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充電行動電源推薦蘋果認證快充亞果元素GRAVITYX1愛麗森 (7)_S.jpeg
你平常出門會帶行動電源嗎?出門前再三檢查手機、行動電源、充電線,

不檢查個好幾遍無法安心出門,萬一出門發現沒帶到就會焦慮不安?
寧願遲到也要回家拿充電線或行動電源XD 我會!!!(手舉高高)
但是,行動電源都好重,把我們女孩的可愛小包都塞滿了,
還有煩人的線總是在包包裡迷路纏繞打結,
沒有手機跟行動電源無法出門的男孩女孩們,注意了!
愛麗森今天要跟你們分享這個東西真的太太太棒了!!!
連我弟跟我的攝影師都稱讚方便好用(獲得男孩肯定的3C傻瓜我本人感動到要落淚)
「30分鐘充50%」、「免帶線」、「蘋果及USB-C兩種裝置都可以共用」
是不是太厲害了!!趕快來看愛麗森的分享吧
 
今天首圖特別有意境嗎?因為我要跟你們分享一個關於「快充行動電源」
有多重要的小故事,來自我本人的慘痛經歷,
故事是這樣的,愛麗森多年前偶然有一次機會,
很難得參加了一個重要活動,滿心期待早早起床化妝,
也檢查了3次包包裡面的手機本人、行動電源,
一一點名確認後,就迫不及待地出門了,
到了活動現場當然是要手機趕快拿出來拍拍拍阿,
想說機會難得順便錄影好了,反正有帶行動電源~不怕!
因為當天活動時間有點底類,很期待見到的藝人遲遲還沒出現,
而我的手機電量一點一滴的流逝,是時候把行動電源拿出來充電了!
這時候,打開行動電源的小包包,登登!!線呢??我忘了帶線阿阿阿!!
眼看著互動時間到了,我只能厚臉皮請不認識的人幫我拍幾張,
(因為我還得留著少許電量跟家人保持聯繫,等等還要Uber,
不能讓手機完全沒電。)
最後我帶回的是滿滿殘念跟派不上用場的行動電源,
更諷刺的是當我放棄一切開始收拾包包的時候,
在一個內袋角落發現了捲縮成一團的線!!!
看著剩下2%的手機,一切彷彿在嘲笑我的傻。
如果你有類似的經驗,一定非常能體會當時有多想揍扁自己!
真希望時間倒回前一晚把線跟行動電源一起收好就好了!
時光飛逝~故事中的女主角愛麗森還是一樣兩光,
但是沒有時光機沒關係,她這次學聰明了,
從百寶袋拿出秘密武器~就是我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
 

MFi 認證 USB-C & Lightning PD 3.0 / QC 3.0 極速充電行動電源
輕薄時尚的它,跟手機差不多大小而已,帶出門很方便!
而且不用再另外帶線!為什麼呢,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

不容易髒的霧面黑,表面線條以及四角的圓弧包邊,簡潔時尚,
印有ADAM亞果元素的LOGO,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亞果的產品,設計都很美型,網站上的產品介紹資訊很直覺易懂,
有不清楚的地方,產品頁面也可以直接留言問問題,
對於我這種3C小白來說,真的很貼心!

接下來就讓愛麗森開箱給你們看看我的秘密武器囉!
MFi 認證 USB-C & Lightning PD 3.0 / QC 3.0 極速充電行動電源 (下圖右)
OMNIA X1 18W 快速充電器 (下圖左)

商品包裝背面有完整的規格介紹,也可以掃QRCode看網頁介紹。

拆箱實照!整組是低調霧面黑,
行動電源體積輕薄(約一支手機大小)
卻有著10000mAh的大容量,能幫iPhone11PRO Max充滿1.5次。

免帶線、蘋果快充線及USB-C雙用、蘋果MFi認證雙向快充
首先我們來介紹MFi 認證 USB-C & Lightning PD 3.0 / QC 3.0 極速充電行動電源
厲害的地方在這邊:
1. 出門免帶線!
你們有沒有過像愛麗森傻瓜一樣的經驗,帶行動電源出門,卻發現忘了帶充電線?
萬一身邊沒有朋友帶線,就只能認命白白增加包包重量帶了無用武之地的東西出門。
現在起,這種傻眼的情況我們可以避免了!
當初看到亞果這個產品立刻眼睛一亮!原來還有機身內建快充線的行動電源!
從側邊拉開就是快充線,用完也可以收合,跟機身一體的輕巧設計,再也不怕出門忘帶線!

