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保養保濕美白抗老抗皺敷臉

首先來玩個猜謎~有三件事總是會有一大堆人以沒時間為藉口然後不斷懊惱

包括目前還是小小上班族兼職部落客的在下XD

解答:保養化妝、運動、充足睡眠

是不是很想跟我擊個掌XDD 於是美妝界也順勢推出一些日本稱為"時短派"的保養品

就是主打多效合一、多功能型的保養品,讓我們可以省去一些繁複的步驟跟品項

但是!!可不要以為保養品擦了就沒事,有擦有保佑這種擦心安的想法不如沒事多喝水睡美容覺

今天拿出我精選的壓箱盤~跟大家分享,忙碌的女孩們如何夾縫求生存XD

先說說我自己的日常,上班下班之後回到家我就開始煮晚餐、洗衣或整理開不完的箱

吃飯洗碗30分完成後馬上認真的拍新素材或是寫文,接著運動至少一小時

洗澡後一切雜事完成躺在床上最早通常都是12點~1點了

遇到有活動跟聚會比較多的時候,常常被壓縮得不知不覺就..好久沒發文了 哈哈TT

以前年輕的時候偶爾夜唱隔天敷個面膜就沒事,現在晚睡一個小時隔天毛孔馬上撐大刷存在感XDD

後來我發現與其臨時抱佛腳,不如平時確實地做好每一次的保養程序

就像開始習慣喝溫水,久了之後就會由內而外都保持很有精神的樣貌

深度保養保濕美白抗老抗皺敷臉

今天分享的3招,首先從清潔開始

1. 不管多累多晚,回到家立刻卸妝清潔!

不管有沒有化妝都需要卸妝,即使你連防曬隔離都沒擦也是要卸除累積了一天的髒污

不管今天是早還是晚到家,都不要說等一下再去卸妝洗臉

攤在那滑手機的時候,皮膚正被一整天的妝跟髒汙踐踏著!

多懶一秒鐘就是一分傷害,而且拖越晚因為越累就會越隨意的卸妝

所以~回家第一個動作就是包包一丟,衝去卸妝洗臉

我個人最愛的卸妝產品是這罐: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深度保養保濕美白抗老抗皺敷臉

已經回購N罐,連小旅行我都要帶它出門XD 雖然是罐裝但不會很重,

因為太愛它,我寧願整罐帶出門,到底有多厲害~

之前的文章有分享過>懶人速卸!1分鐘1顆泡沫濃妝也卸得超乾淨!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它的好處就是連眼唇妝也可以一起卸,因為大家都知道愛麗森常常畫一些繽紛的眼妝

這罐出現之後我真的太感動,因為以前都要用眼唇卸妝先敷再卸,然後再進行臉部的卸妝

這罐慕斯泡泡擠出來後會慢慢從泡泡化成油狀,全臉直接塗抹按一按就可以卸得很乾淨!

深度保養保濕美白抗老抗皺敷臉

卸完直接水洗就好了!因為它是卸洗合一,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洗臉,是不是超快!

但是如果卸妝後離睡覺前還有幾小時,那我睡前會再用保濕類的洗面乳再洗一次臉

 

2. 美容油加入保養品配合按摩,事半功倍!

對乾皮膚的人來說,油水這東西一年四季都要兼顧的

之前有朋友問為什麼她買了很貴的保養品,可是好像都無感

我問她,你是怎麼擦的?

她說就往臉上抹一抹不是嗎?

於是我鐵石心腸的告訴她殘酷事實:你 白 擦 了!!

因為我的美容老師媽媽很久以前看我擦保養品也是給我當頭棒喝

雖然我還沒有厲害到學會她的手技,但至少之後每次擦保養品都不會只是"抹上去"

