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咖啡廳推薦六角咖啡愛麗森 (2).JPEG

今天愛麗森跟大家分享的這間咖啡廳不只供應甜點、輕食,也能吃到美味正餐!
一般我們對咖啡廳的印象,感覺比較像是下午茶,擔心用餐時間會吃不飽,
這間位於竹北的La Kaffa六角咖啡,供應的餐點種類超豐富,
可以從早午餐、下午茶一路吃到晚餐去了!一起來看看多豐盛吧!


 

藍白色系的店面外觀非常醒目,簡潔時尚感,門口就有專屬停車位很方便!
La Kaffa六角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239號
電話: 03 657 9638
停車位:有
白色的店門口是來這邊用餐必打卡的拍照熱點!
門口的候位區布置成一個小庭院的感覺,綠葉植栽與度假風的白色休閒椅、木棧板,
營造一種優閒的度假氣氛,大面積的玻璃窗看起來很明亮!
在裡面用餐時發現好多經過的路人都會停下來看,
看來大家都嚮往這種度假風的氛圍啊!
一踏進店內映入眼簾就是很有質感的吧檯,淺灰色系搭配室內黃光看起來很舒適放鬆。
櫃台這邊陳列各種咖啡豆,乾淨明亮的擺設很加分!
手沖咖啡的這個區塊設計我覺得很特別,工業風的感覺。
餐具跟水可以自行取用。
我覺得靠門口這排座位區很適合一個人來用餐或喝咖啡,可以很自在。
而且面對採光很好的窗戶,也是超好拍照。
如果是多人聚餐,也可以坐這種沙發區,座位很舒適、寬敞。
座位間的距離不會太近,可以比較舒適的用餐。
意外發現沙發區是一個很好取景的點。
欣賞完環境,我們來看菜單吧!這邊供應的主餐很特別的是有中式餐點,
比如一般在咖啡廳很少會看到的牛腱心麵、梅花豬拌麵,還有還有咖哩飯等,
主餐價位在$165~$275之間,以這個份量跟環境品質,也算蠻平價的。
如果你的另一半不喜歡咖啡廳因為吃不飽,那你可以帶他來這邊,保證吃很飽!
喜歡西式料理的可以選擇焗烤千層麵,另外也有炸物、沙拉等適合聚餐分享。
來到咖啡廳當然不能錯過甜點!甜點主要是鐵鍋鬆餅跟戚風蛋糕兩大類,有不同口味可選擇。
飲品的部分有咖啡、氣泡飲、花草茶、奶蓋系列、法式歐蕾,也有含酒精飲料。
首先我們先來介紹這道「威尼斯海鮮奶油千層麵」
是道熱騰騰、香噴噴的焗烤,還搭配滿滿一碗小沙拉。
這道非常有飽足感,裡面的料非常多!有蝦仁、魚肉、干貝,還有一些蔬菜,
一匙向下挖就是這麼滿滿的料。表皮烤得酥酥脆脆,
內裡是Q彈的海鮮料跟軟綿的奶油醬,口感很豐富。
干貝超大顆!很鮮甜!口味上,這道料理奶味很濃郁,如果你喜歡奶類食物的話,很推薦這道。
海鮮的鮮甜跟濃郁奶香,每一口都很滿足。
接下來這道是「那不勒斯沙朗彩虹沙拉」,
健身的朋友看到這道應該會很感動,約這邊聚餐的話,終於不用煩惱點什麼好了!
沙朗牛排搭配滿滿的鮮蔬,有小番茄、水煮蛋、炒香菇、洋蔥,
底下還有超滿的生菜。
讓我端起來給你們看一下比例尺,超級巨無霸的份量!
彩色鮮蔬跟滿滿蛋白質的營養組合!
搭配的醬汁非常好吃!酸甜中帶點鹹,很開胃!
我不吃牛,鮮蔬的部分我覺得蠻清脆可口,炒菇也很香,
牛肉的部分攝影師說味道不錯。
接下來是「川蜀椒麻牛腱心麵」
這道一上桌就超級無敵香!很像那種麻辣鍋的香味,香辣味讓我忍不住一直吞口水。
但是可惜我不能吃牛,這是攝影師吃的,他說非常好吃!
口味上有椒麻香,不會到非常辣,還可以接受的辣度,
有搭配兩個小菜,牛蒡絲跟海帶,海帶的醬汁口味很獨特,我也覺得好吃,酸甜開胃那種。
覺得這道搭配的小菜也很用心,清爽的牛蒡絲、微酸的海帶去油解膩,剛剛好。
麵條的部分很Q彈,我們顧著拍照、錄影,放了一段時間才享用,
麵條完全沒有泡爛,還是很Q彈,略帶咬勁,完全吸附椒麻湯汁,吃起來香辣過癮,
可惡,看攝影師呼嚕嚕吸麵的時候我也好想吃,下次我要吃梅花豬乾拌麵。
牛腱心的口感呢?攝影師說燉得很入味、軟嫩,
雖然有筋的部分卻很好入口,我相信他牙口不好的人說的是實話。
