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肌底妝

囉哈~大家,夏天要到惹,是不是開始害怕妝花花呢~有些女孩因為這樣乾脆不化妝,但我覺得不是個好辦法,

因為"防曬"天殺的重要阿~!!!那只擦防曬就好呢?? NO! 誰知道會不會下樓吃早餐結果轉角遇到愛呢~

當然要用無瑕陶瓷肌擄獲歐巴心啊!  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承認我是愛腦補偶像劇場的少女心 

今天要來分享底妝,是我最近愛用的一套完整分享~

來看影片直接化給你看~!

 

今天的圖文會很空虛,因為我拍了影片後發現我漏了拍每個步驟的照片...

就直接看影片吧 哈哈哈哈哈(手刀害羞逃跑~)

那還是介紹一下我用的產品是這些,都可以在我的小舖買喔,想買點這邊

來複習一下使用順序

(1) CHORUS 活顏胜肽撫紋霜:所有保養手續之後,塗在抬頭紋/法令紋/魚尾紋等等有紋路的地方,
                                                之後再上妝,紋路就會不明顯囉

(2) CHORUS 輕透防曬隔離乳液:這款防曬有一點潤色作用,而且很輕透不厚重也不黏

(3) CHORUS 璀璨柔光飾底乳-紫色:這支大推!!陶瓷肌的關鍵就是這個!是我用過飾底乳裡面最厲害的!!

怎麼說呢~就是膚色校正的效果極好,偏黃肌擦了就變白,只要一點點就好喔!再次強調我影片用量太多了 哈哈

(4) CHORUS 羽絲絨輕透BB霜:這支也是大推!質地非常特別的一款BB霜,就像它的名字一樣,輕輕推開會化開變成粉霧狀

不像一般BB霜偏油,它是比較清爽的質地,很適合夏天。

(5) Dr.Piz 沛思 陶瓷美肌舒芙蕾-浪漫紫:之前用過很多韓國氣墊粉餅都太自然,沒什麼遮瑕力,這個我覺得比較適合台灣人,

有遮瑕又不油,而且拍拍就有光喔~!不信你看影片:p

陶瓷肌底妝

陶瓷肌底妝

想知道更多愛麗森的美妝情報嗎~快來點這幫我按讚吧,FB會即時分享最新文章影片,還有愛買小物分享喔!

有問題也歡迎到FB來留言~謝謝大家收看 哈哈 我喜歡把部落格當節目主持XDDD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