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PEG

你每天花多少時間保養?有沒有擦一瓶就可以倒頭睡覺的保養品?
懶人夜貓朋友總是會問我這種問題。
多效合一的保養品,對於輕熟齡或熟齡肌來說,夠保濕嗎?
年過30之後,你也開始擔心吧?
其實關鍵在於如何正確地使用保養品,
一起來看愛麗森的分享吧!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使用了半個月左右,
明顯感受到素顏的膚質更透亮、更有彈力、飽滿的感覺,
才放心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商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這個來自日本的品牌,代言人是台灣戲劇當紅的女神 吳婉君,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討論她,看起來很年輕!皮膚很好的樣子!

而且呢,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還獲得FG特優評鑑,
Fashion Guide的美妝評鑑,是公認的客觀,
我自己在逛美妝的時候,也會參考,
因為我自己用過很喜歡的商品,很多都有FG特優評鑑,
所以有貼上FG特優評鑑,就會願意試試看!
而且這個「小白凍」獲得了90%的滿意度喔!

首先來看這個質地,是倒著也不會滴落的超濃潤凝凍。

我很喜歡凝凍質地的保養品,因為夠滋潤保濕,又不會黏膩,
因為我是習慣要塗擦兩遍以上保養品的人,
不喜歡太厚重的質地,像這個就很清爽,厚擦也不黏不油。

而且延展性非常好!看看我把它推開之後,整個爆水感,
後續按摩的話,很快吸收,不會殘留在表面。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是多效合一的保養品,
也就是一瓶可以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等,
只需要擦這一瓶就夠了!

你也許還是會擔心,擦這一瓶真的夠嗎?
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如何正確的使用這種多效合一的保養品,
首先在成份上,就要選擇多功能,
比如我們平常化妝水、精華液可能是淨白,
乳液是保濕用途,乳霜是滋潤加強,
那如果你要一瓶取代多瓶,就要選擇一瓶擁有淨白、保濕、滋潤的成分!
像是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它有傳明酸、熊果素、維他命C誘導體等淨白成分,
還有21種美容成分,牡丹根萃取、草豆蔻子萃取、野葛根萃取,
保濕滋潤,讓我們可以用一瓶取代多瓶的保養品。
商品成分點這邊
再來就是使用這類型的保養品,
我通常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當作按摩霜來使用,
取用比平常多一些的量,分區來塗抹按摩,
首先是比較容易乾燥的兩頰。
 

如果你常常會到了下午就兩頰出現屑屑、浮粉,
這類脫妝問題,幾乎都是因為保濕不足,
那你就可以利用晚上洗完澡後,
在浴室裡利用蒸氣,按摩雙頰,我認真大推這招!
熱熱的蒸氣讓毛細孔打開,保養品更好吸收,
讓保養品發揮更好的作用,才不會白白浪費。
兩頰按摩完剩餘的量再塗抹額頭跟下巴,
鼻子輕輕帶過(如果你是油性或是內油外乾)
T字部位不用太多的保養品,適量就好。

按摩完肌膚,會讓你到隔天早上都還是很有光澤!
而且只要洗澡時花30秒按摩一下你的臉,
不會再跟我說沒時間了吧?

小小一罐也可以帶出門旅行,
我有的時候懶得分裝旅行小瓶罐,
就會帶這種只要一瓶就好,體積又輕巧,不是玻璃瓶不怕撞到,
攜帶外出最方便了。

再來分享第二種保養方式,
我們常常都會忽略的肩頸、鎖骨部位的保養,
你身邊應該也有花了很多錢買頸霜都沒再擦的朋友吧?
如果你真的懶人體質無法改善,
那我推薦你就用這種多效合一的最方便,
一瓶擦完臉直接擦脖子,
保養無縫接軌,夠方便了吧!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每天花你30秒,
一瓶就完成保養,輕熟齡肌、熟齡肌也足夠保濕、滋潤,
是一瓶可以跟媽媽一起用的保養品。

年齡增加之後,我發現最大的落差就是上妝不服貼,
尤其是萬年黑眼圈需要用遮瑕膏上妝,
到了下午很容易出現粉痕,就很煩,
我發現上妝前薄擦一層這個小白凍,
可以讓我的妝更服貼、持久,不容易脫妝。

我們每天都暴露在紫外線之下,
不管你有沒有出門,室內燈光、電腦螢幕,連你的手機螢幕都是兇手!
之前有看過新聞,低頭滑手機族群容易皮膚老化,
因為藍光的傷害,細紋、斑點就會這樣跑出來,
頓時讓我超級害怕!畢竟我的工作就是離不開3C啊!
除了逼自己用一段時間要休息之外,
也特別注重保養品的挑選,
保養趁早做起,讓我們一起努力維持當個女孩吧!

最後覺得這個品牌很用心的地方是,
包裝上很用心的像一個禮物盒,另外還附上一本說明書,
教你如何正確使用,還有這段感性文字,
讓人收到的時候就像收到禮物一樣開心!

台灣現在買得到喔!
點這邊:https://bit.ly/2Ye7xAg
品牌合作
喜歡我的文章嗎?想看更多愛麗森的好物推薦|開箱|妝髮造型教學,
歡迎關注以下
IG @allisonbeautyclass
FB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YOUTUBE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合作邀約請來信至niou0808@gmail.com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