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口湖成龍溼地

今天跟著愛麗森來去雲嘉南打卡~GO!照片有點多,就不廢話了XD

首先是2017~18跨年的時候放上FB就被私訊問到爆炸的這張~究竟是哪裡咧?

嘉義高跟鞋教堂

我們先來看一下提示~這門好像教堂?

嘉義高跟鞋教堂

提示在我背後,猜猜看藍色那是什麼呢?就是這個地標沒錯唷

嘉義高跟鞋教堂

這個角度看得出來嗎??

嘉義高跟鞋教堂

太近了?那我退後一點好了,這是...荷蘭鞋?XDD

嘉義高跟鞋教堂

NONO 來我們到側邊仔細瞧瞧,是灰姑娘的玻璃鞋來著!!!

嘉義高跟鞋教堂

耶比~!女孩最愛的夢幻玻璃鞋,竟然是一座教堂!

嘉義高跟鞋教堂

嘉義高跟鞋教堂

嘉義高跟鞋教堂

高跟鞋教堂是可以進去裡面的喔!但是我個人覺得裡面還好XDDD

在外面跑來跑去拍個360度120張就差不多了 噗

園區頗大的,我太興奮的跑來跑去一下就累了,來坐一下休息一下

嘉義高跟鞋教堂

這個場地蠻空曠的,應該還有一些地方還沒開發完成,但很適合遛小孩跟毛小孩

也有一些人在放風箏,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來這走走

但是最主要就是拍巨大高跟鞋教堂,所以頂多一小時吧

景點:嘉義高跟鞋教堂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

咦?突然跳到床是?哈哈 這是這次住的民宿"海風長堤"

民宿老闆非常親切熱情!房間乾淨又大間~極推!!

因為是跨年夜,很晚才進房,老闆人非常好的等我們

這間四人房有兩大床之外,還有一個小沙發,空間蠻寬敞的,很適合家庭或是姊妹揪團

嘉義布袋海風長堤民宿

嘉義布袋海風長堤民宿

看得出來桌上滿滿的食物XDD 因為長大後實在不想人擠人,於是我們在嘉義市區買了一些零食

然後開一小時的車來布袋民宿看電視跨年XDDDDDD

聽起來很荒謬,但是其實非常舒適,不用人擠人房間又大又溫暖

嘉義布袋海風長堤民宿

然後倒數完咻的一個轉身~就可以進浴室準備洗洗睡

浴室有乾濕分離很好~乾淨

嘉義布袋海風長堤民宿

因為隔天還要趕行程,就是前面的高跟鞋教堂跟其他,所以來不及拍民宿外觀

民宿位置旁邊有可以散步的長堤,如果不是晚上太冷,我想我會去玩仙女棒吧XDD

嘉義布袋海風長堤民宿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嘉義縣布袋鎮新北路38號

再來是IG超多人打卡但是實際上有點難找的雲林成龍溼地

因為之前有國際環境藝術節,所以有一些很特殊的大型裝置藝術

但很可惜的,我去的時候有些已經找不到了

雲林口湖成龍溼地

這邊範圍很大,需要走一下,終於找到一個貨櫃屋,可以進來欣賞風景

雲林口湖成龍溼地

這時候就是要把頭髮放下來拍一些隨風飄揚想心事的假掰照XDD

我覺得下面這張一直讓我想到早期伴唱帶裡面走來走去的人

雲林口湖成龍溼地

貨櫃屋搭配天氣好的陽光灑進來,非常適合拍回眸照,IG就靠這張賺愛心了~女孩們

雲林口湖成龍溼地

最愛的背殺照也是一定要來一下~

雲林口湖成龍溼地

雲林口湖成龍溼地

現在看照片覺得慶幸有帶大露背服裝XD 好在白天不怎麼冷

雲林口湖成龍溼地

下面這張看我好像很輕鬆的吹風,其實我腳在發抖,不是因為冷,是因為我怕高XDDDD 而且風超大

攝影師一開始說拍這的時候,我本來想假裝沒聽見,但回來後很慶幸有拍下紀念

雲林口湖成龍溼地

看海的女子~好像有心事,其實只是膽小鬼在倒數321拍完了沒 噗

雲林口湖成龍溼地

最後示範一個有點高難度的角度,必須要有一個很有耐心跟神準按快門的攝影師

以及不怕被路人在後面指點這人也太假掰的恥力

就可以完成一個假文青的意境照

雲林口湖成龍溼地

景點:雲林成龍溼地

地址: 雲林縣口湖鄉 (建議導航成龍溼地,到附近再問人)

最後跟著狂姊來去一個超級冷但是很值得的拍照點

雲林北港天空步道(天空之橋)

其實這是底部,原本橋上也是有拍。但是我私心覺得這邊的效果更好

雲林北港天空步道|女兒橋

簡潔幾何造型,隨便拍就是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自己講 噗XD

雲林北港天空步道|女兒橋

是說到這裡拍照,還是建議準備個羽絨外套吧

風 超.極.大!!而且跨年這時候大約10度上下而已,我整個春裝趴趴走裡面那件還是七分袖

覺得沒感冒真是奇蹟,平常運動沒白練了XD

雲林北港天空步道|女兒橋

天空步道旁邊有一區塊也很適合拍~意外發現的點

雲林北港天空步道|女兒橋

話說~這裡其實有兩座橋

雲林北港"天空之橋"以及"女兒橋"

兩邊都可以逛逛唷~是不同風格的建築

好啦~以上就是姊就是來打卡的IG拍照景點特輯~

人生就該留下美好的紀念,趕快揪很會拍照的朋友衝一波吧

愛麗森的粉絲團點這邊,不定期分享彩妝、保養、購物、穿搭、玩樂、生活等等等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