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眼妝|秋楓紅|紅棕眼影|Morphe X Jaclyn Hill歐美眼影盤

進入一下秋老虎一下涼風颼颼的秋天,大家的彩妝也換季了嗎?

愛麗森覺得最適合詮釋秋天的顏色就是暖色調的紅棕、酒紅

紅/橘X棕,給人一種溫暖又明亮的印象,以香水來說大概就是我愛的木質調XD

今天再度出場的這盤是之前分享過開箱的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試色 歐美眼妝分享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試色 歐美眼妝分享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試色 歐美眼妝分享

今天會使用的顏色以紅/橘/棕為主

橘色打底後,再使用暗紅色暈染

秋季眼妝|秋楓紅|紅棕眼影|Morphe X Jaclyn Hill歐美眼影盤

疊上紅棕、深棕,霧面跟亮面兩種質地交疊,眨眼間可以看到漸層的變化跟細緻光感

記得下眼頭要塗上打亮色,讓過重的色彩得到平衡

咖啡色眼線筆畫上眼線及下眼尾,加上咖啡色的睫毛膏整體顏色就達到和諧一致

秋季眼妝|秋楓紅|紅棕眼影|Morphe X Jaclyn Hill歐美眼影盤

搭配這個有點成熟感的微醺系紅棕眼妝,我的唇彩用的是磚紅色調的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RD526

秋季眼妝|秋楓紅|紅棕眼影|Morphe X Jaclyn Hill歐美眼影盤

秋季眼妝|秋楓紅|紅棕眼影|Morphe X Jaclyn Hill歐美眼影盤

再搭配浪漫捲髮,微成熟的秋楓妝造型完成!

捲髮的小祕密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了,自從染髮之後我很少再用電棒

都是用髮捲捲著睡覺,隔天放下就可以有這樣的捲度維持一整天

我甚至覺得根本比電棒還持久阿XD

秋季眼妝|秋楓紅|紅棕眼影|Morphe X Jaclyn Hill歐美眼影盤

這個妝容也是屬於妝感稍重,適合外出由外拍照

秋季眼妝|秋楓紅|紅棕眼影|Morphe X Jaclyn Hill歐美眼影盤

大家趁著涼涼的天氣可以畫這個應景的妝容去拍個美美的賞楓照吧XD

秋季眼妝|秋楓紅|紅棕眼影|Morphe X Jaclyn Hill歐美眼影盤

謝謝收看^^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給我一個讚的鼓勵XD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點這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