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閃亮亮桃花妝

今天來開一個小心被烏鴉整盤叼走的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 眼影盤

因為!每一顆眼影都超級閃亮阿!根本就像寶石碎片收集冊的概念XD

準備好墨鏡了嗎,被閃爆前的盒子外觀

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閃亮亮桃花妝

將啷!開箱囉!是不是綻放萬丈光芒萬丈綻放(有人可以挑戰快速念三遍不咬舌嗎XD)

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閃亮亮桃花妝

獻出我的手臂塗上整齊小方格給大家看~

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閃亮亮桃花妝

近拍特寫~是不是顯色又閃耀!這盤真的很有戲劇效果

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閃亮亮桃花妝

今天化的眼妝是這樣的~紅X棕的搭配,下眼尾的棕色不明顯,這盤的深棕實擦因為亮片的關係顏色會比較淺

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閃亮亮桃花妝

有些人可能擔心這盤眼影太閃亮會不會不實用,但其實我覺得把握好暈染的範圍也可以很夢幻

如果怕全部亮片會讓眼睛變小,可以自己再另外用無亮片的深色加眼尾(我這次是沒有)

而且這盤眼影擦上後的詢問度跟識別度都很高,保證身邊人都會被生火一輪XD

會飛粉嗎?這盤比起colourpop其他眼盤的確是比較容易飛粉一點,因為它的亮片真的很明顯

但有用筆刷刷開的話,它是可以變成細緻的光感,不會一顆顆的大亮片,你看上面的手部試色就知道

所以我個人還是蠻喜歡這盤的,推薦給閃亮亮眼影控~

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閃亮亮桃花妝

尤其是低頭的時候,眼影上的光澤感跟顯色度這個距離還是很明顯

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閃亮亮桃花妝

搭配彩隱就是一個閃亮寶石妝(而且忽然發現我髮箍也是寶石XD 這集主題好像不是桃花妝應該是寶石妝吧XD)

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閃亮亮桃花妝

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閃亮亮桃花妝

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閃亮亮桃花妝

看我衣服那麼厚就知道這篇其實很久之前拍的XD 不知道官網還有貨嗎~有興趣的自己找官網囉 這盤出有點久了

COLOURPOP~GOLDEN STATE OF MIND|閃亮亮桃花妝

愛麗森發文有點慢,想要追蹤彩妝/保養/購物/生活等等最新情報請來幫我的粉絲團按讚收看唷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