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SKIN 祛痘菁華

現在開始進入夏季主題惹~是滴 夏天最煩惱的就是痘痘粉刺

我的膚況好像比較跟著作息還有心情發展,睡眠不足壓力較大的時候痘痘先生才會出現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把痘痘先生消滅的武器~從臉部開始~INNER SKIN 祛痘菁華

INNER SKIN 祛痘菁華

INNER SKIN 祛痘菁華

很貼心的裡面已經附了一包棉花棒

INNER SKIN 祛痘菁華

使用方式呢就是用棉花棒沾取底部的粉末,輕輕點在痘痘上面,再接著後續保養就OK了

影片版看這邊~

 

我剛好有一顆痘痘可以實驗,連續擦了四天後,逼得痘痘先生逃亡惹 哈哈哈哈哈

第1~2天還看得到白色的頭,第3天就剩下一點點印子,第4天淡化,我自己差不多一週內看不到痕跡

INNER SKIN 祛痘菁華

使用起來也沒有敏感或刺激不適的情況,有痘痘困擾的女孩可以試試

我覺得這包裝送禮好像也挺合適(只是拿到的人會不會曲解好意而不開勳XDDD)

哎呀~人生在世,誰一輩子沒長過痘痘??面對它、處理它才是正解~!

接下來呢~夏天到了免不了女孩們會穿得比較清涼一點

為了追求360度正面背面都無懈可擊,歐巴從哪個方向過來都不會MISS

我們出動這罐武器~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包裝走一個復古文青路線 頗有趣的XDDD

我一開始還想說華大夫是哪位阿 哈哈哈哈哈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總之它是一罐可以噴全身的,清涼鎮定,平衡油脂,改善痘痘粉刺跟淡化瑕疵

我本人的背還蠻滑溜,沒有什麼障礙物XD 我覺得可能因為我每天洗澡都刷背刷得很徹底

不過胸前的確是到了夏天這種氣候就會有些小粉刺

(但礙於本人尺度還沒有辦法開放到特寫胸前XDDD 所以我還是用背來示範)

它也可以有一個小綽號叫做"不求人"因為它可以倒著噴耶 哈哈

自己來超方便的阿~像下圖這個姿勢就可以噴到背了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放一下有點做作的情境照,證明是我本人 噗XDDD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備好這兩罐~這個夏天就算痘痘先生來訪,花個兩三天就可以打發他走了XDDD

老話一句,看在我犧牲色相搏版面的份上點這來FB幫我按個讚吧XD

謝謝大家不嫌棄收看~愛麗森努力準備夏天的妝文跟穿搭去囉~!敬請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