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安妞~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韓國女神Pony的氣墊粉餅,很多人抱怨台灣買不到,

還有油肌女孩擔心台灣的夏天氣候會撐不住,可是也很想要追求韓妞會發亮的光澤肌阿~

好滴~你們的心聲浮誇姊/霸氣姊/怕尷尬姊都聽到惹~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以下三種情況都適用的

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1. 想追求光澤感,擔心氣墊粉餅不夠持妝的油性肌女孩

2. 覺得修容很困難,希望底妝就能呈現立體感

3. 不愛黏膩厚重,喜歡輕透持久的服貼妝感

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STARSUKI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品牌,之前有逛過網站很喜歡他們家的風格,尤其是"惡女殿堂"這名字就是霸氣阿XD

害我也好想改個惡女教室之類 噗哈哈哈 彩妝都是走我愛的繽紛飽和色,

這次是嘗試底妝的產品,我拿到產品後試用了兩個禮拜多才寫文,以下都是真實實測,

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易敏感,目前用起來是沒有過敏或其他怪症狀(有的話就不會有這篇了XD) 

來特寫一下~這款粉餅的特色是乾濕兩用,所以我接下來會分享兩種上妝方式喔

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貼心的把鏡子做在粉撲那一層,這點很棒棒,因為鏡子在底妝那邊的話都會沾粉變霧霧的

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首先第一種呢~是某天下午還是晚上我忘了XD 就是用它來測試補妝

是用乾擦的方式,本來擔心會不會太乾,結果膚質偏乾性的我擦起來也不會浮粉

下圖還可以看到鼻子有微微的反光XD

它的粉質蠻細緻的,用少量多次的方式按壓全臉,就是很輕盈薄透的妝感

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近看也覺得底妝很均勻,不會有結塊跟浮粉,乾性粉餅用來補妝可以達到這程度算是很膩害我覺得~

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遠一點看全臉妝的話也是很乾淨薄透~不會過白

(對了我用的是2號自然色,偏粉膚,我皮膚算偏白,擦起來就是自然的感覺,不會很刻意的白,給大家參考)

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然後突然跳到濃妝模式XD 因為我說了我用兩個禮拜嘗試不同畫法才PO這篇的,認真魔人來著XD

這是另外一天,擦了防曬隔離之後,就只用這個粉餅上妝,這次是用濕擦的方式

我是先用保濕噴霧噴在粉撲上,稍微擰掉一點水份,讓它微濕的狀態就好,

再沾取粉餅來上妝,結果我發現我超適合這個方式~!!!妝很服貼之外,光澤感更明顯耶

不覺得下面這張我臉都在發光嗎XD

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然後呢~我們再來實驗濕+乾的畫法,就是上面那樣濕擦完後,再用乾的粉撲再薄上一層

下面這張是對著窗外的大太陽拍的,是不是覺得臉上有了光澤感之後輪廓也變立體惹

扁平臉的我超需要阿(雖然我童顏看不出年紀,但雙面刃就是我覺得我臉很平XD)

我刻意不擦腮紅跟打亮,只用這個粉餅,我覺得一般日常底妝這樣就可以快速出門了耶

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再來一張走出陽台正面迎向陽光給你們看看XD 妝感很乾淨耶,而且跟脖子也沒什麼色差

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應該會愛這款

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這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攜帶型臉上聚光燈~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覺得這包裝很有質感耶,CP值很高的底妝,而且乾濕兩用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逛逛~點這邊去賣場

小壞壞愛麗森今天分享到此~感謝大家收看囉(小壞壞好像太有禮貌惹XD)

有問題可以點這來我的FB發問,然後也拜偷幫按個讚吧 哈哈哈

STARSUKI 3D光效持色粉餅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