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E60F57-1F2B-4661-B18C-B46E203315CC-20201019-135339.JPG

樂玩咖啡 頭份旗艦店是華景電通關係企業,
空間大/氣氛佳/好拍照/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餐點飲品平價美味!
環境非常舒適,可以待很久沒有壓迫感,適合假日享受早午餐,
或是來這邊辦公,跟朋友聚餐、約會,不管是一個人或多人都很適合的聚餐地點,
這麼難得的好地方,愛麗森一定要來跟你們分享!
最近到處跑來跑去,攝影師有一天跟我說,
這禮拜我們換一種行程吧,找一間不限時咖啡廳,
你編輯你的影片,我在旁邊聽音樂看書,
想像到這畫面,已經覺得幸福,即使是工作中,換個環境心情也會大不同!
以前在台北我最喜歡自己一個人跑去咖啡廳,
帶著我的電腦或手機,工作整天再回家,
回到苗栗後,我真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可以優閒自在的喝咖啡工作,
上網找了半天,終於讓我發現這間
不限時/空間超大/有插座/有WiFi/有輕食/而且還好漂亮!
 

樂玩咖啡在大馬路邊,附近算是好停車,有兩層樓很寬敞的空間,
整面落地窗感覺舒適明亮,很吸引人。
樂玩咖啡 頭份旗艦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自強路二段502號
電話: 03 761 1812
停車:路邊有空位可停
餐點:咖啡/飲料/貝果/鬆餅/潛艇堡/炸物等
 
一樓門邊的這排靠窗座位都有插座,很適合一個人享受片刻悠閒。

一進門就覺得很寬敞的空間,座位之間不會很近,
桌面蠻大的,椅子坐起來很舒適,木頭色為主給人溫馨的感覺。

點餐的吧檯掛上野餐風格的三角旗,活潑可愛。
還有超親切熱心100分的店員,難怪Google評論這麼多好評!

這裡不只提供餐點、咖啡飲品,另外也有賣咖啡豆,店裡陳列著各種風味,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詢問店員,會很熱心為你介紹喔!

我們蠻早到,很幸運的坐到這一區!有鞦韆的咖啡廳越來越多,
但是這樣獨立一區像是小包廂一樣的不多,
而且其實坐鞦韆就是為了拍照,不太適合久坐,
這樣的位置安排,同時滿足坐沙發的舒適,也可以拍美照,太棒了!

大家之後可以來這邊拍照打卡,很好拍喔!

白牆搭配掛畫布置得很有風格,小小可惜的是後面有一幅歪掉了,
攝影師有對齊強迫症一直碎碎念,為什麼不掛好呢?

先別管牆了,我們來點餐囉!菜單如下,畫好單到櫃台結帳即可。
這邊採半自助式,點完餐店員會幫忙送到位置上,
用餐完畢記得自己收拾到回收台,中間不會來收桌就不會讓人感到壓力。
飲品類的部分,咖啡有義式、冰滴、手沖,
手沖很特別的是店家自己烘焙的,
我早上出門已經喝了一大杯咖啡(忘記今天要去咖啡廳的傻孩子)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今天來喝個熱熱的鮮奶茶,
飲品除了咖啡也有鮮奶茶/花草茶/果汁/冰沙等,很豐富。
 

餐點類有鹹食也有甜食,主要是輕食類的餐點,
像是潛艇堡、貝果、鬆餅、熱壓盒子,也有炸物點心,口味多樣。

我們點了:藍莓貝果、花生鬆餅、薯條、英式紅茶拿鐵、拿鐵冰沙。
包裝都是很方便外帶的紙袋/紙杯或塑膠杯,
感覺乾淨衛生,吃的時候也方便。

薯條好好吃!推薦這個一定要點,
放了一陣子也沒有因為涼了變軟,
酥酥脆脆,裡面又鬆軟,比較有口感的波浪脆薯,我喜歡!

花生鬆餅也好好吃!鬆餅是一整片對折,頗大的份量,
口感類似雞蛋糕那種,比較厚、扎實但有彈性的,
一般咖啡廳鬆餅口味大多是蜂蜜、水果、冰淇淋,
比較少有花生口味,覺得蠻特別,
中間的花生醬很濃郁的花生味,不會過甜膩,非常好吃!

