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IR 康尼爾 金色陶瓷快熱電棒捲

還記得上次跟大家分享桃花妝的預告嗎?終於來了 希望你們不會等到要翻桌 哈哈

還沒看過的人請點這回顧~就要電暈他~性感進階版"費洛蒙桃花妝"

(這兩篇妝容X髮型,讓妳稱霸街頭,回頭率百分百,被搭訕女王就是妳惹好嗎~不要檢舉我廣告不實XD)

先來說一下今天要分享的髮型是哪種風格來著~如果妳覺得很囉唆想直接下滑到影片,那順便滑去FB幫按個讚~謝謝XD

我發現身邊還蠻多女孩喜歡要捲不捲的大波浪,也有些人花了大把錢就是要燙出不像燙的捲髮XD

以前我都偏愛小捲,隨著頭髮以光速生長的效率讓我發現其實長髮更適合大捲

尤其是側邊大捲,就會莫名的有種優雅氣質(不說蠢話不做蠢事不出糗的話,會以為我是有氣質的安靜孩子)

所以如果你今天要去參加長輩安排天菜的相親、前男友的婚禮、心儀已久不敢表白的害羞男終於約會...等等等

這些重要場合要讓對象能夠對你的印象深刻,有如偶像劇中樸實的女主角在一場宴會華麗變身

彷彿四周陷入黑洞,只有一盞聚光燈打在妳頭上這樣的全場焦點,就需要一些心機手段幕後工作...

說到這...妳是否在想說到底是怎樣的髮型風格阿?!如果我這麼精妙的比喻還不能讓妳有臨場感

那我們直接來欣賞影片吧~ :p

 

直髮Allison長這樣~

也不差,就是少了點型,給人感覺溫順但比較沒有架勢

CONAIR 康尼爾 金色陶瓷快熱電棒捲

捲完之後長這樣~多了一分成熟(好像不只一分...什麼??妳說變老嗎?好吧 那我把它撥到一邊)

CONAIR 康尼爾 金色陶瓷快熱電棒捲

看看~全部放到側邊的效果是不是更好(噗 什麼樣的效果XD)

這髮型感覺像是去髮廊做的吧~有人要預約造型師Allison嗎?

新客8折優待,雖然很小咖但行程很滿,意者請儘早預約 哈

CONAIR 康尼爾 金色陶瓷快熱電棒捲

CONAIR 康尼爾 金色陶瓷快熱電棒捲

咦?妳問我,瀏海怎麼可以完美45度角彎曲不掉下,難道是偷黏雙面膠嗎XD

哈哈哈 我應該有分享過,只要有需要"定型"這件事,"施華蔻黑旋風"定型液絕對是首選!!

尤其是電棒,即使是大捲,只要噴上撐一天都是OK的

(而且它不會讓妳的髮變太硬到風吹草不動的假髮境界,可放心使用)

我以前剛完電棒的時候,在家搞了兩個多小時,沒噴東西就出門,

結果還沒到目的地就瞬間變回直髮,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那兩小時只能當成是手臂運動惹..

對~我的髮性就是跟主人一樣如此叛逆頑固有自己的想法XD 施華寇就是征服我的小旋風 噗

好啦~這篇不是在幫它打廣告的,等有接到再好好介紹它;p 

一樣是自問自答的結束廢言多過正言的認真文~

(雖然我文字不走正經路,但精神是百分百認真,相信現在正看著的妳會懂~來擊掌吧~XD)

想跟愛自說自話的女孩做朋友,請點這按讚,會不定期炫耀不藏私大公開戰利品分享

然後懶得一直搜尋"愛麗森",按讚就可以隨時發摟新文新影片不漏接

(我久久才更新文章所以不會一直洗妳版放心 阿哈哈哈哈....這是該檢討的點吧XD)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