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Moretz|口罩仿妝|外國人妝容|混血妝

Hi~繼上次口罩仿妝單元推出廣受好評XD 還沒看過點這>口罩仿妝|TWICE周子瑜仿妝 清新眼妝這樣畫

這次愛麗森要來挑戰的是歪國人!!! 畫完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根本是變臉詐欺師阿)

認真覺得我的平凡臉真的是充滿無限可能

這次仿妝的對象是Chloe Moretz 但我覺得要像她太難了,至少有畫出歪國人的感覺就好:p

先來個對照~主要特色:

1. 粗眉 眉峰明顯

2. 超深雙眼皮(這是今天會跟大家分享的超重點,影片有步驟詳解)

3. 超濃密睫毛就必須貼上眼尾加長款假睫毛了

Chloe Moretz|口罩仿妝|外國人妝容|混血妝

西方人的五官比較立體集中,所以我用了修容跟打亮棒來集中眉眼之外

還用了咖啡色眼影打超深的眼窩

Chloe Moretz|口罩仿妝|外國人妝容|混血妝

影片詳解來囉~

這個眼妝需要極大的耐心,但可以獲得一個超級無敵深邃的雙眼皮

是一個適合拍照或特殊場合的濃妝,不建議日常出門,不然你一定會被問 割雙眼皮了嗎?XD

話說眼皮這回事真的蠻有趣的,我在20歲以前是很東方的內雙,拍照都會變成近乎單眼皮

但後來不知怎麼回事,大學有陣子日夜顛倒的生活後突然有天變成外雙+內雙 活生生多了一層?!

欸 我不是要鼓勵熬夜喔~這是不好的,小心眼袋跟黑眼圈也會跟著一併附贈XD

現在是有一眼早上容易浮腫,要貼雙眼皮貼,但大概一兩小時拿掉就定型了

所以我覺得,如果眼皮夠厚的女孩也許可以試試每天貼雙眼皮貼一陣子也許就有深邃外雙了

但是每天貼也是要讓皮膚休息的唷~

好~聊完眼皮的小插曲,我要說的是,今天要挑戰歪國人,所以即使已有雙眼皮的我還要再加深!!

除了眼影的暈染,還有一招,就是用眼線液筆把眼褶線加粗加寬,完全作弊行為XD

另外再分享一招,創造濃密下睫毛的妙招~眼線筆拿直的,垂直往下輕畫

看得出來我的下睫毛是這樣畫出來的嗎!! 顆顆

Chloe Moretz|口罩仿妝|外國人妝容|混血妝

為什麼要戴口罩?1.這主題就是口罩仿妝XD 2.不要為難圓臉愛麗森沒有尖下巴抱歉XD 3.口罩是趕出門的好朋友!

Chloe Moretz|口罩仿妝|外國人妝容|混血妝

Chloe Moretz|口罩仿妝|外國人妝容|混血妝

Chloe Moretz|口罩仿妝|外國人妝容|混血妝

下面幾張不笑的話比較不像,但是完全像另一個人啊XD 畫出不一樣的自己就是一種爽感

Chloe Moretz|口罩仿妝|外國人妝容|混血妝

Chloe Moretz|口罩仿妝|外國人妝容|混血妝

最後這張是這次代表照片,相信連我媽都會認不出來 噗XD

光是眼妝就可以完全改變一個人的形象,化妝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啊~

Chloe Moretz|口罩仿妝|外國人妝容|混血妝

今天也是沒太多廢話的一篇,如果你想念愛麗森的瘋言瘋語歡迎點這FB按讚

我的百變IG點這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