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仿妝女神部落客Pony仿妝

今天要分享的是!美妝界的神力女超人~韓國部落客Pony的妝容

 腦粉我也是看了女神的書之後,開始嘗試不同的妝容畫法,大部分亞洲人比較少嘗試的鮮豔色、

深眼窩、立體修容、俐落眉型等等,一翻開Pony的彩妝世界,會讓每個女生都燃起想玩妝的新鮮感

化妝不再是每天一成不變的事,眼尾勾勒眼線的角度、深淺眼影的疊色順序,都組合成不一樣的臉!

因為Pony讓我發現彩妝是點、線、面組合構成的畫面,每個小細節累積成變化萬千!

好的~允許我膜拜完畢XDDD 畢竟要斗膽仿這位美妝女神,心裡還是怕怕XDDDD

這次參考的妝容是Pony眼影盤的形象照,因為對於深邃的咖啡眼影跟睫毛印象很深

於是挑戰比較少化的濃妝,然後髮色也是從上次綠色開始就一直偷學XD 

但是近期女神的短髮我不敢輕舉妄動,畢竟短髮是小臉的專屬阿TT

我個人覺得下面這張眉毛的角度最像

最近平眉的趨勢漸漸退去,有點角度的拱形眉開始流行,有小臉效果而且比較時尚感

韓國仿妝女神部落客Pony仿妝

咖啡金的漸層著重在眼尾的部分,這個眼妝一共用了亮粉/膠狀/霧面不同質地的眼影

交疊出乾淨清楚的漸層,然後眼線是俐落的眼線液筆勾勒

韓國仿妝女神部落客Pony仿妝

有時候還是需要貼一下假睫毛才能顯現出妝容的特色,尤其是下睫毛放大眼睛的效果非常好

韓國仿妝女神部落客Pony仿妝

韓國仿妝女神部落客Pony仿妝

頭髮顏色退了有點可惜,應該要在染完那時立刻仿妝的阿XD

韓國仿妝女神部落客Pony仿妝

好吧~不像的話 就當作夜店妝好了XD 

韓國仿妝女神部落客Pony仿妝

韓國仿妝女神部落客Pony仿妝

下面這張可以看得出我鼻影超重XD

韓國仿妝女神部落客Pony仿妝

韓國仿妝女神部落客Pony仿妝

晚安~我要去跑趴了XDDD 亂講的 媽媽不要誤會 哈哈哈哈哈

噗哧~殘念的是,其實只有沒約在家的時候才會畫這種華麗的妝

然後拍完就卸卸洗洗睡了~

化妝就是一種練習,每天發掘自己的另一面,相信人有無限可能XD

有興趣看看我各種怪奇風格的妝容嗎?

歡迎來我的FB點這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