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膚生Cell Fusion C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XD 抱歉最近實在太忙好久沒更新>"<   本來這天我是要拍底妝教學的,

但我發現一件更重要的事!!一定要搶先跟大家分享~~~~~~~~~~~~

想要有完美底妝的關鍵,絕對是保濕無誤!不管你是油肌或乾肌,讓肌膚喝飽水後續妝感才會浮貼持久。

所以呢~今天要先跟大家分享的是妝前保養,最近發現一個非常適合像愛麗森一樣脆弱敏感的女孩兒

極度適用的韓國品牌-秀膚生Cell Fusion C,是醫美診所指定使用,不含人工香料及酒精等等,

是一個溫和照護敏弱肌的專業護膚品牌,我用了一個禮拜,可以大聲的跟大家宣告~

敏弱肌女孩的救星來了~!!!通常換保養品對我來說是很冒險的事,

因為我是一個難搞的敏感膚質之外,皮膚很薄,一點刺激就會馬上過敏泛紅,甚至長出顆粒來,

所以我一直不太敢用酸類或太強效刺激的保養品,但是韓國歐膩的膚質太吸引我,而且官網的品牌理念是

"只要引起一次的皮膚刺激就停止該項產品的生產"   好吧~!這句話打動我惹~!決定給它個機會試試

要分享的是這兩個~【秀膚生】完美舒活平衡露(右)、【秀膚生】完美舒活水感賦活凝乳(左)

秀膚生Cell Fusion C

包裝看起來就很專業的感覺~!(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膚淺的孩子XD) 

秀膚生Cell Fusion C

【秀膚生】完美舒活平衡露 (用我的臉比一下它有多大罐,CP值真的很高XD)

秀膚生Cell Fusion C

所以豪氣的兩滴給大家看看 噗XD

秀膚生Cell Fusion C

質地就是非常的水潤,而且很快就吸收了,然後我超級喜歡它味道很淡,

我很害怕有些品牌的化妝水會有很重的香精味,這款完全不會,

然後擦起來的感覺就是很舒服清爽,我覺得如果你遇到皮膚有狀況的時候,

非常適合用這個來緩和不適的症狀,因為它真的相當溫和~

然後另一個是~【秀膚生】完美舒活水感賦活凝乳

秀膚生Cell Fusion C

敏弱肌到冬季更要加強保濕,最重要的一道就是"鎖水" 所以一定少不了乳裝或霜狀的保養

如果你很不習慣霜狀的產品,那很推薦這瓶~擦起來輕透不黏膩,保濕效果也很好!

秀膚生Cell Fusion C 

推開後給大家看看~虛線下是不是很有水潤光澤感~~~~~~~~~~~~~

秀膚生Cell Fusion C

害羞地給大家看看臉部超近特寫XD 擦完就是有一種自然的透亮感阿~~~~~~~

秀膚生Cell Fusion C

然後擦個防曬+畫眉毛就可以假裝偽素顏下樓吃早餐惹 噗XD

秀膚生Cell Fusion C

再給大家看看我一開始說的~當你前面的保濕打底做好之後,後續上妝就會有輕透亮感了~!

有吧有吧~!下面是防曬後再加BB霜而已,還沒上粉底喔,如果你喜歡這種自然的透亮妝感

請記得前面的保養就是不客氣的大量輕拍上【秀膚生】完美舒活平衡露,吸收後再使用

【秀膚生】完美舒活水感賦活凝乳,點在臉上均勻推開,輕輕按摩吸收後,

就會得到光亮肌,想要保持亮感就使用BB或CC霜上妝就好

秀膚生Cell Fusion C

秀膚生Cell Fusion C

將將~超快速日常保養加底妝,早上這樣男友見到應該也會覺得頗可愛吧 噗哈哈XD(自我感覺良好幻想中)

秀膚生Cell Fusion C

最後讓我再厚臉皮的補上一張完妝照跟秀膚生的親密合照XD

秀膚生Cell Fusion C

因為呢~~~~~~~~~~這是愛麗森最後一次黑髮亮相!留個紀念吧 噗XD

我最近的某天心血來潮衝動下去染了個前衛的髮色,有在看FB的應該都知道了吧

想知道我究竟染了甚麼叛逆髮色就來FB幫我按讚嘛~哈哈哈

話說最近的顏色又自己轉變了,敬請期待下篇以新髮色正式跟大家見面 噗XD

好啦~最後不可以一直走偏,我這篇是真心分享給跟我一樣有敏弱肌跟保濕困擾的女孩兒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那關於底妝,我真的會努力盡快生出來,請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