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綠紫眼影|仙氣眼妝

最近購入一盤讓我不知道何時才會再被其他眼影燒到的無敵眼影盤

就是之前分享過的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開箱|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試色 微醺巧克力歐美眼妝分享(內有影音)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試色 歐美眼妝分享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試色 歐美眼妝分享

上次是比較濃的歐美煙燻妝,這次是我個人最愛的鮮豔撞色

綠紫配卻不濃豔,優秀的顯色度跟珠光,繽紛的顏色搭配起來也好美!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綠紫眼影|仙氣眼妝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綠紫眼影|仙氣眼妝

雖然是綠色跟紫色眼影,卻有一種空靈的氣質,我很愛這次的配色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綠紫眼影|仙氣眼妝

快速解說的話~首先,講過很多次還是要強調一下就是我五官扁平這件事XD

所以我要在眉骨下方跟鼻樑側邊畫出陰影,這樣搭配高彩度跟亮度的彩色眼妝才不會顯腫

眼窩跟我一樣不明顯的人也可以用這個技巧~用跟眉毛差不多色的眼影,

使用筆刷沾取後貼著鼻樑側邊往眉頭方向刷,再從眉頭下方橫的往眼尾方向刷一道

然後這個直角內三角區塊輕刷滿,線條太明顯的話可以用手指抹開

接著綠色眼影從睫毛根部往上畫(範圍不要過高,睜眼隱約可見就好了)

記得往上的力道要放輕,才會出現漸層感

眼中到眼尾上紫色眼影,交界處要刷開

下眼影的部分是眼尾用深咖啡,眼頭到眼中用金色畫臥蠶

畫上眼尾略彎上揚的眼線跟刷上長長睫毛~完工!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綠紫眼影|仙氣眼妝

如果覺得文字敘述不清楚,如果你看到這有"到底在講蝦毀也不標示123步驟"這種OS的話XD

沒關係文末會有影片完整畫給你看XDDD

完妝照是加了修容、腮紅跟唇妝後,大紅色搭配綠紫眼影想不到也可以這麼清新吧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綠紫眼影|仙氣眼妝

閉眼的時候眼影漸層會讓姊妹馬上問你眼影哪買的

是說跟姊妹聚會怎麼會有閉眼的時候(算了 這不是重點XD)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綠紫眼影|仙氣眼妝

然後剛好這天我心血來潮看到IG上的洋妞綁這種丸子頭想試試看

結果沒想到個性古怪型的髮型跟這種妝容搭起來好像也沒什麼違和感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綠紫眼影|仙氣眼妝

然後耳環也是之前有分享過有興趣可以看這>愛逛街|VACANZA飾品分享|免費改夾式耳環!3款造型耳環分享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綠紫眼影|仙氣眼妝

有人對這髮型有興趣的話可以到FB敲碗,我再找時間拍教學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綠紫眼影|仙氣眼妝

最後一張臭臉照喔不 是放空照XD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只是放空卻要被誤會難相處

我就是一個不笑會被以為很跩的無辜臉TT

Morphe X Jaclyn Hill眼影盤|綠紫眼影|仙氣眼妝

影音來囉~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FB點這邊來,幫我按個讚吧 謝謝你^^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