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哈囉~!瘋狂變妝秀單元一推出後大受歡迎,報名信函如雪片般飛來 噗XD

沒看過的人參考這邊>瘋狂變妝秀|今日嘉賓ROCKER型男A-Meow變身萌萌羅莉喵娘

很快的愛麗森又接下一個隆重任務~!登愣!這次嘉賓是前前同事,

相當搞笑又和善的珍妮佛小姐(她會喜歡這樣的介紹詞嗎XD 歪邀)

這位姊跟愛麗森一樣是重度黑眼圈患者,喔不,我的症狀是屬於臥蠶+眼袋肥厚症

地表最強黑眼圈我不敢跟她爭XDD 總之,有在發簍愛麗森FB的話,

應該會發現我最近愛用一款遮瑕粉底膏,由於遮瑕力真的超威

我立馬想到向珍妮佛下戰帖!! 結果人美心善的妮佛一口答應

(真心覺得願意參加這單元的來賓你們都佛心來著XD)

結果...我覺得老天真的很看重我,給我如此艱巨的任務,我不是在嫌棄黑眼圈

因為化妝的過程中,我發現我要隆重跟身邊的共同好友說

我們不要再怪妮佛小姐不會化妝了,因為...她眼睛眨眨眨,每個步驟都像是電流急急棒

要把握千萬分之一靜止狀態的空隙畫上,歐買尬,我想應該不少彩妝師都崩潰要摔筆吧XD

好我們不要再怪她了~畢竟她願意來上這單元已經是相當義氣,心存感謝ing

而且還貢獻了眉毛無中生有的過程....XD

這集真的超精彩,愛麗森不顧形象噴笑不止,快來收看吧

不囉嗦~直接來個半臉底妝對照~!(為保護當事者,很有良心的把眉毛部位先切掉XD)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其實珍妮佛小姐的膚質很細嫩,果然是貴婦等級的保養,唯一小小小缺點就是眼周近乎荒漠的乾XD

據她本人所言每天都有擦眼霜,可能小時候深度近視的關係,我也不是很清楚這之間的關聯

可能要有請眼科醫師來解答~噗 好啦 總之,我忽略了這一點

應該要先幫她敷個眼膜之類,或是上妝前再補擦個眼霜之類

因為這次用的底妝兼遮瑕( Dermacol~神奇防水遮瑕粉底膏 ) 質地偏乾

通常遮瑕力較好的產品一定都會略乾一點,除了妝前保濕之外,還有幾種方式給大家參考

1. 加入濃稠型保濕精華液調和再使用

2. 底妝用手指點上之後,海綿粉撲先噴點保濕噴霧再壓全臉推勻底妝

根據當天的實驗結果,我覺得1的方式較好

這次上完底妝之後,我再使用遮瑕刷+粉撲,針對黑眼圈再遮蓋一次

最後用蜜粉撲眼周就好,有點可惜的是選色差了一點,因為我這色號偏白

如果用深一色號先打底,再用淺色,這樣應該會比較完整遮蓋黑眼圈,

因為過白的話還是看得出來底下隱約透出灰灰的,但其實已經差很多了~你說是不是XD

直接跳到有眉毛的出場~想看眉毛怎麼畫請參考上方影片

這次眼妝使用的是我最近發現Pony彩妝書愛用的Bbi@的霧面眼影!!

不知道為什麼市面上很少霧面眼影,大部分都是珠光或亮片

可是我後來發現一件事,如果有點距離的拍照,眉眼距離較開的人會因為反光而腫腫的(就我本人XD)

改用霧面眼影就比較不會泡泡眼,雙眼皮的深邃感也會比較明顯

所以雖然我很愛亮片系列,但外出拍照最近都用霧面比較多

使用的是FB分享過的8號玫紅色打底,再用5號暖咖啡色加強眼窩的陰影以及眼尾下眼影

然後挑戰史上最難畫眼線...真的是不停眨眼到我不知該如何下筆XD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但慶幸我累積10年的畫眼線功力還可以勝任,珍妮佛本人也驚訝我眼線畫得真不錯 顆顆

然後下眼影的部分,前半段是亮晶晶臥蠶,這也是愛麗森拿手項目之一,

很多人都會質疑有黑眼圈的人適合畫臥蠶嗎? 今天連地表最強黑眼圈代表都說以後要開始畫了!

其實重點前提就是黑眼圈還是要先遮好,不然的確是會欲蓋彌彰,但只要有先遮好

再用珠光眼影筆+白色眼影,用筆刷刷勻,薄薄的一層不要過厚,就可以讓黑眼圈再消失一些

而且立即有水汪汪的眼神!! 愛麗森每天手刀趕打卡就算遲到也要畫的就是眼線+臥蠶XD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來個有眉毛版的素眼對照,雖然很想放全裸素眼對照但我忍下惹...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最後補上腮紅唇蜜~完妝!!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髮型的部分,由於珍妮佛說她很想學之前我在FB分享那個香蕉夾搞定包包頭,

所以今天就幫她綁了順便現場教學,真心希望她回去有試試看...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來囉~成品合照XD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下面這張應該只有熟悉個親估們知道手勢的意義 噗XD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有點可惜的是她今天不知為何穿了很像要面試的主管裝XDDD 跟俏皮包包頭完全不搭

然後攝影師就開始CUE她一系列女總裁寫真 噗XD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霸氣女總裁跟不知道在幹嘛的愛麗森路人(我真的很不適合這路線XD)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後來攝影師給我加了內心戲,他說你想像對一個討人厭主管滿腹的怨氣

結果下面這張我就演得蠻傳神 噗(沒有在影射誰喔~純粹是演技好XD)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下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珍妮佛表情到位!!!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黑眼圈|遮瑕|素人改造

終於打完這篇,光是剪影片我就笑到快抽筋XD

如果你有怪奇點子,歡迎提供給瘋狂愛麗森唷~!

愛麗森的FB點這邊,不定時提供FB限定版影片喔~快來幫我按讚吧^^

愛麗森的怪奇IG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