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刷具介紹

每次分享FB跟YOUTUBE彩妝,最多人問的就是"筆刷" 今天我要來公布謎底惹~!

好像很膩害吧~一字排開18支有沒有霸氣!XD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筆刷惹,最詳細的介紹由我本人認真但不專業的分享~請收看~

(超認真花好多時間才完成這大片,你怎麼捨得不看?!

一個人在家對鏡頭自言自語是需要瘋子的勇氣的XD)

好~爆米花準備好~來吧

 

接下來還是貼心的準備了照片,忘記了可以來複習一下喔~!

但是我忘了拍使用中的照片,所以想看實際用法還是去影片看喔~

默默覺得..會不會就是因為我拍照太偷懶你們都直接看影片不來看文惹XD

噗 別這樣嘛~我打文也是認真鋪梗的(是囉嗦的廢文模式吧 :p)

將將~我的愛將們登場!!該不會每天都要18道工序吧?!噗 是不用這樣

輪流都會有出場機會,只是有大小牌跟跑跑龍套的頻率落差,

每天都會使用的應該是蜜粉刷、腮紅刷、眼影刷、眉刷,新手備這幾支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是像我有強烈彩妝控,喜歡研究各種美麗可愛新鮮有趣搞怪驚悚等等妝容的話

有專業刷具當然事半功倍啦~!工欲善其事那句老話我實在很不想講(還不是講了 北七XD)

貌欲美其顏,必先存錢錢XDDDD  雖然專業刷具不便宜,但是值得投資的

畢竟它是工具可以陪伴你直到力大無窮把它折斷?還是可以把刷毛刷盡?!!那也太強大

化妝刷具介紹

接下來讓我分門別類介紹一下小小兵的各種本事~

(1)底妝

化妝刷具介紹

蜜粉刷:用刷子上蜜粉的好處就是比較薄透,適合乾性膚質,
             如果上了比較黏膩厚重的BB霜或粉底液,就可以用薄刷蜜粉的方式來定妝

              通常如果用蜜粉餅或粉餅,乾性肌會顯得粉感很重,卡細紋等等,所以用刷具來上蜜粉比較適合。

腮紅刷:圓形的適合可愛的妝感,在笑肌上畫圓;斜角刷適合歐美系個性風,
             笑肌往斜上太陽穴方向45度刷,同時具有修容效果;兩種加起來的畫可以畫出立體蘋果肌。

扇形刷:可以畫出扇子形狀的腮紅(噗 不是啦XD 抱歉我真的很想開這低級的玩笑)
             就是有時我們畫眼影的時候,會掉一些粉在臉上很討厭吧~然後擦來擦去把底妝又弄髒了
             這時候就要出動它來掃掉那些討厭的屑屑

 

(2) 眉刷

化妝刷具介紹

螺旋梳:用來把雜亂的眉毛輸順,我眉毛不多但有時也很不聽話(是否叛逆本性的象徵XD)

斜角刷:沾取眉粉來刷,因為有斜角所以很好畫出角度,我通常先用眉筆畫好後,再用這個沾眉粉補空隙

雙面刷?!(噗 抱歉我不知道它本名XD) 總之像牙刷那頭呢,我是用來在上完染眉膏之後用來刷勻的
另一邊的小梳子有個妙用~擦完睫毛膏之後立刻用它梳開,就會得到根根分明宛如天生的長睫毛兒~

所以完整的眉毛工序是這樣: 眉筆畫眉型>眉粉+筆刷填補空隙>染眉膏+刷子刷勻

每天早上快遲到的抓狂版是這樣:眉筆畫畫沒有太誇張的不對齊就好XD

(但我唯一驕傲的事就是每天全妝,不論颳風下雨閃電打雷颱風地震,不論睡幾小時還是生病感冒不爽,
即使整天確定在家不會出門不會見到任何人,姊就是愛美!不要再問我累嗎,我就是喜歡這樣啊)

(3) 遮瑕刷

化妝筆刷介紹

這支一個人為什麼佔這麼大版面??!因為它是筆刷大軍的人氣王!詢問度最高就是它!(比愛麗森本人還高XDDDD)

我的黑眼圈跟眼袋都要靠它幫忙掩蓋,如果你用了各種品牌的遮瑕產品,每次問人哪一邊有遮都答錯

那你該入手一支好的遮瑕刷了,專業的遮瑕刷可以均勻地把液狀或膏狀產品好好地附著上,不會像指腹或海綿容易帶走彩妝,遮瑕效果打折。

 

(4)眼影刷

化妝刷具介紹

從上到下~海棉棒先生就略過(很偏心的主人XD),第三支有斜角度的是鼻影刷,有刷有差,輪廓深了臉就小了

最底下那支很細小的要幹嘛?它超重要的!因為我喜歡亮晶晶臥蠶裝無辜眼神,它的寬度用來畫臥蠶剛剛好

其它就是大到小的眼影刷,配合不同妝容使用,多看我影片就知道(置入行銷XD)

 

(5)眼線刷

化妝刷具介紹

眼線刷其實一般來說很少用到,除非要畫比較特別的眼線,我影片有拍,可以滑上去看看~

 

(6)唇刷

化妝刷具介紹

唇刷好處是可以改變唇形,如果想要描繪跟自己原本不一樣的形狀,先描出輪廓比較不會失手~

終於~~全部介紹完了沒有漏掉吧?!滑上去數一數之前,有件重要的事~

先來這裡點個讚吧(看在我放假前一晚還這麼努力在打文的份上給我點鼓勵吧XD)

喔對了~!發完這篇一定又會很多人好奇這些筆刷大軍的身分,其實它們是隱藏限定版

市面買不到了,我是有幾套存貨,不介意庫存品的,真的想買再到FB留言或私訊詢價~

哈哈 不是我要騙讚啦,因為FB比較即時嘛,留給有誠意的孩子XDDDD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