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彩色運動妝|彩色時尚運動妝

愛麗森的主題玩彩妝~這次的概念是來自世大運的LOGO配色 紅、藍、綠、黃

挑戰四種顏色同時出現在眼睛上,這個運動妝不是真的要去運動的啦XD

是走一個繽紛多彩的風格,用顏色來象徵運動盛會的活力青春!

世大運|彩色運動妝|彩色時尚運動妝世大運|彩色運動妝|彩色時尚運動妝

來看一下步驟圖吧~文末一樣有影片可以參考:)

上眼皮的紅色跟藍色都是用眼線筆畫的,下眼皮的綠色跟黃色是眼影

加上犀利的黑色眼線跟濃密睫毛~氣勢的彩色眼妝就完成!

世大運|彩色運動妝|彩色時尚運動妝

大膽的用鮮豔正紅色唇彩來搭配彩色眼妝,就有一種超前衛的FU XDDD

世大運|彩色運動妝|彩色時尚運動妝

世大運|彩色運動妝|彩色時尚運動妝

有沒有發現今天的眉毛跟之前畫得不一樣,今天走濃眉的路線,才能撐得起彩色眼妝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氣勢眉的畫法,記得來粉絲團按讚唷XD

世大運|彩色運動妝|彩色時尚運動妝

頭髮是最近流行的拳擊辮,自己綁的話是有點考驗手感,沒辦法編得太細

世大運|彩色運動妝|彩色時尚運動妝

假掰的拿個運動器材裝模作樣一下XD 但這是我真的每天在用的啦

只是我大食怪很難控制,所以我的食量跟運動量大概維持一個負負得正收支平衡

不是瘦子也不至於到胖的一個狀態XDDD

但是最近有為了夏天在努力中了(明明夏天就快過了...汗)

等我成功再跟大家分享吧(希望可以...)

世大運|彩色運動妝|彩色時尚運動妝

世大運|彩色運動妝|彩色時尚運動妝

影片來囉~

喜歡我的影片跟妝文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0^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粉絲團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