貝果的話是屬於比較硬的那種口感,我個人覺得口感比較偏乾,
我喜歡鬆餅多一點,但是攝影師覺得貝果比較好吃,
中間的藍莓醬是我們都覺得好吃,蠻推薦的口味,酸甜適中。
下圖的右下是店員請我們試喝手沖,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來這邊,
喜歡怎麼樣的口感,酸味,烘焙程度,都可以詢問店員推薦。

我喝的英式紅茶拿鐵也不錯,有英式紅茶特有的茶香味,熱熱喝的時候不會太甜,
不過放涼了之後,攝影師才喝到就覺得甜,那我們就先不要管他~來介紹下一杯
這杯是他點的拿鐵冰沙,我本來想問他為什麼要在變冷的秋天點冰沙,
結果喝一口,怎麼那麼好喝!!很像星X客的星X樂系列,
喜歡那種甜甜口味的冰沙的朋友推薦可以點這個,
半融化的拿鐵冰沙喝起來還是有濃濃的咖啡味喔!

吃喝之外,也趁著還沒什麼人先來拍一下四周,
這面牆也展示著滿滿的咖啡豆,然後右下角的格子吸引了我的視線。

一進門的時候店員就有問我們,有沒有聽過華景電通?
原來這是華景電通的關係企業,上面寫著從一開始的辦公室,
一個咖啡杯一包咖啡豆的手沖咖啡,到自有烘豆機烘豆並創立品牌,
哇,看來真的是對咖啡有著很深的熱愛,
也許因為愛喝咖啡,才能懂得品嚐一杯好咖啡的要件,
讓人第一次來這邊就愛上,不管是環境氣氛、服務態度、餐飲品質,
都讓人覺得舒適放鬆,會想再訪並推薦的好店。

廁所也很乾淨整潔!

下圖是我們坐的鞦韆座位區看向門外的視角,
因為有個小台階,離前面座位區有段距離,真的很有小包廂的感覺,
也很適合跟姊妹來這邊下午茶聊天一下午。
左邊樓梯上二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一上樓梯,牆上寫著"Do what you love. Love what you do."
不禁讓人想到就像是熱愛咖啡到開了這間咖啡廳嗎?

二樓的空間對比一樓的溫馨活潑,相較之下是內斂沉穩的風格,
同時也很有設計感,我們透過柵欄縫隙窺伺的這面藍牆,
上面裝飾著餐具、鍋鏟、餐盤等廚房用具,卻排列的像是電路板?
並且是一個很美的深藍色,這面牆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二樓的空間感覺比較像是商務人士的會議廳,或是教室、講座空間。
蠻多的座位可以容納不少人,應該蠻適合辦活動。

後方的透明玻璃隔間似乎是一間小教室,如果點亮燈一定很美!

靠窗這排座位採光很好,一個人也能悠閒喝咖啡。

不得不稱讚我的攝影師真的很有美感跟創意,他總是能找到不平凡的視角,
比如下面這張我好喜歡!他總是能用手機拍出好質感,
跟我這個只會拍自己的凡人等級就是不一樣,
雖然攝影師很低調,但我悄悄說,想要合作邀約的話歡迎私訊愛麗森,附帶攝影師喔,哈哈!

補充:限時活動109年10月底前,臉書打卡標記3人並加入Line粉絲團,
就可以免費獲得生豆一包,還可以免費預約烘豆教學喔!
(數量有限,活動如有更改請依官方公告為主)

大家趕快找時間來喝咖啡打卡吧!這是我們獲得的生豆~

原本是想找地方休息放鬆的我們,因為遇到這間好店,
不分享太可惜,還是決定來發篇文章,拍個影片,
只是又沒帶到穩定器出門,有些地方有點小晃,然後錄影時鄰桌有客人,環境音有點大聲,
(其實現場沒有那麼吵雜,只是錄影後聲音都一起收了進去變好大聲)
不介意這些小缺點的話,可以看一下影片,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分享唷!


關於愛麗森
喜歡分享美的事物,各種好物開箱,美妝/美食/旅遊/購物/穿搭
更多我的秘密基地在這邊➡https://allisonyang.soci.vip/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