然後吃起來沒有腥味,搭配這個椒麻湯汁,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上癮料理。
接下來該喝飲料了吧!很推薦這邊的飲品,口味都很用心,很多特別的創意。
像是這杯「玫瑰海鹽咖啡」(冰)
上層是綿密細緻奶霜,下層是冰咖啡,原本擔心海鹽會不會很奇怪?
攪拌之後喝下,非常搭耶!喝起來是甜甜的,奶霜略有點鹹味提升口感層次,
尾韻也沒有咖啡的苦澀,適合不敢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點綴的玫瑰花瓣,讓用餐心情瞬間提升,色香味各方面都很重要啊,
你們不覺得嗎?美麗的食物或飲料,都會讓人覺得特別幸福。
現在新竹的風越來越可怕了,如果你有看影片中我在門口那段,呼呼的風聲,
進來後就想來杯熱的,店員說這是新品「可可麥芽歐蕾」(熱)
不只是熱可可,還有麥芽牛奶香,濃濃的巧克力味道,卻不會過於甜膩。
我不喜歡太甜的可可,這杯對我來說甜度適中。
正餐跟飲料結束後,輪到甜點上場囉!
先來介紹這道「太陽蛋熔岩蛋糕」
之前在IG上就常常看到這個荷包蛋造型的蛋糕,一直很想嚐看看!
照片拍好後才捨得下手,它是戚風蛋糕淋上奶蓋鮮奶油的組合,
戚風蛋糕有著濃濃雞蛋香,很真材實料,有點像古早味蛋糕的香味,
口感上不會太乾,蛋糕體是蠻濕潤的口感,
上面的淋醬奶油吃起來像是奶蓋的味道,
鹹鹹甜甜,不會太膩,可以一口接一口。
上面點綴著水蜜桃,酸甜的水蜜桃跟略帶鹹味的奶油、甜甜的蛋糕體,
口味的層次很豐富,是一個好看又好吃的蛋糕。
份量大約2~3人,我們前面吃了太多,這個蛋糕快要吃不完。
我建議來這邊可以揪多人一起來,這樣可以點很多不同餐點分食,因為每樣都好好吃。
吃完太陽蛋蛋糕,我們決定休息一下,假日中午陸續蠻多客人,
有情侶、小家庭,也有像是同事或朋友的多人聚餐,
後來也有一位客人獨自坐在前面介紹那個窗邊的位置,
這邊很神奇的是各種聚會好像都可以,
可能因為每個座位區有拉開空間,光線也很放鬆,大面積玻璃的採光,
懶洋洋的中午吃飽,大家就在位置上各自聊著天,很愜意的氣氛。
然後我們不知道聊了多久,店員問要不要嚐試看看他們的人氣甜點,
鐵鍋鬆餅,聽到我眼睛一亮,怎麼知道我很糾結於蛋糕跟鐵鍋鬆餅之間!
我們選了色彩繽紛的「紅寶石莓果」
我之前在家也嚐試做過鐵鍋鬆餅,但就是澎得沒這麼好看!
這個鐵鍋鬆餅的外層真的是非常酥脆!像餅乾的口感,而內裡是較軟的質地,
裝著莓果的鐵鍋鬆餅,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個寶盒。
迫不急待地想要吃它,剛剛還說吃不下,看到甜點又胃口大開了!
攝影師提醒我,要先淋醬啦!可愛的小量杯裝著特製莓果醬汁,
吃起來像是自製草莓醬,酸甜的滋味,真的好好吃!!
該怎麼形容呢,不像市售草莓醬那種人工甜味,吃起來是偏酸的,
還有濃濃的草莓香,就是很真材實料的水果味道。
呼~好險攝影師有提醒我要淋醬,真的太好吃了!
好吧~給你一口。
來個今天的餐點大合照,除了第二輪下午茶的鐵鍋鬆餅沒入鏡,其他都到齊了!
真的是從午餐吃到下午茶去欸,哈哈!

還有限時優惠要報給你們!(2020/11/11~11/30 )
兩人同行單筆消費滿$500元,可以獲得那個超好吃紅寶石莓果鐵鍋鬆餅一份喔!
也太好康了吧!!記得要出示下面這張截圖給店員看喔!
今天真的吃太飽了,讓我休息一下,門口座位區有陽光的時候也是很好拍照。
好棒的一天,下次也揪親朋好友來這裡從早吃到晚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幫我點個讚並分享給你的好友們吧!謝謝^^
更多愛麗森的吃喝玩樂/妝髮教學/購物開箱,
歡迎追蹤我的IG點這邊 FB粉絲團點這邊 YOUTUBE影音點這邊
合作邀約請來信至niou0808@gmail.com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