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EA8C2A-7298-4724-BC88-449D29DBFDCA-20210418-170448.JPEG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我最愛的兩樣美食結合在一起~火鍋+泰式料理!「泰式火鍋」你吃過了沒?這間泰滾Rolling Thai,台北/台中都有分店,愛麗森今天去的是台中崇德店喔,文末會附上菜單跟線上訂位網址給大家參考,一起來去吃美食吧!
攝影小幫手跟我說他最近回家路上都會經過一間外觀看起來很漂亮的火鍋店,台中火鍋店真的超多,一間比一間大,我很好奇到底是哪間會吸引到他的目光。
原來是最近很紅的這間泰滾Rolling Thai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大大的招牌,想不注意到都很難。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有線上訂位很方便,也很熱門要早點訂喔!這天拍攝工作結束我們就火速趕往。一來到眼前我就明白攝影小幫手說的「很漂亮的火鍋店」,我們都喜歡這種燈光美又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可惜今天來的時間沒有大太陽了,不然靠窗位置採光應該會超好的!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最吸睛的就是這片滿滿綠意的佈置搭配燈光,整個很有南洋風味啊!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走吧~來去享用泰式火鍋囉!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一推開門彷彿來到趴踢的感覺,很歡樂的氛圍,有點像時尚夜店風的燈光,搭配滿滿植物造景,都市叢林的感覺很舒適放鬆,好適合跟同事下班來聚餐喔!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這邊有很多包廂式的座位,我們今天坐的是靠牆的小包廂,下圖是從座位看出去的樣子。好喜歡這種獨立的用餐空間,尤其是吃火鍋,可以跟朋友暢快聊天。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今天人太多了,沒辦法拍其他位置給大家看,如果有機會二訪再補充。點餐是用線上點餐,有問題也都可以詢問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喔!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點完餐後無聊的話,你可以先吃蝦餅,每桌都有免費蝦餅,吃完還可以再續,很棒吧!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沾醬的部分有三種:泰式酸辣醬、泰式檸檬醬、泰式酸甜醬。同時照顧到吃辣跟不吃辣的朋友,很貼心。中間的檸檬醬適合搭配海鮮,左右兩邊適合搭配肉類。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我們今天點的是鴛鴦鍋(冬蔭功/綠咖哩),端上來的時候服務人員會交待先不要動喔~先別急著下料,等湯煮滾後,會先來幫忙試湯,看看需不需要調整,太酸或太辣或是不夠味都可以客製化,也太細緻的服務了吧,第一次遇到還有先試湯的耶。然後我跟攝影小幫手試喝都覺得很剛好,不需要調整。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等待火鍋料的時候,可以先來吃這個必點的泰式蝦餅~泰拳蝦餅半份(3顆),這個造型做成球狀好可愛,我一看就說我要點這個(容易被外型收買的類型)。這個蝦餅,我覺得比較像蝦球?不是只有外表可愛,內在也是很有料!純蝦泥製作,吃起來外脆內Q彈,很大一顆,蝦子的香味吃起來好過癮,搭配沾醬酸酸甜甜很開胃!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一般我們用餐都不太喝飲料,但是來到這邊就覺得應該要點一下泰式的招牌,再一個但是,但是攝影小幫手很不配合的不喜歡喝奶類,所以泰奶掰掰~這次我來點清爽解膩的。喜歡清爽口味的話可以點這杯,搭配火鍋跟炸物很解膩,也不會太甜。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鍋底裡的料也很實在,綠咖哩這邊有雞肉跟蛤蠣。蛤蠣在哪?不用找了,在下一張~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究竟是被雞肉擋住還是我只撈到殼?不管了,反正你們知道有蛤蠣就好~XD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冬蔭功這鍋裡面有一隻泰國蝦喔~不要煮太久了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招牌推薦必點這個~泰滾招牌魚漿,這個會由服務人員來幫你下料,所以別急著假裝賢慧,我們優雅等著吃就好,這個下料的過程我有拍影片,有興趣可以到我的FB/IG看喔!服務人員的手法好專業俐落,下料過程看起來讓人更想吃看看!這個魚漿吃起來的口感很Q彈,蠻推薦的!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肉食控不會錯過的肉類~但是因為我們今天其實剛吃飽沒多久就來了,只點了一份肉盤,下次我來一定要先留好肚子啊!這是嚴選梅花豬,首先擺盤顏值已經先得我心。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吃肉肉的時候最開心!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肉片的品質不錯,軟嫩好吃。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海鮮類我們選了船釣活凍軟絲、膠原曼波魚皮,都很新鮮!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然後因為冬陰功鍋一直讓我想到麻辣火鍋的感覺,所以我就點了一個米血,結果後來有點後悔,因為吃太撐了,哈哈哈,米血吸飽湯汁吃起來真的很夠味,一份的份量其實不少,我覺得這間真的適合揪很多人來,或者是先餓個一餐再來,不然吃不了幾樣。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說到胃空間有限,卻還是點了個媽媽麵,因為你能想像這個加到冬陰功火鍋中有多好吃嗎!!好吃到吃完我才想到沒拍照給你們看,抱歉了,哈哈。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來點營養均衡的蔬菜,福山萵苣(大陸妹),坐著車車的青菜看起來是不是更可口?這時候可以讓小朋友乖乖多吃蔬菜了吧。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我們兩人上一餐吃完才兩三個小時,一邊說著不要點太多吃不完,結果每樣都想點,默默好像還是蠻多的,好在全無地雷~食材都很新鮮美味,而且湯頭超好喝!!雖然湯頭濃郁也代表著油脂豐厚,攝影小幫手一直提醒我不要喝太多,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喝了好幾碗。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太喜歡這裡的用餐氣氛了,感覺也很適合帶家人來,收入口袋清單!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早點線上訂位喔!訂位資訊參考文末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下圖菜單取自泰滾官網,如有變更請依官方為主喔!
泰滾Rolling Thai台中崇德店|台中美食泰式火鍋網美餐廳
泰滾台中崇德店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75號
電話:04-2422-3399
時間:11:00~02:00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L2So4J1MvmydA9U2meF
官網: https://rollingthai.tw/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