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ana花娜小姐 漸層腮紅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今天要分享的是極短篇~哈哈 我發現其實台灣女生還蠻愛腮紅的耶

身邊的朋友不愛化妝的,重要時刻即使不畫眼妝也會上點腮紅,

因為快速方便擁有好氣色~!我自己是覺得還有另個好處,就是有修容效果(臉會變小跟立體)

好的腮紅我的選擇有幾個標準:

1. 夠顯色:這絕對超級重要阿~!刷十遍還沒顏色的話我乾脆拿口紅來畫兩個圓圈(大誤不要學XD)

2. 質地上色均勻:最近流行唇頰彩的膏狀腮紅,還有像指甲油包裝的液狀腮紅,

如果不太會使用的新手,很容易變身皮卡丘XD 我會建議彩妝新手還是先用粉狀的腮紅會比較安全

但是粉狀腮紅也有選擇性的,其實跟挑選粉餅差不多,看粒子大小還有刷色的均勻度

3. 持色度:有些腮紅剛畫好沒多久就消失無蹤一直補也不是辦法,通常持色度跟顯色度有關

(難道要叫男友在化妝室外等30分種嗎,好女孩不做這種不貼心舉動的 噗XD

補妝就是要快又精準,下次再教大家 愛麗森的快速版補妝篇 )

4. 攜帶方便:阿上面不是說不要讓人家等嗎,現在又要帶出補妝是怎麼回事?

我是說不要10分鐘就要去補一次,我們不是在上名模生死鬥沒必要這麼心機

但是,女孩維持美麗形象的秘密絕對就是"勤勞" 

櫃姐的妝那麼完美,背後在洗手間補妝幾回妳應該多少碰過吧

所以呢~!不要再偷懶不補妝了啦,至少約會那天補個2次可以吧?(是在問誰啦XD)

那底妝補好後,原本的腮紅隱形了,所以妳說是不是要帶出去補一下才可以~!

5. 腮紅刷+鏡子+腮紅3 IN 1:這好像跟上面4是同一件事情XD 好啦 我上面說的是大小

這邊說的是多功能合一可以吧(硬是要湊到5點,不然你們有想到其他的再幫我補充好了 哈)

直接來看符合以上5點,今天的主角"Miss Hana花娜小姐漸層腮紅 "吧 (色號:#01 粉紅蜜思嘉)

Miss Hana花娜小姐 漸層腮紅

是個適合被壁咚的粉嫩羞怯系少女的戀愛色~!(愛自己腦補小劇場)

上下兩層,下層是腮紅刷,上面有鏡子,我好喜歡這個設計~超貼心的~!

Miss Hana花娜小姐 漸層腮紅

來看看特寫吧~!我的使用方式就是將刷子從上到下按照漸層的方向刷幾次,然後呢~

記得要先在手背上輕輕先彈掉一點點多餘的粉,再刷在微笑肌上,還有喔~!

再沾一次底下最深色的地方,加強在剛剛刷腮紅位置的下緣,這樣就會有漸層感了~!

Miss Hana花娜小姐 漸層腮紅

刷腮紅的位置其實要看你的臉形跟妝感,以我人舉例的話,我的臉較寬,笑肌位置斜上往太陽穴方向

刷可以讓視覺集中,看起來沒那麼寬,然後我今天的妝比較偏日系柔和妝感,所以著重在腮紅的漸層感

跟自然透明感,這個1號色我還蠻喜歡的,粉嫩中有血色感,很像自然的臉紅效果。

全臉妝看起來也是頗明顯,很適合約會阿~~~~~~怦然心動的瞬間~!戀愛頰彩誕生~!(很愛下標XD)

Miss Hana花娜小姐 漸層腮紅

BTW~有人被我的粉X橘眼妝燒到嗎??想看妝文教學的快舉手~~~

Miss Hana花娜小姐 漸層腮紅

以上~今天的極短篇少少圖片+短短影片+長長文字衝版面=充滿誠意的愛麗森真心分享 XD

最近有些女孩兒在FB私訊問我關於化妝的問題,讓我覺得充滿鬥志超開薰der~謝謝你們收看我的文章跟影片

也歡迎大家多來FB按讚+留言(點這裡),我正在積極籌備真正的愛麗森化妝教室,線上課程準備中~~

如果你們有想看的各類型主題都可以告訴我,我會好好蒐集大家的意見再跟你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