2. 自帶蘋果及USB-C兩種規格快充線:
而且呢!它還非常貼心附給你兩條USB-C & Lightning,
一邊讓你充iPhone或是ipad、ipod等使用Lightning規格的裝置
(手機iPhone8以上支援18W快充)
另一邊讓你充安卓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其他可支援USB-C裝置的3C設備都可!
意思就是情況一:如果你跟家人朋友出遊,蘋果跟安卓兩支手機可以共用這個快充,還不需要準備線!
情況二:安卓手機+ipad 或者 iPhone+平板(USB-C),兩種組合都可以同時充電!

2. 蘋果MFi認證雙向快充:
MFi是什麼呢?(Made For iPhone/iPod/iPad) 指的是專為蘋果裝置開發,
也就是蘋果公司對 iPhone、iPad、iPod、Apple Watch 等配件製造商制定的測試標準,
產品包裝有 MFi 認證標籤的話,就代表通過蘋果官方的檢測與核可授權喔!
為什麼官方認證這麼重要?相信大家都看過不少行動電源爆炸的嚇人新聞吧!
有一陣子我媽還要我們少用行動電源,在家充飽電出門就好,
阿問題是就是外出不夠用,才要帶行動電源去充電阿XD
其實呢,如果你仔細研究,就會發現很多安全性的問題都來自於使用非原廠認定的配備,
因為價格落差很大的關係,有些人買了快充行動電源,卻搭配無認證的便宜的充電線材,
這樣不僅無法實現你的快充願望之外,更可怕的是隱藏的危險性,
因為快充的基本原理是透過加大電功率的方式,來達到快速充電,
那如果你沒有搭配相對應的線材,就有可能產生安全上的問題喔!
這樣你知道有MFi認證有多重要了吧!
另外「雙向快充」,就是指行動電源在為手機充電同時也可以幫自己充電!
快充有分兩種:一種是行動電源可以幫手機快速充電,另一種是行動電源裝置本身的充電快速。
如果只有前一種,叫「單向快充」,兩種都有的才叫做「雙向快充」喔!

那這個快充速動到底有多快呢?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真極速!30分鐘充50%!搭配迷你快速電源供應器更方便!
MFi 認證 USB-C & Lightning PD 3.0 / QC 3.0 極速充電行動電源 充電速度有多快呢?
Power Delivery (PD 3.0)快速充電: 5V⎓3A/9V⎓2A/12V⎓1.5A, iPhone, 0% ~ 50% 只要30分鐘;
透過內建的USB-C快充線可對裝置進行Power Delivery (PD 3.0) & Qualcomm Quick Charge (QC 3.0)快速充電: 5V⎓3A/9V⎓2A/12V⎓1.5A 。
如果這段文字對你來說跟愛麗森一樣覺得滿頭問號,
那我們只要畫一行重點,30分鐘就可以讓你的iphone從0%到50%!夠快了吧!
(手機iPhone8以上支援18W快充)
 
再來補充一下PD/QC 快充的差別 :快充技術的市場主流主要有兩種: USB-PD快充 (USB Power Delivery) 及QC快充 (Quick Charge)。
USB-PD快充 (USB Power Delivery):是由 USB 開發者論壇所定義的供電技術,蘋果旗下 iPhone 8 及後續機種皆支援 USB PD 快充 (iPhone USB-PD 充電瓦數 18W) 
QC快充 (Quick Charge):高通旗下的 Quick Charge技術,是目前能見度最高的一種快充技術,
所以如果你的手機是iPhone 8及後續機種,卻用了QC的充電器,喔喔~那你是無法享受極速快充的!
如果還是QC/PD傻傻分不清也沒關係,因為Gravity X1極速充電行動電源以及接下來要介紹的OMNIA X1 18W 快速充電器(就是下圖的小方形) 
都是同時支援 Power Delivery (PD3.0) 與 QC 3.0 快速充電輸出

迷你尺寸又有插腳設計,與蘋果原廠的18W USB-C充電器相比,
體積更輕巧也更好攜帶!而且充電速度也更快!
一樣的30分鐘,蘋果原廠充電器約21%,
OMNIA X1 18W 快速充電器 可以達到50%!!完勝!

