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上次跟大家分享韓國購物網站Althea的時候,有跟大家說我選了三個氣墊(到底是有幾張臉XD)

然後非常幸運的沒踩雷!這三顆功能性各有不同,私心覺得非常好用可以列入愛麗森好物推推

三款實際上妝的半臉比較影片在我的FB可以收看喔~點這邊

那現在就讓我們一一介紹這三顆會讓包裝控失心瘋的顏值超高氣墊兒們吧~

首先登場第一顆~Merbliss婚紗水潤遮瑕氣墊

最近很著迷這種一本書的包裝設計,盒子到現在都捨不得丟XD

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粉色包裝搭配婚紗的圖案,整個少女心撲通撲通都要跳出來

這一盒單價不低,記得好像800多,但是1+1顆替換芯,其實很划算阿!

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這顆入選的原因除了它的顏值之外,我是被官網的影片燒到的,超級水潤!

因為我是大乾肌,平常喜歡用氣墊的原因就是因為比較不乾,

但是有的氣墊是油不是保濕(曾經踩過雷的妹紙一定懂我說的,滿臉油光到下午還會卡細紋)

這個是我擦過最.保.濕的氣墊!!從壓粉餅的時候就能感覺到非常水潤的質地

實際擦上半邊如下,如果你非常著迷韓妝臉上那道光,那這顆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擦上去就是亮!

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但是呢~也是有小缺點的,就是因為質地中粉體比較少,遮瑕度也比較低(但還是有,不是完全沒有)

遮瑕度大概是中等,黑眼圈跟斑點需要再另外使用遮瑕,應該沒辦法遮泛紅或是痘痘之類

如果膚況比較好或是只想要輕透裸妝,就很適合這顆!(尤其是乾肌~再度強調)

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完妝後輕輕刷上一層蜜粉還是可以看見光亮水潤感!

這一顆是我最常使用,只要搭配遮瑕產品就可以達到輕透乾淨的妝容,

而且重點是一整天都不會有乾燥細紋,但是想要維持剛畫完的妝感大約超過6小時要補一下,

如果不在意不補也沒差,就是比較自然的妝感。

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再來第二顆~很美的復古娃娃公主氣墊

Beauty People  ABSOLUTE LOFTY GIRL CUSHION FOUNDATION

我承認這顆一開始完全是為了外型收的,結果出乎意料還蠻好用的

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一樣半臉上妝,這款是屬於霧面妝感,光澤感就沒有上面那顆強,但是相對的遮瑕力比較高

如果是乾肌的話,建議妝前要先用油狀保濕產品,後續定妝使用噴霧,如果要用蜜粉就薄刷一層就好

但是油肌的話可能會很適合,因為它的粉體含量比較高,也不油膩,質地擦起來蠻清爽

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整臉完妝就是比較陶瓷霧面妝感,但是乾肌的我到下午會有一些些乾燥細紋,需要保濕噴霧

改用噴霧定妝不用蜜粉之後就有改善,所以這顆的話我是看天氣,比較暖活會在外面跑跳的時候就用它

如果很冷又乾的時候我就不會用它。

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最後一顆跟上面的風格完全不同的小毛怪登場XDD

Clio 2017 Super Sufer限量毛怪氣墊

其實這顆是我最先看好的欸,這三顆裡面我最喜歡它的外型XDDDDD

怪怪愛麗森喜歡的款總是跟大家不太一樣 哈哈

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早有耳聞CLIO的氣墊非常好用,尤其是遮瑕度受到大家的推崇,

所以這次對它的期待值最高,結果真的是讓人超驚豔!

擦的時候就覺得非常威,因為它綜合了上面兩個氣墊的優點,非常高的遮瑕度又不乾

這遮瑕的程度我覺得黑眼圈沒有很嚴重的人根本不需要遮瑕了

如果我狀態好的時候只要拍這個氣墊不用再遮眼下也OK,看下面半臉對照你就知道多厲害了XDD

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整臉妝感是剛畫完的時候會有光感,過一陣子會慢慢消失變半霧面,

那這麼威的它有沒有缺點呢,也是有小小不足~就是不小心拍太多的話會變妝感很重

切記一定要上薄薄的,然後天氣熱或悶的話下午會暈妝,把暈開的地方用面紙擦掉就好了

不需要再重補,只要小心隨時注意有沒有出現粉痕

但是它完妝後的妝感已經媲美專櫃等級的粉底,所以我還是非常愛它 哈哈哈

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三款都介紹完啦~總結如下

光澤妝感~Merbliss婚紗水潤遮瑕氣墊

適合使用時機:每天沒有要幹嘛只會待在室內的無聊的上班日假裝膚質很好XD

霧面妝感~Beauty People ABSOLUTE LOFTY GIRL CUSHION FOUNDATION

適合使用時機:快要下班朋友突然揪要吃飯,趕快拿出來補補的飯局備用武器XD

半霧面妝感~Clio 2017 Super Sufer限量毛怪氣墊

適合使用時機:跟歐巴約會從早到晚、從遠到近距離都不怕的完美無瑕作弊武器

(但是請注意看完電影或是任何暗暗的地方要開燈的瞬間以最快速度掏鏡子檢查有沒有粉痕)

(補妝必備:面紙、乾淨的粉撲)

韓國氣墊好用分享|CLIO|婚紗氣墊|Althea

以上三款想要看影片版的話可以點這邊到我的粉絲團收看唷

歡迎幫愛麗森的粉絲團按個讚,不定期分享我的美妝、保養、購物、輕食料理等等等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