你可以試試看每天早晚擦保養品時,確實的順著皮膚紋理由下往上按摩,

左右臉都按個30~50次,你會發現原來這就是吃進去的意思,就是摸起來表面沒有油感

但是皮膚是亮的,而不是剛擦上會油亮過一會兒消失那種,整晚的亮澤都會在

深度保養保濕美白抗老抗皺敷臉

那如果你的保養品沒有那麼好推的時候,你可以滴入一些美容油,在掌心混和後再開始按摩臉部

美容油推薦的也是我目前使用第二瓶的:日本水產NISSUI金箔煥采修護橙魚油

深度保養保濕美白抗老抗皺敷臉

這罐的質地很接近精華液是比較水狀的,不習慣太油膩的人或是沒有使用過美容液的可以嘗試

我之前也有用過另外一個沒有添加金箔的版本,不知是心理作用嗎就是覺得還是有金箔這款比較厲害XDD

雖然它真的不便宜,但是每次只用兩滴其實可以用蠻久,而且也可以當作底妝的神救援

混入粉底液跟BB霜那些都會讓底妝直接升級專櫃級那種潤澤感

我晚上有空的時候會在卸妝洗臉後,直接用它來全臉按摩5分鐘,然後再擦上一般的保濕霜

等於自己在家簡單做臉的概念~

如果你不喜歡美容油的話,選擇潤澤度高的保養品也是可以邊按摩

之前分享過這款:OZIO株式會社蜂王乳水嫩Q彈保濕凝露

深度保養保濕美白抗老抗皺敷臉

這款也是我大推身邊朋友的高CP值好物!

真的沒什麼時間做保養或是不想擦太多瓶瓶罐罐的,這款非常適合!

一瓶實現Q彈美肌~OZIO株式會社蜂王乳水嫩Q彈保濕凝露

 

3. 細節保養很麻煩?隨時補充勝過一週一次

雖然身為美妝部落客,但我其實下輩子超想當男的= = (因此到現在我寧願每天被耳夾痛死也不打耳洞)

因為女生真的太多地方要照顧了阿~~~~~~~~

好,抱怨完畢,身為女孩還是要來盡一下應盡的義務XD

其實好像也不能這麼說,現在男生也是很重視保養的,那我下輩子當雲朵好了,只要飄XDDDD

糟糕一直離題文章又會變太長,回到正題,細節保養感覺好像是很閒的人才能做到?

如果你這麼想,那我現在跟你分享一個新的方式

我們只要每天多花幾分鐘,就不用等到周末晚上在那邊東摸西摸幾個小時只是為了逃避不想上班XD

比如來曬一個空空賞~第二瓶又要見底的這罐:NUXE 黎可詩全效晶亮精華油

你是否會想說愛麗森到底是有多欠油XDDD 實不相瞞我真的很缺油

我是冷氣房會脫皮,冬天會破皮,即使喝了很多水也擦了很多保濕,後來我發現油也是需要補充的

開始用美容油、精華油這些東西後,就很少再脫皮了

我每天一定會擦身體乳,而這罐是一個PLUS的概念,用在脖子、手肘、膝蓋、腳跟等等特別乾燥區

它是一罐全身包括頭髮都可以使用的,但我沒有用在臉部,因為它的味道蠻香的

我不太習慣臉上有太重的香味,所以我只有用在身體乾燥重症區

晚上噴噴之後按一按頗紓壓,可以睡個好眠~

深度保養保濕美白抗老抗皺敷臉

另外我還有一個非常重視的保養就是手部跟唇部

手部的保養我覺醒蠻晚的,因為自己住開始下廚後發現長期碰水的手變超乾好多皺紋!天啊

於是我想起自己缺水又缺油的乾燥體質,開始在包包、公司、家裡隨處都放一個護手霜

除了早晚擦,平常想到就擦,終於慢慢挽救我的小手阿~

這裡有個重點,就是你一定要放在最顯眼的地方,才會提醒自己時刻補擦

另一個我不能沒有的就是"護唇膏" 我以前是那種如果在外面發現沒帶護唇膏我會立刻買一條

後來乾脆一樣就是每個地方放一個,還有不同功能,有防曬係數的夏天外出補擦

小蜜媞是每天早晚,如果要上滋潤型唇膏我怕小蜜媞會讓顏色上不去,那就會用DHC,有滋潤度但吸收很快

凡士林的兩個鐵罐是用來增加氣色的,紅色愛心適合裸妝,就像天生的唇色,

粉紅香檳應該是無色,但因為它膏體是粉紅我怕有色素所以我還是白天用,因為香氣很好吃的感覺擦了心情好XD

深度保養保濕美白抗老抗皺敷臉

終於打完這篇,每次寫保養文都覺得好累,因為再次發現原來我都在忙這些阿XDDD

今天分享的就是每天投資一點,長久下來就會養成深度保養的方式

大家一起加油吧~

還有更多好物分享都在我的FB唷~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