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RUS酵素嫩膚泡泡面膜

夏天快到了,悶熱天氣最令人煩惱的就是"粉刺"!!

為了遮蓋毛孔粗大的問題,白天擦了BB霜/毛孔遮瑕/粉底液之類的產品

晚上徹底卸妝洗臉還不夠喔~!需要定期深層清潔毛孔才可以

前陣子韓國很夯的泡泡面膜,就是利用細緻的泡泡來深入肌膚達到清潔的作用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呢~是CHORUS酵素嫩膚泡泡面膜

它是利用優格粉(乳酸菌)發酵的透明凝膠狀質地

CHORUS酵素嫩膚泡泡面膜

使用方法很簡單~影片示範看這邊

圖文示範看這邊~

用手沾取後,塗抹在臉頰、額頭、下巴幾個位置上,再畫圈按摩,不需加水就會自動產生泡泡囉

按摩個30秒左右,就會像這樣產生大量細緻綿密的泡沫

CHORUS酵素嫩膚泡泡面膜

靜待個5分鐘左右,泡泡會慢慢聚集變少,稍稍隆起,然後直接清水洗掉就可以囉~!

CHORUS酵素嫩膚泡泡面膜

洗完後~鼻頭跟下巴的粉刺都浮出來了~~~!!!

看看下圖紅圈圈真可怕~

接著可以使用青春棒、粉刺夾之類的工具來清除乾淨,

重點是~!清除完畢一定要拍上大量的化妝水來收斂毛孔喔!!

很多人使用拔除粉刺的面膜或是粉刺夾之類,卻越除毛孔越粗大的原因就是沒有做好後續收斂動作

CHORUS酵素嫩膚泡泡面膜

敷完化妝水、陸續擦上精華液、乳液、乳霜等等,完成保養程序後

感覺皮膚變得細嫩又光滑囉~!

CHORUS酵素嫩膚泡泡面膜

這一包的量大概就是一次全臉使用,如果想要單獨用在鼻頭,可以用2~3次

CHORUS酵素嫩膚泡泡面膜

這種深層清潔的面膜,一週使用2~3次就可以了,一盒15片可以用1~2個月

愛麗森真心大推的原因~

1. 方便省時有效率,我通常是洗澡時同時進行,敷個5分鐘就完成~

2. 敷完毛孔粉刺都浮出來,可以一次清光光

3. 清洗完感覺很清爽,皮膚變得細緻光滑又水嫩

CHORUS酵素嫩膚泡泡面膜

要去哪裡買??嘿嘿 來愛麗森的新家買吧XD

是滴~即使每天已經忙到爆炸擠出時間寫文都很緊繃,但我還是做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決定要來開一個小舖,都是愛麗森本人愛用的保養跟彩妝品(也許還會增加其他品項)

因為常常收到大家留言問推薦的保養品或彩妝品等等問題,

我想我乾脆一站式服務到底~噗XD 想買的直接點這來買就好囉~

對厚~還沒跟大家介紹我的小舖

如果你正在滑手機的話,搜尋"蝦皮拍賣",有時間的話可以下載APP版更方便

然後呢搜尋"愛麗玩美小舖" 就會找到我的小店囉~!耶!

還有還有~!!點這裡到FB按讚 就可以看到更多新鮮貨消息,彩妝技巧分享, 還有我的瘋言瘋語 哈哈哈XD

話說有覺得我今天這篇特別正經嗎...應該是因為小舖開張讓我有些害羞 噗XD 

好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也請放心,我還是會抓緊時間分享彩妝跟髮型教學喔~!

CHORUS酵素嫩膚泡泡面膜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