OMNIA X1 18W 快速充電器 除了為手機充電之外,
也可以用來幫行動電源充電,像是今天介紹這個
MFi 認證 USB-C & Lightning PD 3.0 / QC 3.0 極速充電行動電源
本身內建的USB-C充電線,就可以直接接上充電器來充電了。

所以我外出的時候,就只要手機、MFi 認證 USB-C & Lightning PD 3.0 / QC 3.0 極速充電行動電源
不需要另外準備線,如果要過夜旅行,也只要多帶一小顆OMNIA X1 18W 快速充電器

隨時拿出來充電超方便!像是這天我們外出拍照到一半,
攝影師忽然說他手機剩下2%,然後他拿出行動電源的時候發現線在車上忘了拿,
這時候我很得意地拿出我的 MFi 認證 USB-C & Lightning PD 3.0 / QC 3.0 極速充電行動電源
我說沒關係,不用回車上拿了,我現在這個就可以幫你充!

然後我們邊用我的手機拍照錄影的時候,約莫才十幾分鐘吧,
他的手機已經從2%狂飆到30%了!!
嘿嘿~厲害吧!從來沒有在3C達人攝影師面前這麼驕傲過 哇哈哈!

有了它,我終於不用再擔心外拍到一半手機不給力了

淡定的為手機充電中,吃個飯30分鐘就有50%!

順便給你們看一下MFi 認證 USB-C & Lightning PD 3.0 / QC 3.0 極速充電行動電源
有多輕薄的對照!左邊是攝影師舊的行動電源(我也有這個)
雖然它容量大但是體積也不小,還要自備線,
看看我的新歡極速小黑多輕巧!重量也差很多

多少電量也是一按開關就知道,燈號會顯示目前的電量。

有了MFi 認證 USB-C & Lightning PD 3.0 / QC 3.0 極速充電行動電源
出門不再擔心電力心慌慌,
愛拍多少拍多少!耶比!

強力推薦愛拍照的男孩女孩們,這組真的是最佳神隊友!
MFi 認證 USB-C & Lightning PD 3.0 / QC 3.0 極速充電行動電源
OMNIA X1 18W 快速充電器

時尚俐落又實用,當作禮物也是很棒的選項!

以下是規格供大家參考唷!
更多商品資訊也可以參考官網這邊:https://lihi1.com/wD13v
品牌名稱:ADAM elements 亞果元素
產品型號:GRAVITY X1
產品名稱:MFi 認證 USB-C & Lightning PD 3.0 / QC 3.0 極速充電行動電源
容量:10,000mAh
電池額定容量6,500mAh
尺寸:148.5x71.2x15.4mm
重量:224g
保固:一年
保護設計:過流保護/短路保護/過溫保護/過壓保護/過充電保護/過放電保護
相關認證:
BSMI(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FCC(聯邦通訊委員會)
MFI(蘋果Apple MFI認證)
RoHS(危害性物質限制指令)
CE(歐洲合格認證)
品牌名稱:ADAM elements 亞果元素
產品型號:OMNIA X1
產品名稱:USB-C PD/QC 3.0 18W 迷你快速電源供應器
輸出介面:USB-C X 1
支援最高電力輸出:18W
相關認證:CE/FCC/RoHs/BSMI
尺寸:34.5x31.5x37 mm
重量:44.5公克
保固:3年
支援快充機種:iPhone 8, iPhone8Plus以上支援快速充電機種

(品牌合作)

喜歡我的文章嗎?想看更多愛麗森的好物推薦|開箱|妝髮造型教學,
歡迎關注以下
IG @allisonbeautyclass
FB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YOUTUBE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合作邀約請來信至niou0808@gmail.com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