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_000 (12)-20201223-154231.jpeg

大家最近有沒有被Jolin身上那件泰迪熊外套燒到呢?!今年冬天PUMA X Jolin的穿搭真的太生火了啊!
除了超萌的泰迪絨外套之外,還有一個配件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是什麼呢?
一起來看愛麗森的開箱吧!
 
今年聖誕節收到一份超級喜歡的禮物~就是我的「小泰迪」(新包包的名字)
攝影小幫手常常會傳一些他覺得好看的時尚單品,問我覺得怎麼樣,
這個包包我一看就好喜歡!可愛休閒有點個性的風格是我的菜。
然後我們這次出去工作的時候,竟然就收到了這份禮物!!
馬上在飯店迫不及待的開箱~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毛絨絨的小泰迪是不是超可愛!跟這天從窗外灑進的陽光一樣溫暖。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小泰迪是我自己取的名字,我們還是要來認真正名一下~
PUMA Prime Sherpa小後背包
這款還有黑色的,不過我更喜歡這個卡其色,
很輕柔很舒服的顏色,配上泰迪的毛絨絨感覺超夢幻。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打開給大家看一下容量~說真的不大,因為它是一款輕巧的小後背包。
不過大開口蠻好裝的,拿東西也很方便,
空間比較小所以內裡只有做一個小暗袋。
這個大小可以放進錢包、手機、小化妝包、面紙等等小物。
出去逛街或是戶外走走,沒有要帶太多東西的時候,我覺得是蠻剛好的。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前面還有一個拉鍊袋,可以放得下一條護手霜,
也可以放一些悠遊卡、零錢、面紙包之類的。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拿到新包包馬上開心帶它出遊~耶!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揹起來小小的後背包讓穿搭更可愛的感覺,
這天搭配的是飛行外套跟毛帽,有點俏皮的風格,你們喜歡嗎?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戶外拍照的時候,成為最大亮點的PUMA Prime Sherpa小後背包
當穿搭比較率性的時候,搭配一個比較女孩感可愛的小包包,
帥氣又可愛的衝突感是我喜歡的穿搭。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還有它揹起來很輕耶!揹整天跑來跑去也沒感覺,
雙肩後背包就是比較舒適,適合較多走路行程的時候。
就算累了也可以用拎的。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但說真的這款包真的超輕,我一點沒感覺到累,
只是為了拍照才把它拿下來。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我不只揹去遊樂園,還揹去風景區,
以前都會怕淺色包包弄髒不敢帶出門,
到了要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太休閒或太灰暗的包不搭,
現在揹這個小泰迪出門,隨時拍照都好看。
而且其實小心一點就好了,美包就是要揹出門啊。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毛絨絨的包會不會好像只有很冷的時候才適合?大太陽適合嗎?
下圖就是天氣超好的冬天,露出半截腰不會冷的程度,
可能因為這個包是淺色的關係,看起來也不會突兀啊,是吧~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有風的時候還可以揹在後面擋風,哈哈!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我真的太喜歡這咖小泰迪了!PUMA Prime Sherpa小後背包
接下來應該還會看到我常常揹它出去玩~
想看看我們去哪旅遊,記得文末追蹤IG唷!
PUMA泰迪絨小後背包蔡依林Jolin代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你的按讚分享是我最好的鼓勵!感謝^^
喜歡愛麗森的分享,也歡迎追蹤以下:
愛麗森的各平台連結:https://allisonyang.soci.vip/ 合作邀約請來信至niou0808@gmail.com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