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髮帶|韓風韓系髮帶戴法

安妞~!好久沒有分享關於髮型的主題惹~

話說之前說好的春天綁髮,眼看夏天都要過一半了...(掩面逃跑XD)

因為浮誇姊前陣子忽然迷上了花俏系的髮帶,所以任性的先來介紹這篇XD

再耐心等一陣子,我保證夏天過完前會跟大家分享關於綁髮跟編髮~來~打勾勾 : )

然後認真姊(有人這樣厚臉皮一直給自己稱號的嗎XD)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這篇一樣有影音教室~!

 

覺得我很囉嗦想只欣賞照片或是看完影片也可以再來回顧一下~圖文版開始

第一款是之前FB就搶先曝光過的造型~(什麼?沒看過?那還不快點這裡按讚,以後都可以搶先收看喔^^)

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公主頭X超鮮豔髮帶

有種要開始熱舞的韓團FU(非常自我感覺良好,希望我過一陣子再來看這篇不會想揍飛自己XD)

韓妞髮帶|韓風韓系髮帶戴法

髮帶本人長這樣~

跟你說~乍看之下你以為是阿罵花布,其實戴起來超飛遜der

今年非常流行這種很花很鮮豔的髮帶跟頭巾(話說下一步我就想挑戰直接綁頭巾)

這種一定要戴起來才知道逆害,然後今天介紹的都是雙層的(就是有兩條髮帶交叉在一起)

這種有兩種戴法,一種是上面那樣交叉,另一種是下面那樣翻成扭結

各有不同造型感~而且兩面花色都不一樣,翻出不同的色塊也會呈現不同的港覺(有廢話FU嗎XD)

韓妞髮帶|韓風韓系髮帶戴法

冷靜的側面給你們看看,我覺得這髮型的好處就是修飾臉型的效果很好,尤其是側臉

跟歐巴約會的時候,你可以維持這角度,一直望向遠方

(歐巴:小可愛~你為何一直放空?
小可愛女孩兒自己套入名字____:因為歐巴你的眼神太炙熱,人家害羞啦XDDD)

噗 我好瘋狂,半夜打文就是會這樣鬼上身,好啦 巴托你們不要拋下我~繼續看下去嘛

韓妞髮帶|韓風韓系髮帶戴法

另一種也是街舞系女孩的髮型~我自己覺得很酷啊 但我想這STYLE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可接受

不管~歐巴愛我就要接受全部的我XD (請原諒單身女孩半夜發瘋)

話說我是不是都在講廢話沒講怎麼用出來的重點?

因為我發現現在大家都只看YOUTUBE阿,我打這些字到底有沒有人看到阿?(舉個手讓我覺得不孤單吧XD)

好啦~反正影片比較詳細,文章我就想跟大家閒聊這樣~隨興就是這教室的宗旨

韓妞髮帶|韓風韓系髮帶戴法

第二個造型~突然很跳痛裝可愛,丸子頭會很欠揍嗎XD

老實說我還沒這樣出門過,改天可以挑戰一下(大家在路上可以捕獲野生愛麗森 哈)

這髮型是參考韓國網拍,不過覺得他們的丸子應該是假髮

我頭髮那麼那麼那麼多都綁不出來扎實的包包惹,應該要借助小道具

韓妞髮帶|韓風韓系髮帶戴法

 

韓妞髮帶|韓風韓系髮帶戴法

這個髮帶是一個粉紅圓點點X童趣風插畫,我一眼就相中它(點點控我承認XD)

韓妞髮帶|韓風韓系髮帶戴法

好啦~最後一張~春麗要下台惹XD

韓妞髮帶|韓風韓系髮帶戴法

如果看到剛剛,你覺得~天啊 這也太難 我連辮子跟公主頭都不會綁,更何況丸子頭(而且我才不想被路人笑XD)

好啦好啦~最簡單的來了~簡單到我都心虛了,就是綁一個馬尾,直接戴就好了

要說關鍵的話,修飾臉型的小祕訣就是瀏海,還有把頭髮用捲

韓妞髮帶|韓風韓系髮帶戴法

兩張好像只有差在濾鏡,發呆的表情都差不多XDDDD

我真的很不會裝酷 抱歉XDDDDD

韓妞髮帶|韓風韓系髮帶戴法

這髮帶也是我一看就立馬打包,因為皮質是我的最愛,民俗風本來有點擔心,因為我沒有很愛民俗...

但搭配起來意外的有個性~即使我這種無辜臉也會有型+1

韓妞髮帶|韓風韓系髮帶戴法

有沒有人被我的髮帶燒到~~

為了避免客訴找不到同款,我決定大方割愛給懂得欣賞的人XDDD

但不要跟我殺價巴托~我也是很捨不得的

有興趣可以來我的賣場把它們帶回家,就都一條而已,沒了就沒了

趁我還沒後悔,趕快手刀點這邊去賣場,或是FB私訊我(FB點這邊)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這篇會有點瘋狂了..因為一直在放GD的歌 噗哈哈哈XD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