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麗|IU仿妝|解樹

哈囉~!最近是一個清新仿妝的節奏XD 這篇我覺得困難度蠻高的,魔鬼藏在細節裡,精緻淡妝真的很磨耐心...

然後我要克服的障礙困難重重...今天重點會擺在眼妝,如何改變眼型!

我用了小技巧讓我的多重雙眼皮變一層、長形眼變無辜圓眼

讓我們來看看愛麗森久違的淡妝技法大公開吧~!

 

眉毛的部分大家就看影片吧,就是用眉筆畫出略短的平眉,再用眉粉補空隙這樣

然後今天用的眼影是這盤~ Dear Laura 20色眼影盤 

Dear Laura 20色眼影盤

因為眼妝的部分要呈現乾淨的淡妝,所以先用膚色打底(眼影乾淨的秘訣!重要)

接著再用珠光色打亮(以下使用的顏色影片裡都有拍唷~)

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麗|IU仿妝|解樹

使用深粽色暈染的關鍵就是"少量""少量""少量" 千萬不要一下很重的顏色下去

因為要呈現一種若有似無的暈染漸層感,一定要把握少量多次的原則

然後從眼褶範圍一半開始,睫毛根部開始往上慢慢擴大範圍

主要加強再眼尾的部分,上下眼影環繞成ㄑ字型

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麗|IU仿妝|解樹

再來下面這張藏了三個重點:

(1) 上眼線前細後粗,眼尾往下畫,平拉出去,讓上眼線呈現一個半圓弧的線條(眼角內眼線要仔細填補好)

(這邊我從眼中開始加粗,目的是讓我的眼褶範圍縮小,因為我眼褶太多皺褶,眼影太清淡的時候反而會無神
所以利用眼線加粗的方式加強眼神)

(2) 下眼線只畫在眼頭到眼中,為什麼要畫下眼線呢?其實仔細觀察韓系眼妝很愛畫這個地方,會偷偷放大眼睛唷

秘訣是眼頭內縮的地方補滿,拉到跟眼中是水平的位置,這樣就會有開眼頭的錯覺!

(3) 下眼影從眼中到眼頭這段用深棕色再次加強,像畫眼線的方式用細筆刷刷上後再暈開

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麗|IU仿妝|解樹

下面這張跟上面哪裡不一樣呢?!

(1) 無敵纖長睫毛膏(也可以戴自然款的假睫毛)

(2) 珠光亮色眼影刷臥蠶(加強眼球下方的位置)

這樣眼睛的改造就完成了XD

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麗|IU仿妝|解樹

唇妝的部分呢~用了淺粉色打底+較深一點的粉色從內側暈染

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麗|IU仿妝|解樹

最後還有兩個步驟_腮紅+鼻影就完妝(參考影片)

久違的鄰家乖女孩妝容(如果黑髮感覺可以當相親照了 噗)

(但是會被檢舉外包裝跟內容物不符吧~柔順乖巧外表下內藏浮誇愛搞怪的詭異星球少女心XD)

有多詭異?參考底下這兩篇,你會驚訝愛麗森的可塑性也太高XD 

小丑女仿妝第二彈!ICON by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眼影盤

超狂|快來收服我吧!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妝

好久沒看到這麼乖巧的自己好不習慣喔

(我媽一定會說好好的女孩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總是要畫一些奇奇怪怪的XD)

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麗|IU仿妝|解樹

頭髮綁起來,但顏色還是不搭,用濾鏡調了一下

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麗|IU仿妝|解樹

是說放對比照的時候我才發現一件事...我擺錯手了啦XDDD 

然後下面這張因為我畫的唇色太粉,跟對比的參考照色差太大,所以唇彩我有加工後製過喔

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麗|IU仿妝|解樹

再來看看另外兩種髮型LOOK~

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麗|IU仿妝|解樹

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麗|IU仿妝|解樹

為什麼都是放空照,因為不知為何這種妝容跟造型就是適合沒有表情或是淺淺的笑

(我應該是史上最愛自問自答的blogger吧XD)

(連一個人在寫文都很怕冷場,我有尷尬恐懼症XD)

如果喜歡我的文,歡迎點這來我的FB按讚,除了最新文章跟影片不漏接,

還有不定時小分享(髮型/穿搭/生活點滴/怪奇影片?XD)

然後我的IG點這邊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