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大家跨年夜都去哪玩惹呢~~~~~沒有來得及先發這篇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相當相當膩害的保暖衣!!

怎麼說呢~

1. 薄薄一件超級保暖蓄熱,拍來拍去我都出汗惹

2. 貼身性感曲線畢露,這是我覺得最厲害的一點

它的材質很特殊,可以把肉肉束起來,穿上超級無敵顯瘦!!

3. 輕薄透氣,一體成形無痕設計,蕾絲領口大U領可拉成一字領穿搭

其實我是個不太怕冷的人,也不太習慣高領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設計,蕾絲外露也不尷尬

真面目來囉~!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有白、黑、藍、紅,四色都很好看,個人偏好黑色比較實穿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打開來後看到很小一件不需要太吃驚~它的伸縮彈性很好的!

直接穿給大家看看囉~!有沒有看到手臂跟腰腹有特殊紋路,有一點輕壓設計

可以幫你束起小肉肉,但又不至於讓你吃不下,穿著起來還算舒適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側面看腰瞬間變超細~~~~~~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大U領的設計搭配蕾絲領口,是一件我會願意穿的保暖衣XD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當作一般內搭,外加背心裙也很OK~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或是直接穿個皮衣外套,給另一半小驚喜 噗XD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害羞的影片版藏在最後~

噗XD 2016就是要豁出去 

最後用成熟小性感的STYLE,巴托大家去FB幫我按個讚吧 哈哈哈


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VIENNA 微微安娜 保暖衣
    全站熱搜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