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安妞~是否覺得愛麗森生活在另一個星球 不冷嗎?真的不冷阿XDD

我是山裡來的孩子,家鄉的冬天爸爸車窗上都會結霜,我的臉跟鼻子都會凍傷

現在台北的溫度對我來說,剛好涼爽XDDD

所以我硬是要分享完全不合季節的穿搭 噗

今天分享的兩套是我個人偏好的甜辛風格(沒打錯字,就是甜美X辛辣)

甜美風中融入一點個性跟微性感,日韓都有這種史黛偶

首圖第一套是點點5分袖下擺拼接蕾絲紗,腰間有綁帶可以繫出腰身

下擺完全透明所以要穿下身啦XD 再冷一點的話可以穿皮革legging 就很有型

今天示範的是不怕冷又花俏的穿法,內搭絲襪褲(結合安全褲跟黑絲襪2合一超方便!)

外面還有再套一件黑色極短褲喔!!(裸露也是要合理才好看,直接穿安全褲就over了XD)

浮誇帽帽人見人誇,黑色毛帽上面有立體蕾絲貓耳?還是蝴蝶結? 反正我就愛特別的帽子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上半身是圓點點X可愛造型毛帽,甜美風~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下身是微性感短褲X蕾絲薄紗X黑絲襪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靴子也是個性風,酒紅色粗跟靴搭配金屬拉鍊裝飾,

好吧我承認豹紋襪子有點多餘XD 但我喜歡很多很多的小細節XDD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然後你知道這姿勢天殺的多累嗎XDDDD 後面是完全平面的牆...

我是騰空騰空騰空!覺得攝影師要逼始我惹TT

好險姊平常都有在練,看看下面那張小腿肌線條都爆出來惹XDD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下面這張攝影師一開始說~想像你在睡覺被人叫醒 迷濛的感覺

我:皺眉(為什麼要叫醒我??)

攝影師:不要皺眉

我:可以給另一個情境嗎~熟睡被叫醒我只想打人XDD

攝影師:好吧...那你想像有點撒嬌的小女孩,喜歡的人叫你起床,有點害羞

我:喔喔喔~~~早說嘛~~~腦補這種少女心戲碼我最會了XDDD

看我是不是詮釋得很好 噗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這一系列讓我想到躲貓貓,要跟我玩嗎 我超不會當鬼的 天黑都抓不到人XD

藍色指甲油是個性象徵,稍稍中和甜美感,有一點酷酷帥帥FU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再來第二套甜美稍微多一點點,但是利用配件讓整體造型增加一些個性感

蓬蓬袖X蓬蓬裙又是愛牌日系Snidel 其實他本身就是甜美才對,但愛麗森就是愛混搭

選擇帥氣的配件像是金屬裝飾平沿帽、誇張項鍊、鉚釘繫帶厚底鞋(都是黑色)

用比較重的配件跟輕柔的粉藍格子套裝混搭出甜辛女孩的獨特風格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帽子反戴有種俏皮感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而且不知道為何 我就是很適合這種很屁孩的俏皮XD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像這樣站在路邊是不是會好奇多看兩眼?(因為這天氣穿這樣是瘋了吧XD)

不是啦~全身甜美有時候反而不如有點辛辣元素吸睛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下面這張背影我很愛~順帶一提這個黑色後揹包也超百搭

是台灣的品牌marco laurent 平價但質感非常好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雨天穿搭|日系穿搭|甜美個性穿搭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微雨天穿搭小短篇~

一起來當個微甜微酷的甜辛風女孩吧

巴托點這幫我的FB按個讚(不定時分享FB限定版影片)

看更多愛麗森的各種穿搭跟髮妝~點這發摟IG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