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嘿~!情人節就是明天了耶!好險我趕在前一天發出這篇惹XD 

天啊 我真的太拖了啦 sorry大家~新的一年我一定會努力發文的,不要拋棄我啊XDDDDDD

這篇要發的這個東西呢~我一拿到就決定主題就是"歐巴啾啾~!"

因為它實在是約會必備的一款唇蜜阿!超級水潤誘人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我的顏色是最紅的 性感玫紅 

但我覺得它其實顏色沒有很明顯喔,因為畢竟是唇蜜,厲害的點在於"水潤豐唇"

然後我用了兩種擦法~呈現可愛清純跟性感優雅兩種STYLE

影片版最後有分享一個約會可用的撒嬌實例~太欠揍請忍住打我的衝動XDDDDDD

 

它有兩頭設計~一頭是透明的護唇用,輕微的薄荷涼感還蠻舒服,不會太刺激

另外一頭就是有顏色的唇蜜囉~兩端的質地都很水潤,接下來示範兩種擦法的效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第一種呢~就是單純使用這支唇蜜,先用透明色那頭打底,再塗上有色那頭,我說過了它的顏色就是淺淺的

所以不喜歡太紅的人也不用擔心,擦起來是很自然的紅潤效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看看這光~是不是波亮!好喜歡這種光澤感喔~~~~~~~~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這種妝感適合比較可愛清純的STYLE~所以請忍受一下雙馬尾哈XDDD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如果想要成熟性感一點,那可以先大膽的擦上大紅色唇膏之後

先用紅色那頭唇蜜塗上,再用透明那頭點在唇中央,就會得到雜誌上很愛說的"玻璃唇"效果

有沒有超厲害的~~~~~~~~~~~

ㄒ

以上就是趕在情人節前夕要跟大家分享的約會必殺器 噗XD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請幫我到FB按讚喔~感謝你的支持~Allison會努力發文下去的~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