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萬聖節倒數計時!!女孩們想好要怎麼盛裝迎接了嗎?!今天先來個不恐怖的美豔版萬聖節COS

仿妝對象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角色~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

對她印象非常深刻,覺得眉眼間有種神秘的電力,

然後我這天畫超久,有種在畫3D幻象的FU...因為我臉型跟五官實在跟歪國人相去太遠,

但畫出來我自己頗滿意的,因為連我自己看鏡子都想問這哪位?? 畫出不像自己的感覺超有成就感 噗XD

真心覺得很不可思議,特地做了比較圖!!看看 真的差很多吧!!

我本身長相就是眉眼上下左右都分很開,鼻子山根又很低,沒畫眼妝就是一個呆樣XD

所以這次仿妝重點有三個:

(1) 利用鼻影跟假眼窩畫法,拉近眉眼距離跟製造深邃感

(2) 暗紅飽和唇色,強調唇形輪廓,讓五官更鮮明

(3) 修容+打亮,肉肉臉小一號,增加立體感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詳細畫法參考影片版吧~

 

眼妝重點就是畫假眼褶跟假眼窩, 需要無比耐心= =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唇妝用了唇彩筆+唇釉疊出飽和色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完妝後用電棒捲了一下,雖然髮色不一樣,至少很敬業的COS髮型XD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好像說是吸血鬼也說得過去?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我努力想擺出小壞壞的FU...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鬼打牆好幾連拍...因為我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

(是要強調幾遍XD 真的!!每次打開資料夾看到這些照片我都會嚇一跳XD)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不管像不像,至少我畫出了不一樣的自己XDD 最後用一張形象照結束今天的2D物種變身3D臉之幻視特輯XDD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仿妝Elizabeth Olsen復仇者聯盟

喔耶~!終於打完 我知道這篇打字有點偷懶XDD 因為用影片花太多力氣了嘛...:p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的FB按讚(點這) 不定期分享各種妝容/髮型/穿搭,有些是FB限定唷!

不會出現在部落格跟YOUTUBE的隱藏版,只在愛麗森的變身教室粉專,請趕快幫我按讚吧XD

然後我的IG點這直接連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