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IENNA 微微安娜 280D 輕機能塑身深V背心

又是一次突破尺度的演出...再次希望不會嚇跑大家XDDDDDD

夏天來惹~女孩們最煩惱的就是三個字"瘦!瘦!瘦!"(其實是一個字吧XD)

我不是骨感女孩,也沒有要追求紙片人,我覺得女孩就是要有點肉感才性感阿(自找理由XD)

可是呢~肉感不等於胖胖,今天要分享兩個小心機穿著,

讓你一邊不知不覺窈窕加分~!還有這兩個都是居家穿著,

算是小惡魔VS小天使的兩極風格,在家也要美美阿~

小害羞影片版來了~(更害羞的隱藏版彩蛋在FB獨家放送~請點我按讚XD)

圖文版首先登場的是

V.VIENNA 微微安娜 280D 輕機能塑身深V背心

V.VIENNA 微微安娜 280D 輕機能塑身深V背心

來說說這個心機武器的幾個重點

1. 280D機能加壓,把小肉肉束起來!也可以防止大食怪暴走XD

2. 六角網布加壓,是小腹胃凸的隱形斗篷!

3. BRA袋設計,可以不穿內衣

4. 時尚有型,搭配外套或罩衫即可出門

5. 低胸抓皺,兩側腰部透明設計,修飾身材效果棒棒!

V.VIENNA 微微安娜 280D 輕機能塑身深V背心

V.VIENNA 微微安娜 280D 輕機能塑身深V背心

V.VIENNA 微微安娜 280D 輕機能塑身深V背心

V.VIENNA 微微安娜 280D 輕機能塑身深V背心

再來分享幾個外出穿搭示範~

(1) 夜店風 噗 不是啦XD 影片有搭皮衣外套,搭配皮裙/皮衣外套/皮革髮帶 就是帥氣個性風

V.VIENNA 微微安娜 280D 輕機能塑身深V背心

(2) 主題派對~搭配澎裙,當作馬甲的意思,換成短澎裙會更俏麗喔~!(那為何我不換?因為我的短澎裙不太搭 哈)

V.VIENNA 微微安娜 280D 輕機能塑身深V背心

(3) 跟GD約會 請粉絲不要打我XDD 

我覺得這個也蠻適合去小酌之類的,就簡單搭個短薄紗罩衫,若隱若現的性感剛剛好

V.VIENNA 微微安娜 280D 輕機能塑身深V背心

(4) 跟GD二次約會 這是最後一個了 請忍耐XDDD

有時候不小心買了太低胸的衣服,被塞在衣櫃不知道該怎麼穿出門,

除了內搭小可愛,你現在有另一個選擇,還可以邊束縛你的小肉肉喔~!我是不是很聰明來著:p

V.VIENNA 微微安娜 280D 輕機能塑身深V背心

好滴~以上是性感小惡魔篇結束~現在要換可愛俏皮的天使登場XD

V.VIENNA微微安娜 睡眠紓緩纖腿襪

這種襪襪也紅蠻久惹,我純粹是想到一個主題,就是居家的兩種樣貌,

所以把它跟塑身背心放一起介紹

不覺得在家這樣很俏皮嗎XD

V.VIENNA微微安娜 睡眠紓緩纖腿襪

V.VIENNA微微安娜 睡眠紓緩纖腿襪

V.VIENNA微微安娜 睡眠紓緩纖腿襪

V.VIENNA微微安娜 睡眠紓緩纖腿襪

同樣背景怕大家看膩,很有心的美編了一下XD

V.VIENNA微微安娜 睡眠紓緩纖腿襪

來跟我一起抬抬腿吧~(這張我橋超久的,蠻佩服自己自拍的功力 噗哈哈XD)

V.VIENNA微微安娜 睡眠紓緩纖腿襪

破尺度的一篇終於完成了~這次的影片跟文章還有FB彩蛋真的是累死我惹...

希望大家看在我很有誠意的份上,來FB幫我按個讚

謝謝你們收看喔^^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