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女孩們應該都幻想過身邊有個貼心歐巴能在妳累癱的時候,貼心溫柔的幫忙卸妝吧XD

但是醒醒吧~如果不想要卸妝油跑進眼睛或是卸妝乳沒乳化就亂擦一通等等現實慘況

我們還是靠自己最實在!XDDD

今天跟你們分享一個體驗後讓我深深愛上的卸妝產品,因為它實在太有效率了!

不只卸妝+洗臉一次完成,眼唇妝跟臉也不用分兩次卸了,它連防水型睫毛膏、眼線,都可以卸乾淨!

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是一罐很像髮妝品的慕絲罐,覺得這種容器有個好處就是放在包包不怕壓到會擠出來,外宿時很方便

擠出來的泡沫是很細緻的幕斯

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因為是碳酸泡泡,擠出來後會聽到氣泡正在消失中的聲音,然後這坨泡沫漸漸地縮小中

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慢慢的會化成像油一樣的質地,但是不會黏喔!我覺得比卸眼唇的油狀卸妝產品再清爽一點

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妝,是全妝的狀態,眉毛還有防水的染眉膏,眼線跟睫毛膏都是防水防油,唇妝是不掉色的

來試驗看看這罐洗卸泡泡究竟有多強大吧!

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我先擠了一次點在臉上開始全臉按摩,然後在按摩的途中眉毛就自動消失了XD

接著因為我要一邊拍影片(卸妝影片請點文末粉絲團收看唷)

所以我用化妝棉沾著邊敷邊擦,本來很擔心睫毛膏會卸不掉,結果完全出乎意料的乾淨!

防水防油的眼部彩妝整個卸得乾乾淨淨!

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然後因為剛剛按摩全臉的時候有帶到嘴吧,唇妝已經開始自動融化了XD

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因為今天的唇妝用了兩層不掉色的唇彩,所以我有敷比較久,也是一樣卸得乾淨!

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眼唇的彩妝顏色擦掉後,我會在臉部再次的按摩,加強鼻翼跟下巴,這時候可以把一些粉刺搓一搓

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然後就只要去用溫水洗淨就好了!不用再用洗面乳唷!

因為這罐洗卸泡泡的用意就是要讓你不需要過度的清潔,以避免皮膚的刺激跟傷害

也是因為碳酸泡泡能深入清潔,所以直接清水洗就很乾淨了!

之前看到官網的測試影片也是嚇一跳,在這邊>https://goo.gl/sXPjzF

然後很多人應該會擔心洗完會不會很乾

乾肌人愛麗森平常是很容易脫皮的大乾肌

但是用這罐洗完完全沒有感覺到緊繃,洗完摸皮膚會覺得很光滑

HADA NATURE 肌ナチュール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想看愛麗森的全素顏卸妝過程可以到粉絲團點這邊

更多商品介紹跟購買資訊在這唷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