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圓眼妝

有一陣子流行過"ˊ無害系"妝容這個說法,但我還是覺得怪怪(那有害系是怎樣XD)

所以我決定還是用"零殺氣"來形容這次的妝容主題,其實以前我一直覺得我的眼睛是長形的

但化妝一陣子之後,發現眼線的畫法真的可以改變眼型!

所以如果你偶爾也想要小鹿斑比的無辜圓眼,可以跟我一起來試試看囉~!


首先~Etude 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BE106(黃色),先把眼皮打亮,刷上整個眼窩

小鹿圓眼妝

接著使用Etude 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BR403(無亮粉咖啡色)

先在眼褶1/2仔細地刷上填滿,然後再用寬筆刷慢慢往上暈染開來

小鹿圓眼妝

小鹿圓眼妝

接著今天的重點~眼線,使用的是Miss Hana的眼線液筆(這支很濃黑不暈,我覺得很好用!)

眼線的畫法基本上是順著眼型往下畫,眼中到眼尾的位置加粗,然後不要拉過長

把眼睛的輪廓調整成圓弧(如果不太會畫可以看影片喔)

小鹿圓眼妝

下眼線的話,用咖啡色眼線筆來畫以較柔和(Etude House妝模術101炫彩畫筆#50)

這支是接近黑的深棕色,這樣放大眼睛的效果較明顯喔~!

眼尾到眼頭漸細,然後眼頭略低的位置,使用珠光色眼線筆來畫臥蠶,

畫到眼中就好。(Etude House妝模術101炫彩畫筆#6)

小鹿圓眼妝

最後刷上超濃密又根根分明的睫毛膏!(Maybelline 媚比琳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睫毛膏的刷法,我傾向由根部順著睫毛往上拉提,不用左右Z字刷法(因為我覺得那樣容易結塊)

仔細的上下睫毛都刷好~無辜小鹿圓眼就完成囉~!

小鹿圓眼妝

眼妝乾淨明亮有神,出門玩也不怕暈喔

小鹿圓眼妝

最後補上橘色系的唇頰彩就完妝囉~

小鹿圓眼妝

小鹿圓眼妝

PS>頭毛是假髮來的,哈哈哈

以上~!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妝容喔~!

不嫌棄的話幫愛麗森按個讚吧~哈哈

會分享一些穿搭購物的小東西囉,也可以來找我聊聊XD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