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主題妝|粉紅濾鏡冬日暖心可可妝

標題會不會太OVER?我還是來解釋一下,take me home是colourpop一盤眼影的名字喔!!XDD

是滴~不要再唱曖昧了,這年頭喜歡就要大聲說!不敢說就用妝容火力全開!

"你猜我今天用了什麼眼影?"

"嗯...咖啡色?好像又有點粉?"

"take me home"

(這時候歐巴心中應該有十萬個小宇宙爆炸!這這這...是一種暗示嗎?!)

先緊盯歐巴的眼睛數三下,立刻低頭靦腆微笑拿出眼影盤"你看~這是我新買的眼影"

"喔喔...哈哈哈 我還以為..."

彷彿全世界與我無關的無辜眼神再緊盯五下~"以為什麼?"

(這時候歐巴心中又冒出了一群奔騰的小鹿兒)

接下來你們自己發展幾十道陰影都跟我沒關係喔,我只是分享彩妝教學XDDD

好像離題太多了,不想看廢話就直接看超快速影片好了

有圖為證~這盤眼影真的叫做 take me home

還有比它更適合2/14出場的必殺兵器嗎,你說說XDDD

情人節主題妝|粉紅濾鏡冬日暖心可可妝

先來冷靜的手臂試色,整體色調是暖色的咖啡,今天的重點是下排中間那顆

手臂試色是左邊數來第二,這顏色是咖啡中帶有粉色調,會讓人一秒變溫柔的女人味顏色

情人節主題妝|粉紅濾鏡冬日暖心可可妝

畫眼妝之前很重要的事項,我們要把萬年熊貓眼跟眼袋收好,

MITSUYOSHI 三善21P遮暇膏是用到目前為止,遮蓋淚溝跟眼袋的修飾效果最好的

今天比較搞剛的方式,先刷一層遮瑕後拍上氣墊再次用遮瑕筆加強淚溝位置

遮瑕>底妝>細部遮瑕>蜜粉,這樣的方式才能層層防護關好熊貓

情人節主題妝|粉紅濾鏡冬日暖心可可妝情人節主題妝|粉紅濾鏡冬日暖心可可妝

今天的眼影走一個溫柔媚眼的風格,詳細步驟可以參考影片

這邊就簡單說一下重點,

一、每一次上完眼影後,一定要記得用鬆筆刷刷開,不要有界線感

二、上眼線沿著眼尾拉伸一點點就好,不要勾太多

三、用下眼影取代下眼線,臥蠶一定要畫

四、睫毛膏用無比耐心刷好刷滿,盡量不要用假睫毛

情人節主題妝|粉紅濾鏡冬日暖心可可妝

如此這般~乾淨清澈的眼眸,雖然是大地色調但是一點都不沉重,因為有暖色咖啡以及橘金色點綴

情人節主題妝|粉紅濾鏡冬日暖心可可妝

尤其是眼睛向下看時,會有很美的漸層,所以說眼影每一層都要刷開非常重要!不要色塊

情人節主題妝|粉紅濾鏡冬日暖心可可妝

今天的唇膏使用的是kat Von D #double dare+loreal絕對情迷鏡面唇膏#鎂光燈兩支

因為K牌不掉色,但是偏乾,所以再加上非常水潤感的鏡面唇膏加強光感

這樣水嫩嫩的Q彈唇妝又可以讓顏色更持久

完妝~

情人節主題妝|粉紅濾鏡冬日暖心可可妝

來用個夢幻的特效~

情人節主題妝|粉紅濾鏡冬日暖心可可妝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無論有沒有情人,都要記得每天好好愛自己,

因為這輩子跟你相處最久的,不是另一半,不是家人,不是毛小孩,而是妳/你本人

並不是說把自己看得比這些人重要,而是你必須學會跟自己相處,

才會足夠強壯去面對生命中的各種變化,也不會讓這些愛你的人為你擔心

因為每個人都有義務好好愛自己,然後才有能力愛別人,彼此才會幸福。

情人節主題妝|粉紅濾鏡冬日暖心可可妝

從八股偶像劇的台詞開場突然到感性的結尾,我根本是雙子座才對吧XDDD

如果你喜歡我的莫名其妙,歡迎來愛麗森的粉絲團點這邊

不定期分享彩妝/保養/髮型/穿搭/購物/雜七雜八,給我個讚我會衷心感謝你XD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