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AK3405.JPEG

好的工具讓你事半功倍,美的化妝台讓你享受化妝。

彩妝刷具琳瑯滿目,怎麼挑選才能選對化妝工具?新手必備的刷具有哪些推薦可入手?
愛麗森常被問到關於刷具的問題,究竟初學化妝的練習生該不該買刷具?
如果你平常偏愛日系淡妝,不常畫眼影,也不需要修容,那就可以省略了,
但是如果想要更精緻的妝感,我分享一下幾個推薦可先入手的款式。
(這邊挑重點說,完整的各種刷具介紹可參考影片喔)

 

打造栩栩如生立體濃眉:斜角眉刷、眉骨刷、鼻影刷

斜角眉筆刷挑選重點就是刷毛不要容易散開的,也不要太硬,柔軟度適中、刷毛斜角俐落,
就可以均勻沾附眉粉,刷出濃密又自然的眉型

DDJV5667.JPEG


眉骨刷是用來沾取珠光白眼影,在眉峰下的位置打亮,
這樣的作用是讓眉型更立體之外,之後畫上眼影等眼妝,整體妝感會更乾淨。
另外,眉骨刷也可以用來打亮鼻樑跟人中、下巴的位置,當作細部打亮刷使用。

DXTJ2306.JPEG

你可能會覺得奇怪,鼻影刷跟眉毛有什麼關係?我把它歸在眉毛組,
是因為鼻影正確位置應該從眉頭下方的三角區塊開始,
如果忽略這邊,從眼頭旁邊才開始刷就會不自然了,這個三角區塊非常重要,可以讓眉眼更深邃,
那鼻影刷的外型是比眉刷略大,毛質略鬆一點。

AGEO7727.JPEG




眼妝除了眼影刷,這個也很重要:眼線刷

HRZI8873.JPEG
常看歐美Youtuber影片的話,應該會發現他們很常用刷具在畫眼線,雖然平常用眼線筆或液比較快速方便,
但是用刷具來畫,眼尾的線條跟加粗的三角形會更好描繪,我當年剛開始學畫眼線時就是從眼線膠跟刷子開始練習的,
如果沒有眼線膠,沾黑色眼影來畫也可以,只是要注意眼影粉比較容易暈。


眼線刷即使沾眼影粉也可以很輕易刷出俐落的線條,其實比筆類更好掌控,初學者可以試試。

WNGQ1451.JPEG

少了黑眼圈跟淚溝至少年輕5歲:遮瑕刷

如果同時有黑眼圈跟淚溝困擾(像我本人~淚奔)沒有勇氣醫美的話,
化妝也是可以達到遮蓋8成左右的效果,有沒有遮瑕真的是差很多!

 

STUC3865.JPEG
想要很完整的遮瑕,就需要兩種刷具,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XPUX1387.JPEG
扁平遮瑕刷:刷毛必須比較緊密偏硬,沾了遮瑕膏之後不會散開的,
先在眼下大面積的刷上一層,在用指腹點開。
尖細遮瑕刷:像毛筆一樣的刷毛,刷頭盡量細,用來畫在淚溝凹陷的地方,
沾膏狀、液狀、粉類遮瑕溝可以,只是要記得順序先濕再乾。

澎澎蘋果肌現身!自備閃光燈:扇形打亮刷
扇形打亮刷可以做出歐美妝的超亮光感,刷法參考影片唷
扇形刷其實還可以用來刷掉臉上的餘粉,比如畫好眼影之後掉下來的粉,
如果你直接用衛生紙擦掉,一定會毀了底妝,變得髒髒的,
用扇形刷輕輕刷掉就比較不會留痕,但是如果你的扇形刷已經用來打亮,
那建議另外準備一支來刷餘粉比較好,免得刷到整臉反光 哈哈。

IMG_3582.JPG

擁有這麼多筆刷之後,我們也要給它們一個美美的家才行!跟大家分享我的夢幻美妝收納~~~~~準備好噴發少女心了嗎XD

QZZY6919.JPEG
美妝收納/擺飾 by品胤創藝 (手工製作,可搜尋我的蝦皮賣場;愛麗森玩美小舖)

IMG_3848.JPG
首先登場的這款美妝收納,除了夢幻少女心之外,很特別的是有擴香功能!
使用擴香石材質製作的,只要噴上自己喜歡的精油或香水,就可以擴香,
讓你的化妝台都瀰漫香氛!早上化妝的時候心情就會很愉悅^^

而且呢~除了粉彩色系很夢幻之外,外壁裝飾的立體貼片會另外包裝,讓你自己黏上去,
有種DIY的樂趣,可以裝飾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造型喔!

BCTU1122.JPEG
今天介紹的這些美妝收納是我跟藝術工作室"品胤"訂製的,都可以在我的賣場:愛麗森玩美小舖購買,
因為是手工製作,下單後約需要7天,如果有其他需求或想看更多藝術擺飾品,也可以搜尋"品胤創藝"喔!

GCCU0629.JPEG

接下來這款,是氣質路線的透明盒,有四方壓花款跟六角柱淺綠色款,半霧透明中看得到花朵,很精細的做工。

IYBP9280.JPEG
如果覺得刷具太長,也可以放置化妝品,像是我分成一個裝眼線筆/睫毛膏等,
另一個裝唇蜜/唇釉等,用這個收納後比壓克力盒要美多了!

 

JPAV0999.JPEG
最後隆重登場~~~我覺得最厲害的一款,非常非常特別的收納,擺著就是一個藝術品!
階梯造型半透明彩妝盒

MYZM5173.JPEG
幸福之道_階梯造型收納桶
by品胤創藝 (手工製作,可搜尋我的蝦皮賣場;愛麗森玩美小舖)

WOXQ2062.JPEG
階梯造型還可以擺放你的公仔跟杯緣子阿扭蛋阿等等收藏,一舉兩得!要擺放在辦公桌當文具筆筒也可以!
 

RDJK8692.JPEG
看完這些美妝收納你心動了嗎?手工製品感覺特別溫馨,送禮也是很適合,
如果你想幫妳的化妝品尋找一個美麗的家,歡迎到我的賣場:愛麗森玩美小舖來逛逛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