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o 品工 鈦合金3D超深大波浪三管電棒夾 

哈囉~!今天又要來分享電棒惹~我真是一個電棒控XD

雖說染髮又漂髮其實不適合用電棒,但是有顏色之後上捲更美阿~~~~~~

其實只要上捲前好好的護髮(我目前是用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爆紅那個護髮油)

然後上電棒的時間不要停留過久,晚上洗髮後再用髮膜保養,

就可以減低電棒的熱傷害,可以開心玩髮囉~!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支~Pingo 品工 鈦合金3D超深大波浪三管電棒夾

Pingo 品工 鈦合金3D超深大波浪三管電棒夾

那就直接來看影片真人示範吧~(抱歉我有點自言自語的FU 練習對鏡頭說話中...哈哈哈)


先給大家看一下直髮的樣子

Pingo 品工 鈦合金3D超深大波浪三管電棒夾

捲完後~戴上髮帶不知為何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噗XD

Pingo 品工 鈦合金3D超深大波浪三管電棒夾

這種波浪的捲度感覺有種蓬鬆浪漫的慵懶感

Pingo 品工 鈦合金3D超深大波浪三管電棒夾

Pingo 品工 鈦合金3D超深大波浪三管電棒夾

最後再讓我放一下做作照XD

Pingo 品工 鈦合金3D超深大波浪三管電棒夾

喜歡今天分享的這種捲度嗎?

歡迎到我的FB來按讚即時看到最新妝髮文之外還有隱藏版的好物分享喔XD

有問題或想學哪種髮型跟妝容都可以來留言給我喔~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