愛麗森外接造型師case的~歡迎私訊喔^^(點我到FB)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另外一款呢~看起來更厲害~!!先別緊張說 天啊 這我怎麼可能辦得到?!

來~深呼吸,跟著愛麗森你絕對做得到!看不懂我在寫什麼也可以滑上去看影片,超清楚一步步教

其實就是兩邊各綁了辮子之後,在分別從後面纏繞髮帶這樣而已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接下來是交叉髮帶~

浪漫花花款,不要看它好像很復古,其實很百變耶,可以俏皮可以可愛也可以優雅

韓國交叉髮帶_浪漫花季(點我進賣場)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交叉髮帶的好處就是~如果你真的超級不會編髮,那就直接戴吧~因為它前面有個交叉扭結設計,讓你造型不無聊

或是簡單綁個低的雙馬尾,也會很青春唷~!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最後是蝴蝶結髮箍

有發現我介紹了超多花花系列嗎~因為今天就是花花的大勢阿~!各種風格的花朵兒都要來收藏一下

韓國蝴蝶結髮箍_水墨印花系(點我進賣場)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搭配同色的小碎花洋裝也頗清新是不是~這個雙馬尾有點小玄機,是綁好之後再翻轉

就是常見的手法,挖一個洞塞進去就好了(就像我立志要發這篇就是挖了個超大的洞給自己跳 好累= =)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另一款是很日系風的印花

韓國蝴蝶結髮箍_花漾浮世繪(點我進賣場)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直接戴或是雙馬尾都有種日系的親和感,這種小清新的風格我會建議直髮比較合適

韓國髮帶|髮飾|鐵絲髮帶|髮帶戴法

好了~愛麗森打完這篇已累翻XDDD  

想要買的上面品名都有帶連結,喔對了 頸鍊也有賣喔,之後也會發飾品篇的介紹文

不想滑上去一個個找也可以點這邊到愛麗玩美小舖

更重要的是~!!拜偷幫我按個讚嘛~~~點這裡到愛麗森FB按讚唷

謝謝收看囉~有任何問題來FB私訊唷

(忠實粉絲應該會發現這篇廢話跟笑梗很少..因為天殺的也太累惹吧 歐買尬)

(PS.請別理會我的抱怨 我會繼續努力堅持寫文的XD)

(PS2.這篇是第100篇耶!!!是不是應該想個特別企劃來紀念一下 哈)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