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AFE288-C72B-45AC-A3C9-5A850F857589-20201125-175546.JPEG

支出黑芝麻粉可以怎麼吃呢?對我們有什麼好處?你知道一天所需鈣含量是多少嗎?
愛麗森今天跟大家分享,最簡單方便的黑芝麻粉日常食用法,
搭配芝初新推出的罐裝定匙設計,幫你計算好一日所需鈣,
另外還有隨手包,讓你露營、旅遊也能帶著走喔!一起來看愛麗森的健康美味分享吧!
以前在做烘焙點心的時候,就很愛芝初的黑芝麻粉,
這次看到新推出罐裝設計超期待的!以前都是買袋裝,買來都要趕快用完,
收納存放比較不是那麼方便,現在不只有罐裝,還有隨手包耶!
今天會介紹這兩種包裝搭配不同的日常食用方法,
黑芝麻粉其實很方便就可以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飲食,輕鬆補鈣喔!
▲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全新推出罐裝版、隨手包,讓日常食用更方便簡單!

還記得以前在找黑芝麻粉原料時,最多人推薦就是芝初,
無糖、無添加物,而且研磨超細緻,是用來做芝麻甜點的高級原料,
雖然比起一般烘焙材料行的芝麻粉要貴一些,但是成品完全不同!
因為我有用過別的,結果做出來有油耗味,也有整個結塊顆粒超大的失敗經驗。
芝初的黑芝麻粉非常細緻,不管是用來做點心或是飲料調味都很適合!
這次推出的罐裝設計是一個很有質感的黑金配色,
脫氧不透光,保存上更安心,容量是380g,袋裝的是200g,
如果全家人都一起吃的話,罐裝比較方便!

來開箱給大家看看這次的罐裝設計,很有質感的霧面金蓋是掀蓋設計,

第一次使用時要先把整個金色蓋子旋轉取下,
把裡面這個拉環打開。

裡面附有一支量匙,這個平匙的設計很棒,很好刮成平匙的分量,
而且這邊也貼心幫你計算好了,成人每天早晚各三匙就可以。
(根據國健署建議成人鈣質每天建議攝取量為1000毫克,每湯匙4.5g芝麻粉可補足鈣質約78毫克,
建議早晚各三匙,故一天可補充鈣質約465毫克。)
芝初的高鈣黑芝麻粉顏色略淺的原因是採用了特殊工法,為了減少脂肪含量,
降低熱量的緣故,所以怕胖的朋友可以不必太過擔心。

接著把金色蓋子再蓋回來,以後就非常方便取用的掀蓋設計。

黑芝麻粉可以怎麼吃呢?一天早晚要吃三匙會很難嗎?其實不會喔~
愛麗森來示範給你看,早上起床我們就先來杯芝麻拿鐵吧!

平常早上喝的鮮奶直接撒上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鮮奶我有先用奶泡機,所以芝麻粉可以浮在上面,沒有的話也沒關係,
反正都是要攪拌均勻來喝,只是給大家看一下芝麻粉遇熱之後顏色會變深這是正常的!

攪拌均勻之後就是香濃的芝麻鮮奶拿鐵!芝初高鈣黑芝麻粉遇上熱飲香氣更濃了!
撲鼻而來的芝麻香氣超讚!芝初的品質控管很嚴格,真的完全沒有油耗味,只有濃濃的芝麻香!

也可以加入麥片,就變成一個簡單的早餐,
我還有試過美式咖啡+鮮奶+麥片+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喔!
因為我不喜歡太甜,無糖的拿鐵搭配無糖芝麻粉,香氣很棒,
你們如果有創意食譜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除了鮮奶之外,也可以加在豆漿或其他飲料來喝,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的含鈣量比一般芝麻粉要高約50%,含鈣量是鮮奶的17倍!
所以如果不喝鮮奶的朋友,加豆漿也是不錯的補鈣選擇!
另外運動後來一杯黑芝麻豆漿也正好補充蛋白質!

很多朋友問我一天到晚吃美食要怎麼維持體態,
我保持到現在的習慣就是一週至少運動5天以上,
基本上除非旅行或到外地工作,我幾本上會天天運動,
運動後的補充也很重要喔!豆漿加點黑芝麻粉,補充蛋白質之餘,喝起來口感也更豐富。

那如果下午真的忍不住嘴饞想吃點心呢?
沒關係~無糖優格加上無糖的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滿足我們想吃甜點的慾望又不會太罪惡。

然後我突發奇想製作了一道假裝是提拉米蘇的甜點,
就是一層無糖優格,一層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層層疊疊在玻璃瓶裡,自己簡單在家就能DIY一份懶人甜點。

黑白漸層的大理石網美風甜點,無糖又高鈣高蛋白,
重點是芝麻香氣融合優格的奶香,真的好吃喔!
不邪惡的甜點要不要一起試試看?

分享到這邊,你會不會想說,如果露營或旅遊,想要做上面那個點心的時候,
難道要帶整罐黑芝麻粉出門嗎?芝初很貼心的推出了隨手包!
方便現在正熱的露營風潮,大家出門在外也可以隨手做一杯黑芝麻飲料了!

隨手包的份量也很充足耶!每包有7g,一盒12包。
外出旅行的話,如果一家四口三天兩夜剛好一盒。
(根據國民健康署的每日飲食指南手冊建議,每日攝取堅果種子1份(1份=黑芝麻10公克))

盒裝也很精緻小巧,拿我的手當比例尺給大家參考一下,很好攜帶的尺寸。

接著來示範一個出門在外喝飲料的時候,也可以自己加上芝麻風味!
我這杯是抹茶拿鐵,加上芝初高鈣黑芝麻粉,香氣十足!
推薦抹茶跟芝麻的風味很搭欸,大家可以試試看,
如果你有試過其他更棒的口味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午後來杯鈣滿分的飲料,小小一包給你100mg鈣含量。

隨手包真的超方便的,放幾包在包包裡,想喝隨時拿出來加,輕鬆補鈣又好喝。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喝,
罐裝跟隨手包都很推薦,罐裝放家裡當家人早餐/點心/宵夜,
隨手包可以帶出門露營,做杯新鮮創意飲料,讓大家驚豔一下,
美味又可以補充鈣質!尤其外食族常常飲食不均衡,更需要特別注意補充營養喔!
你也喜歡芝麻飲料或點心嗎?推薦芝初的高鈣黑芝麻粉不會讓你失望,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創意黑芝麻粉食譜喔!

【芝初官方網站】
https://www.sesaole.com/
【芝初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saole/
也可以到MOMO購買 https://pse.is/3a9mwh
 
喜歡這篇文章嗎?你的按讚分享是我最好的鼓勵!感謝^^
 
喜歡愛麗森的分享,也歡迎追蹤以下:
愛麗森的各平台連結:https://allisonyang.soci.vip/ 合作邀約請來信至niou0808@gmail.com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