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paperplanes  

這篇被我遺忘在電腦裡好久了說~ 本來是想先PO日本遊記再來介紹這雙幫我度過爆炸鐵腿自由行的好朋友

結果我又一堆文章塞車了 希望可以趕快發日本自由行遊記 不然我要忘光光了啦 哈哈XD

總之!如果最近有要出國自由行的朋友們,強烈推薦這個韓國品牌"PAPERPLANES"的運動鞋

為什麼呢?來看看我竟然會衝動買球鞋的原因吧~(通常只有韓國連線會讓我手滑XD)

1. 鮮豔配色每雙都好好看喔!!我一向不喜歡穿球鞋,可是上次看我弟買了這個牌子的全白氣墊鞋,

竟然扭轉我對運動鞋的偏見(對,其實是我弟穿我才知道這個牌子 哈) 鞋身的設計很有流行感。

後來上網看其他彩色鞋款,配色也是一般運動鞋少見的大膽撞色,有帥氣、有可愛、有個性,

即使同一種鞋款,配色不同風格也截然不同!

2. 氣墊款好舒適:現在有些運動鞋為了好看,楦頭都比較窄,如果材質太硬穿起來就會磨腳,

可是我穿這雙不會耶~加上有氣墊踩起來真的好舒服喔!而且我很少看到氣墊運動鞋款做這麼可愛的~

3. 網購超取好方便:我是在網拍買的,文末會附上連結,我記得幾天就到貨了,蠻快速的!

將將!就是這雙~韓國PAPERPLANES多色氣墊男女運動鞋(21色)

總共有21種配色讓你選耶!我在兩色之間猶豫很久,最後選了這個"藍粉",底色是白色,然後鮮黃、粉藍、粉紅的配色

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它有種玩具的討喜感 哈哈XD 而且這個甜美的配色穿著洋裝跟裙裝也比較不突兀

鞋paperplanes 

鞋paperplanes 連後跟都有設計感~

來看看我各種花俏襪子的搭配XD

1.網紗襪

鞋paperplanes 

2. 造型熊貓襪

鞋paperplanes 

3.桃紅點點愛心襪

鞋paperplanes

俏皮休閒LOOK~

paperplanes 

混搭甜美LOOK~ 

 

鞋paperplanes 

最後是我自創的花俏鞋帶~反過來綁,讓蝴蝶結在底下比較可愛耶

鞋paperplanes 

跟大家分享一下被我弟稱為"很有事"的鞋帶綁法~

鞋paperplanes 

鞋paperplanes 

鞋paperplanes 

看不懂我的亂七八糟綁法的話可以問我喔~XD 等雨停又可以穿它出去玩囉~清爽的配色迎接夏天!

差點忘了附連結:SD韓美鞋

還有我的FB(來按個讚吧~^^)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YOUTUBE: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