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4EABF2-8E9F-405B-BEB9-255962A61B5B-20201026-215203.JPG

永遠不退流行的必備鞋款,絕對是「白球鞋」!一年四季可穿,搭配性高。
可以搭配帥氣牛仔,也可以搭配甜美洋裝,極簡風、花俏風都能駕馭的必備鞋款。
愛玩混搭的朋友一定會有好幾雙白球鞋,如果你想要找不是那麼樸素,
而是有點細節的造型小白鞋,可以來參考看看愛麗森這篇分享唷!

PUMA Cali Sport WH Wn’s 休閒鞋
PUMA這幾年的鞋款越來越潮,Jolin代言的這系列一推出就好生火!帥炸了!
我們先來看一下官方介紹:(本段引號文字取自PUMA官網)
「Cali Sport是經典鞋款California的全新延伸鞋款,帶有厚度的鞋底和悠閒的西海岸氛圍。
在California的一些原始元素中又帶入了新的鞋面設計,它的高度略高一些,
而其大底則採用先進的設計,後部為TPU片,前部為耐磨橡膠。
本季以團結世界的體育力量為發想的Worldhood系列,
從國際旗幟上汲取鮮豔色彩,配上金色金屬元素使設計更加生動。」

我本來看到實品的時候,覺得還好,一穿上才知道它的厲害,
鞋型的修飾效果很好,鞋頭是偏窄的,看起來腳型比較修長,
而且又是厚底設計,默默就幫你偷長高、腿拉長。

LOOK1 白球鞋X牛仔長外套X毛呢寬沿帽
這種厚底的小白鞋,好處就是當我們穿比較長一點的服裝的時候,
因為有增高關係,比較不會矮胖。這套屬於休閒混搭甜美,
讓比較淑女風格的裝扮帶點中性的帥氣,多了一分個性美。

LOOK2 白球鞋X吊帶牛仔褲
如果想要活潑年輕一點的女孩風格,
搭配吊帶褲就是比較俏皮可愛的穿搭,
這雙白球鞋又是屬於比較帥氣的造型,就不會太過孩子氣。





修長的鞋型近拍的時候也不會有笨重感,
雖然是厚底,卻很有修飾效果。

鞋舌是鮮豔的紅色,近看還蠻醒目的,紅白配真的是經典耐看的配色。

LOOK3 白球鞋X淺色中筒襪X白色休閒短褲
白球鞋搭配襪子可以玩出很多種造型,也可以增加一點腳部的份量感,
當你穿比較短的時候,就不會顯得頭重腳輕。
如果怕影響腿的比例,可以選擇淺色襪子,就比較有延伸感。

搭配淺色圖案襪子的穿搭,近看才會發現的可愛小細節,
比如跳躍的品牌LOGO跟飛奔的貓貓圖案,哈!

LOOK4 白球鞋X整套同色穿搭
那如果想要搭配鮮豔色的襪子呢?也不是不行,
剛好這雙白球鞋的鞋舌是紅色的,那我就搭配紅白條紋上衣,
戴上小紅帽,紅色襪子上也有白色圖案,
從頭到尾紅白配,整體很有造型感,也不會過於凌亂。
這邊搭配的襪子之前有介紹過,襪子介紹可以參考這邊

還有跟你們分享~如果想要找情侶鞋的可以參考另一雙男鞋。

PUMA Ralph Sampson Lo WH 流行休閒鞋 (男女共同)

官方介紹:(本段引號文字取自PUMA官網)
「Ralph Sampson Mid是NBA名人堂成員Ralph Sampson的代表性籃球鞋,
用世界五大洲代表色紅、黃、藍、黑、綠串聯世界的每個角落,配上金色金屬元素使設計更加生動。」

這雙讓你的歐巴穿上真的帥炸!攝影師真的很心機,還搭配好襪子跟褲子來,
知道我要拍穿搭,天秤座的他完全有備而來。
他本人很喜歡圖案襪,穿搭風格是低調中隱藏小細節,這也是為什麼他挑選這雙鞋的原因。
他的襪子顏色跟褲子、鞋子都很和諧,好吧,給你90分!扣10分因為你只給拍局部。

我蠻喜歡這種穿搭,合身褲管捲起,露出一點襪子的花樣,
搭配俐落的白球鞋,會讓女生覺得這個男生很細心會打扮呢!

歐巴說只能拍到這邊,腿部以上要等他健身N個月後才能公開(我自己講)
沒有啦,他上次說我Youtube訂閱破一萬的時候就要露臉,
不然你們幫我訂閱一下嘛~我也想拍情侶特輯跟你們分享,哈!

接下來是我跟攝影師的愛牌PALLADIUM
從他送我第一雙這個品牌的防水靴,我就開始愛上,
真的很好走之外,防水真的太方便了,遇到雨天外拍的時候,
好看又防水的鞋款很重要!

PAMPA DARE REW FWD
官方介紹:(本段引號文字取自PALLADIUM官網)
「PAMPA飛機輪胎橡膠大底,100% 純棉軍用帆布鞋面,
電音符號元素x高彩度撞色鞋身設計,
PALLADIUM X TOMORROW潮流鞋帶,
TOMORROW IS BRIGHT 撞色鞋提織帶」

這雙靴一推出的時候,攝影師馬上傳給我:你的菜吧?
沒錯,這種很多花俏設計就是我的菜,
只是他平常都會阻止我買太花不好搭的單品,
這次卻意外地說這雙可以!因為是底白色的,造型做在後跟,基本上還是好搭!
(這雙有出很多色,有興趣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LOOK5 小白靴X黑白條紋運動短襪
這種腳踝附近高度的鞋款,如果要搭襪子,最好不要太高,
可以略高出一點點,也不要選太花俏,簡單黑條紋白短襪就好,
搭配休閒短上衣跟短褲,就是比較運動陽光的風格。

LOOK6 小白靴X連身裝X報童帽
這套穿搭我個人很喜歡,有點文青復古風,
比較帥氣的連身裝跟這雙鞋也很搭。

鞋後跟的設計很吸睛!

LOOK7 小白靴X白色公主洋裝
其實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公主風的洋裝,大概是小時候童話故事看太多,哈!
但是有時候要跑很多地方,還是穿休閒鞋比較方便,
所以就挑戰了夢幻洋裝搭配俐落的小白靴,好像也還蠻搭的。

雖然是休閒鞋但是鞋帶設計很時尚感,所以不會太運動的感覺。

還有就是這雙增高比上面PUMA那雙更多,穿上可以輕鬆拍長腿照!
最後放一張預告照,最近去南寮漁港,
發現貨櫃美食市集真的太棒了,之前我有發過影片喔,
沒看過的可以到我的Youtube頻道收看
但是太喜歡那裡我又去了第二次,近期會發文跟大家分享唷!
記得按下訂閱^^
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嗎?希望我的文章跟影片有給你的旅程小小幫助!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並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喔!謝謝大家^^
更多關於愛麗森的吃喝玩樂、妝髮穿搭、購物開箱,
歡迎來我的秘密基地➡https://allisonyang.soci.vip/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