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眼妝mermaid eye makeup

今天要分享的又是一個難駕馭的顏色~藍色!最近敏鎬歐巴的藍色大海的傳說大家追了嗎?

因為智賢歐膩實在天生麗質,我這篇沒有要仿妝的意思XD 是以"美人魚"為主題

畫出一個藍色海洋感的眼妝,眼尾眼影是魚尾形狀唷~ 還有晶晶亮亮的透明感,增加海水湛藍的波光粼粼效果

使用的彩妝品在影片裡都有上字幕囉~建議觀看影片 底下我懶得再打產品名了XDD

首先先用藍綠色打底,大膽的暈染整個眼窩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眼妝mermaid eye makeup

接著用藍色眼線膠筆,畫一條略粗、眼尾上揚的眼線,這邊不用太精細沒關係,因為之後要暈開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眼妝mermaid eye makeup

接著用藍色眼影,從眼線膠筆的位置蓋上去,慢慢往上暈染,不要超過眼褶範圍太多

這樣就會隱約透出底下第一層的淺綠色,淺綠到湛藍~很美的漸層吧

最後我用藍色在眼窩上方加一筆,因為上眼皮比較浮腫,加點深色眼睛才不會被亮色吃掉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眼妝mermaid eye makeup

下眼影是藍灰色魚尾眼影,畫法可以參考影片,但我後來想到一招

如果是彩妝新手,可以黏一個透氣膠帶在眼尾,剛好一個直角,就可以輕鬆刷出這樣俐落的眼影形狀

再用黑色眼線液框起來,眼下中央位置畫上銀白色眼線液,製造波光粼粼的效果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眼妝mermaid eye makeup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眼妝mermaid eye makeup

睫毛當然是要刷到無敵纖長濃密,下睫毛刷上藍色睫毛膏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眼妝mermaid eye makeup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眼妝mermaid eye makeup

向下看的時候漸層很明顯~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眼妝mermaid eye makeup

然後我用了三管電棒燙出美人魚捲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眼妝mermaid eye makeup

最後來一張濾鏡~有在水裡的感覺嗎?哈哈哈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眼妝mermaid eye makeup

今天照片有點少, 因為我不太習慣藍色的愛麗森 噗XDDDD

但魚尾的畫法我覺得蠻有趣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題外話來聊一下~不覺得人魚公主的故事很不童話ending嗎?

我小時候第一次看這故事還哭了,不相信故事書人魚變成泡沫是最後一頁,怎麼可以!!

但長大後,好像明白了,人魚對王子一見鍾情,為了他犧牲原有的生活,

無法開口的看著他跟鄰國公主越走越近,但最後面對巫婆的二擇一,她選擇了祝福

因為是真愛所以不願傷害,他好,就好,這麼艱深難懂的愛情故事怎麼會是童話呢XDD

但仔細想想,腳痛又無法說話,好像也很難變成happy ending 噗XD

大家還想看哪個公主系列的妝容嗎?

好像可以發展一下這個系列 哈

來幫我的FB點個讚

我的IG在這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