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妝

哈囉~!我回來了,最近很忙很忙又荒廢了好幾天:p

這篇之前有在FB預告給大家猜猜,今天要來公布答案囉~!

就是之前很流行的動物系妝容,你可能聽過犬目/貓目之類的眼妝畫法

那兔子臉是什麼樣的概念呢?就是清純無辜讓人想好好保護的溫柔小兔子(自己說都覺得害羞 噗XD)

讓我們來看看霸氣的獅子王怎麼畫皮變身小白兔吧~

 

這次遮瑕的方式跟以前不一樣,因為兔子的眼睛都紅紅的嘛~

所以就嘗試了之前網路很流行的"口紅遮黑眼圈" 

先用大紅色的口紅點三點在黑眼圈的位置,用指腹輕輕點開,

(原本黑青色轉變成像是被欺負哭紅眼的港覺,被保護欲+1 XD)

但是我覺得這樣太矯情,再繼續用平常的遮瑕薄薄蓋一層上去

然後就會完成自然的遮瑕,微微透出粉紅感

兔子妝

接著眼影來囉~!先用米色打亮眼窩,淺珠光色打底的好處是眼影不容易髒

然後會有透光感,比較乾淨顯色,接著就用粉紅色眼影,加強在眼尾的位置

眼影要畫得美,一定要強調出漸層感,眼尾1/3加深的這種畫法,

適合表現大眼/圓眼/可愛系的妝感

然後這四色眼影盤是愛麗森自組,非常多變百搭的四色

有興趣可以到我的賣場>點這裡

兔子妝

再來是眼線達人最得意的一招,看看各角度都是完美弧線阿

我其實以前一開始也完全不會畫,要畫出這種流暢感就是練習,還有多看愛麗森的影片跟FB按讚XDDD

然後因為今天要表現的是清純眼妝,眼尾就不要飛高高了,適可而止,

桃花眼的精隨就是眼尾細細的微微上揚

兔子妝

要增加可愛感就要放大眼睛,所以下眼線1/3跟上眼線相連,用咖啡色眼膠筆來畫

這樣眼睛就會圓一點,然後亮晶晶臥蠶當然是不可少的,

眼妝最後就是無敵纖長且根根分明的睫毛了

兔子妝

進入到唇妝的階段,今天的主色調是粉橘,跟粉紅色的眼妝搭起來有種俏皮感

要上比較粉嫩的唇彩的時候,記得先把原本唇色遮好,接著我先用蘭芝的橘色唇膏

只畫在唇中央,慢慢往外暈染,接著再使用Jill Stuart 櫻桃漾唇彩02紅潤橙果

但這支其實是個誤會....我那天本來要買的是另一個系列 莓果漾的2號大紅色

結果回家才發現櫃姐拿錯另一個系列給我,一樣是2號但顏色天差地別阿.........

紅唇控當下很崩潰,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再坐車回去換,後來決定算惹

接受命運的安排吧,就這樣人生第一支極淡自然色唇彩入手= =

但它其實真的很滋潤又有果香,如果偏好淡色唇彩的女孩應該會更愛

兔子妝

然後是腮紅~自從用了Jill Stuart腮紅盤我就沒辦法變心了

本來要買九宮格結果我太慢了,限量早就賣光光 哭哭

但這次的海洋限定版更棒棒,有防曬係數耶!!SPF20/PA++

是它們家腮紅第一次出有防曬的,所以九宮格沒買到好像也還好惹

我現在PO這文的時間應該也上市一陣子了,心動的女孩趕快去搶購吧~限量喔

有兩色,另一款是粉紅色調,跟我原本那盤顏色太近了,雖然我很容易被粉紅收服

但那天我有帶冷靜出門,理智的選了橘色調,也很適合夏天 

兔子妝

完妝~首先先看一下一般日常可以出門的樣子

兔子妝

再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詭譎風格XD

兔子妝

兔子妝

有人想知道兔耳朵去哪買的可以到FB問我 (為什麼我總是會有這些奇奇怪怪的道具XD)

最後一種是適合約會的小女人STYLE

兔子妝

謝謝大家收看喔^^~歡迎到我的FB點這裡按讚,就可以隨時發簍我的新文跟影片啦 

話說有沒有人的男友可以接受女友帶兔耳朵出門約會的?? 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