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黑膠搖滾系列~壞女孩妝容VS開箱

今天要來開箱~喜歡歐美酷帥路線的妹紙們一定不會錯過的彩妝品牌"NYX"

CP值非常高,常常不小心就包走一大堆(這篇是合作文,但每樣都親身試用,影片跟下文會分享實際心得)

首圖應該有讓大家稍微心理準備了吧XD 今天是一個暗黑系壞女孩妝容~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這次推出的狂熱午夜黑膠搖滾系列

綜合來說我覺得有三大特點,潮潮der配合今年彩妝趨勢,

1. 鏡面光感唇:唇彩是我這次覺得最驚豔的一項商品,色澤飽滿度跟閃耀的光感讓人捨不得卸下XD

2. 水光眼影:今年很多彩妝品牌都出了閃亮亮眼影蜜,閃亮跟波光粼粼的閃耀感讓眼神更有魅力

3. 金屬光持續發燒:除了前陣子很紅的各色金屬唇之外,眼線也燃燒著一股金屬光趨勢,

NYX這系列的眼線液跟眼線筆也添加了閃亮亮的元素,以及金、銀等少見金屬色眼線。

NYX黑膠搖滾系列~壞女孩妝容VS開箱

#目眩神迷光感眼彩蜜

這邊試色的是1(黑)、4(紅)、5(棕)

質地非常的濕潤,油脂比較高的那種,如果是像我眼皮摺痕比較多層還是需要疊上粉狀眼影,

我影片中的畫法是用棉花棒暈開,睜開眼皮時還是有一點積線

如果是整塊色塊塗上可能比較適合,我個人心得覺得它適合打底(顯色度很優)+疊同色眼影

NYX黑膠搖滾系列~壞女孩妝容VS開箱

#黑膠搖滾眼線液

色號8(紫)、2(灰)、6(咖)

這款眼線液乾了之後就不太會掉,我整天都沒有暈,而且顯色度非常高!筆頭也很好畫

想要歐美個性風也可以只用這個畫一條粗眼線

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它沒有很快乾,所以記得畫好不要馬上撐開眼皮,要保持眼皮放鬆向下,不然會印到眼皮上

乾了之後就可以維持一天

NYX黑膠搖滾系列~壞女孩妝容VS開箱

#金燦謎光防水眼線筆

色號6(黑)、4(金)、2(銀)

這款眼線筆唯一缺點就是它必須要削XD 不然它真的蠻不暈的對我來說

我有一天用這個畫了上下全框跟內眼線,超過9小時幾乎沒有暈,還有路人問我眼線筆是哪牌XD

黑色是有點低調的閃亮,平常用也OK

NYX黑膠搖滾系列~壞女孩妝容VS開箱

#金燦謎光亮粉

色號5(銀白)、6(閃黑)

亮粉這款的設計是罐裝,打開有小洞可以倒出來,我的用法是倒在手心上再用筆刷沾

然後建議可以先用眼影膏之類比較濕潤的質地,再用筆刷沾這個比較好沾上去

閃亮的效果很讚,很適合畫特殊妝跟派對妝,如果要拿來撒頭髮或鎖骨區造型也可以

NYX黑膠搖滾系列~壞女孩妝容VS開箱

今天妝容的化妝過程都在影片了,這邊就快速帶過,以上這幾樣實擦眼皮就是下圖

眼影膏我疊了兩色黑跟咖,再疊上灰色眼線液,搭配彩隱就有種迷幻感

NYX黑膠搖滾系列~壞女孩妝容VS開箱

最後是我個人最愛的唇釉

#黑膠搖滾漆光唇釉蜜

色號6(土色?) 8(墨綠)

6號色我之前在粉絲團有分享過,是一支很特別的土色,不用擔心擦上氣色會不好,反而會有時尚感

NYX黑膠搖滾系列~壞女孩妝容VS開箱

這次搭配妝容示範的是墨綠色,非常酷的一個顏色!!!!!

唇釉的發光真的超強,根本是LED等級XDD

NYX黑膠搖滾系列~壞女孩妝容VS開箱

最後完妝照~連這距離都看得出嘴巴在發光XD

眼妝的產品我最愛的是眼線液跟眼線筆,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顏色的妝容

今天的酷酷壞女孩妝跟我平常的形象大概像南極北極之遠吧XDD 

彩妝的有趣就是可以自由自在的變換不同角色個性(一種打電動的原理? XD)

NYX黑膠搖滾系列~壞女孩妝容VS開箱

更多愛麗森的彩妝保養開箱、日常購物分享、吃喝玩樂情報都在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